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战地手册》汉化组|时间:2016-01-12 11:06:1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粉丝能人多 星际争霸2战地手册汉化完成下载

摘要:由于暴雪并没有在中国地区发行虚空之遗的实体典藏版,因此广大中国的星际争霸爱好者也与这本手册无缘。在各位汉化人员将近一个月的汉化与校正工作之后,这本战地手册得以用一种全新的姿态来与大家见面——至少,这次我们不用字典就能知道到底灵能是个什么玩意儿了。

  相信平时关注星际争霸的朋友们都知道,暴雪在星际争霸2三部曲的最终章《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的实体典藏版之中,特别将一本由新任的“帝国最高司令官”,也就是星际争霸系列一直以来的主角,吉姆·雷诺所组织编写的《战地手册》赠送给各位战场上的新兵蛋子指挥官们。

  Pdf下载地址>>

星际争霸2战地手册

  这本战地手册囊括了各个种族的兵种设定图与介绍,克制关系,以及包括整个星际世界时间线的总结和对于各种设定的解释等内容,甚至还有首次公布的官方单位大小对比图,可谓不折不扣的含金量十足。同时毫无疑问地,这本手册对于各位在前线浴血奋战的指挥官们可谓是助益良多。

  全书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人类,异虫,星灵的单位及建筑介绍,以及数十篇附录,全方面地展示了星际争霸中你所能亲手操作的每一个单位是如何工作和战斗的。更为可贵的是,许多出现在星际争霸初代却在二代惨遭删除的单位,例如海盗船和歌利亚,也一并作了详细的介绍。可谓是星际争霸的一本精华合集。暴雪官方也声称:“这本手册所能给你带来的乐趣,就和我们制作它所付出的努力一样多!”

星际争霸2战地手册

  然而遗憾的是,由于暴雪并没有在中国地区发行虚空之遗的实体典藏版,因此广大中国的星际争霸爱好者也与这本手册无缘。纵使从一些特别的渠道获得了它,许多英语苦手们面对这一本全英文撰写的书籍(甚至还有许多星际争霸系列的专有名词),也只能感叹为何泰伦帝国不用中文作官方语言了。

星际争霸2战地手册

  然而令人欣喜的是,在NGA星际争霸版与百度星际历史吧的协调与合作之下,正式开展了对这本战地手册的汉化工作。在各位汉化人员将近一个月的汉化与校正工作之后,这本战地手册得以用一种全新的姿态来与大家见面——至少,这次我们不用字典就能知道到底灵能是个什么玩意儿了。

  Pdf下载地址>>

星际争霸2战地手册
星际争霸2战地手册
星际争霸2战地手册
星际争霸2战地手册
星际争霸2战地手册
星际争霸2战地手册

  星际争霸波澜壮阔的史诗故事随着那位警长的背影一同落下了帷幕,留给我们的只有那个孤独的警徽和映在阳光下那一头灿烂的红发。结束所有的汉化工作的时候,心情却和一个多月前打完战役时候相仿——有些空落落的,却又有那么一丝的期待。过去七年的故事仿佛就像十七年一样漫长,而我们热爱这个宇宙一隅的小小星区的心情却不曾改变。

星际争霸2战地手册

  百度星际历史吧、NGA论坛星际版和水友联手打造,魔兽世界五区RPPVP服金色平原乔纳森之盾公会独家赞助。

  Pdf下载地址>>

  本作仅供交流学习使用,请勿印刷,冒用暴雪官方名义传播;勿用于商业用途或任何不正当牟利;转载请注明来源;热爱本书请购买英文正版。

  《战地手册》汉化组成员

  组长:

  特工书生

  副组长:

  毁灭者虹宇

  跳虫塔萨达

  星之灵

  视觉设计:

  Q 星之灵

  图片处理:

  A 迅捷卡雷克缰绳

  M BH

  T nclear

  翻译:

  A迅捷卡雷克缰绳

  B特工书生

  C月神之韧

  D器宇

  E懒人

  F默念

  GhostNova

  H毁灭者虹宇

  I 狼骑先知

  J 生而为凡人

  K伟

  L花千瓣

  N君

  O Sanity

  P Neoragex2002

  R 跳虫塔萨达

  S E’r

  U异形

  支持组织:百度魔兽历史吧 百度星际2吧 ZIS工作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