作者:Enddark|时间:2016-02-15 04:37:4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盗贼暗影大厅前瞻:凡妮莎归来作女仆?

摘要:魔兽世界7.0盗贼职业大厅——暗影大厅,凡妮莎归来!劲装女贼作女仆?拉文霍德领主给了她两条路——给我服务,或去死。凡妮莎自然选择了为我们服务。

  可能有玩家不太明白这个标题,这里给大家解释下。早在Alpha第一个版本中,我们在暗影大厅中见到的是。

  这样八位,玩家吐槽兜帽男酷似卡加斯,而凡妮莎居然在肖尔眼皮底下随意活动。

  在这个版本中,我们完成神器任务后,最终要击败不服的凡妮莎,获得她在无冕之王的席位,正式加入无冕之王,而凡妮莎落败后则选择服侍我们。

  在上一个版本中,BLZ移除了碎手兽人兜帽男和肖尔,而凡妮莎也不见踪影。

  我们直接就加入了无冕之王,完成神器任务后,也没有凡妮莎的剧情,而这次,凡妮莎又回来了,并换了一个更酷炫的出场方式。

  不过让人吐槽的是,一个使毒者就把贼窝连锅端了,你们到底有什么底气自称王国覆灭的操控者,弑君者的……

  话说我完成了一系列不可能的丰功伟绩后,回到暗影大厅,各位总裁亲切接见了我。

  拉文霍德领主特意开了珍藏的红酒来庆祝我这样一位强大新成员的加入,正当酒酣耳热,众人微醺之后,海军上将第一个感觉不对。

  然而众人已然失去意识,我抬头一看,门口有一劲装女贼,原来是她!

  凡妮莎先是嘲弄了一番我,表示自己当年在死矿只是略使手段(神经毒药)就骗过了我们,她忍辱负重,就是要得到我如今的地位与头衔。

  于是我和她打闹一番,她便主动认输。

  弱者是无法决定自己的命运的。

  拉文霍德领主给了她两条路——给我服务,或去死。

  凡妮莎自然选择了为我们服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