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懒羊羊|时间:2016-02-01 16:39: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奶妈都去哪儿了?魔兽世界五人本为何治疗稀缺

摘要:如今WOW中奶妈已经成为了稀缺资源,然而WOW中的副本,无论是五人本还是团本,奶妈都是团队中不可缺少的职业,因此就导致了众多DPS已就位,跪求一奶的队伍迟迟无法发车,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奶妈如此稀缺呢?

  对于如今依旧坚守在WOW的众多玩家而言,不难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今WOW中奶妈已经成为了稀缺资源,然而WOW中的副本,无论是五人本还是团本,奶妈都是团队中不可缺少的职业,因此就导致了众多DPS已就位,跪求一奶的队伍迟迟无法发车,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奶妈如此稀缺呢?

奶妈上哪去了?魔兽世界五人本治疗稀缺一位玩家眼中WOW的现状

  这几天小号打5M有感,想自强的小号其实不少,700慢慢走慢慢打也不是打不了。 但问题是,没有奶妈肯来700的队伍,680的奶妈就可以跟710的队走,720奶妈就可以跟740的队走。于是没到710的DPS,求组一排拒绝,自己开组基本就孤零零的杵着三个70XDPS,没有奶妈肯来,结局一般都是散伙各找各妈。

  在随机本里,奶妈要排3分钟,DPS至少排30分钟,不过这还不是关键,熬一熬总能排到。 而在自由组队的5M,一个70X的DPS可能一辈子都找不到一个要他的队伍,自己开组可能一辈子也找不到一个奶妈可以开起队伍。

  往年的新三本追赶都是随机模式,新号DPS有直追的通道,现在的5M,新号DPS基本没有生存空间。而且越是版本后期,治疗越没意思,治疗越来越少则制约了小号DPS的位置,100个人里头有10个奶妈,那么只有30个DPS能有组到队的位置,剩下60个DPS呢?

  我觉得解决办法可以像试炼一样设置机器人治疗,中技能死的谁也别甩锅,机器人加的住别人咋就你老死?或者推广5DPS副本,猛抽魂斗罗,谁死了都是自己水。没有了治疗职业制约,小号DPS才能井喷,实际上,善待小号DPS才是善待魔兽自己。

  那么,副本找不到奶妈这个锅究竟谁来背呢?

  奶妈稀缺在WOW里可以说已经是一种普遍现象,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奶妈如此稀少呢?在这一点上,WOW玩家门可以说是众说纷纭,有人觉得是战法牧体系本身的问题,如果5DPS一样可以刷本,就没那么多麻烦了。还有人觉得,是牧师本身的可操作性太小,使得牧师职业太无聊,才导致了牧师如此至少,更有人觉得,游戏本身就是另一种形式社会,找不到奶妈只能说明你自己太弱,优胜劣汰到哪里都一样。对此,你怎么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