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2-07 02:38:3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电影购票送好礼!暴雪将加入联动游戏奖励

摘要:有国外玩家在reddit论坛发帖,表示收到了一份暴雪发给他的调查邮件。调查中显示,玩家若购买了魔兽电影的电影票,那么将获得魔兽世界从经典旧世一直到德拉诺之王的所有游戏CDKEY,外加1个月的免费游戏时间,还有魔兽电影专属的游戏内的道具!

魔兽电影6月8日在台上映 国内也有望提前

  有国外玩家在reddit论坛发帖,表示收到了一份暴雪发给他的调查邮件。调查中显示,玩家若购买了魔兽电影的电影票,那么将获得魔兽世界从经典旧世一直到德拉诺之王的所有游戏CDKEY,外加1个月的免费游戏时间,还有魔兽电影专属的游戏内的道具!

魔兽电影联动游戏!暴雪正考虑向购票玩家送好礼

  尽管有玩家认为这封邮件只是个骗局,还指出了邮件中的拼写错误,但是暴雪官方人员进行了回复,并且表示这份调查是真的!

魔兽电影联动游戏!暴雪正考虑向购票玩家送好礼

  确实应该时刻警惕邮件诈骗,不过这里我过来说明下,这份调查是真的。

  邮件中提到的魔兽电影的购票奖励,暴雪官方正在考虑当中!

魔兽电影联动游戏!暴雪正考虑向购票玩家送好礼

  暴雪正在考虑推出如下促销活动:魔兽世界“终极电影版”包含以下内容:

  数字版资料片CDKEY

  燃烧的远征

  巫妖王之怒

  大地的裂变

  熊猫人之谜

  德拉诺之王

  另外还包括:

  1个月免费游戏时间

  专属游戏道具

  快去影院购票观看魔兽电影吧!

  这份调查似乎是俄罗斯暴雪官方发出的,不知道在其他国家和地区有没有这样的福利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