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丶香浓卡布奇诺|时间:2016-02-04 17:23:3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轮回的末路!昔日五色巨龙先后阵亡如今只剩其一

摘要:自上古之战以来五色巨龙陆续走向末路 首当其冲的魔网的守护着蓝龙军团的领主-玛利苟斯它是守护神龙中最年长的一位,统御魔法的力量。

  自上古之战以来五色巨龙陆续走向末路 首当其冲的魔网的守护着蓝龙军团的领主-玛利苟斯它是守护神龙中最年长的一位,统御魔法的力量。玛里苟斯数万年来一直独自住在诺森德的一座冰洞中——自死亡之翼背叛其它龙类、并用巨龙之魂杀死玛里苟斯的配偶和孩子之后。这条银蓝色的巨龙希望在这里苟延残喘,并冻结任何闯入这里的来客。玛里苟斯逐渐变得孤独而忧伤,并喜欢以各种化身出现,传说中,玛里苟斯是世界上最后一条蓝龙。

  玛里苟斯偏激的认为这个世界已经被那些胡乱使用魔法的生物腐化了,是并决定要消灭所有使用魔法的、甚至与魔法有关的生物。

  最终玛利苟斯在永恒之眼被终结。

  青铜龙王永恒者诺兹多姆 ,是由泰坦阿曼苏尔创造的守护巨龙之一,被赋予了可以穿越时空的能力,依靠这个能力,时间之龙艰辛的维护着整个世界的时间轴与历史轴不至于出现巨大的偏差。

  诺兹多姆的性格很怪异,在五大守护巨龙的聚会中通常是来得最晚的,有时甚至不参加五大守护者的聚会。在平时诺兹多姆喜欢收集时间长河中的古董,并以此为乐。

  诺兹多姆在未来陷入了疯狂,成为永恒龙王,并且干预时光线。在大灾变时期,未来的诺兹多姆回到时光之末阻止我们拿到巨龙之魂去消灭死亡之翼,结果被现在的诺兹多姆消灭时光之末。

  黑龙之王,大地的守护者。

  曾在外域幻化成人类,并以普瑞斯托领主的身份出现过。拥有强大力量、沉着冷静、睿智并且狡诈,曾在上古之战对抗燃烧军团的一场激战中由于受到了上古之神的蛊惑而变得疯狂。

  但他依然保持自己的思想,如同萨格拉斯般自己选择了走向黑暗之路,给自己取了一个新的名字:死亡之翼,并向黑龙以外所有的种族宣战。

  死亡之翼在恶魔之魂事件里也受到了重伤,于是他回到地下养伤,并为自己的全身钉上了源质铠甲。

  最后死亡之翼回到了地面,发动了大灾变,改变了艾泽拉斯的地貌,使潘达利亚的迷雾消散。但最终被击杀于大漩涡。

  伊瑟拉,她是绿龙们伟大的女王,翡翠梦境的女主人。伊瑟拉和她对自然的和善使她成为了自然的守护者和世界的灵魂。她们定居在盘旋于两个世界的间的精神世界中,那里称作翡翠梦境。而这个世界同样是暗夜精灵的德鲁伊们的沉睡之地。当巨龙们给了卡里姆多人以诺达希尔的礼物来看护他们,德鲁伊们乞求伊瑟拉能让他们在她的地方沉睡几百年。但是以奎尔多雷为首的精灵们仍然的反对这样做,但德鲁伊们仍然把这看作是对自然的罪过而且是巨龙们才给了他们这个宝贵的礼物。

  在军团在临的剧情里,伊瑟拉在至高岭被梦境腐蚀,被不知名的英雄们消灭。

  现今,五色巨龙仅剩生命守护者阿莱克斯塔萨。她的命运我们不知如何,但希望不要因为腐蚀或者陷入疯狂或者被蛊惑什么的进本了,毕竟大多数老玩家不希望曾经熟悉的npc一个个消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