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时间:2016-01-08 16:22:2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自泰坦创世说起:玩家来品一品魔兽世界的历史

摘要:自泰坦创世说起:玩家来品一品魔兽世界历史。魔兽的历史一直进行着史诗般的演绎,悲喜交加,波澜壮阔,一波三折,可歌可泣。

  自泰坦创世说起,魔兽的历史一直进行着史诗般的演绎,悲喜交加,波澜壮阔,一波三折,可歌可泣……

  萨格拉斯终因恐惧魔王的诱惑最终堕落,多次给艾泽拉斯带来沉重的灾难,尽管征服了一个又一个星球,但总有正义的力量不屈不挠,当然,这段历史注定正邪两立,剧情的发展更是不可思议!

  先是玛法里奥与泰兰德带领族人无私的反抗着,最终艾萨拉石沉大海,沦为可怕的娜迦一族;但不乏伊利丹这样的两面人物,既有对泰兰德的爱,也有对世界的的恨,更有对魔法的无休止追求,都说其为背叛者,但在TBC的结局却给玩家深刻的反思:他的死真的对自己公平嘛?

  当然,不是每一位英雄都能落得圆满的结局,如果说格罗姆地狱咆哮的死是为自己赎罪,但温德索尔元帅、提里奥弗丁、瓦里安乌瑞恩得死却是如此的凄凉……吉安娜或许遭受诸多悲剧,但其最终成为达拉然的领袖,还有蓝龙王卡雷苟斯的伴随……

  萨尔无奈终生忙碌,每一个版本都不能休息;希尔瓦娜斯的命运却像是被世间抛弃,尽管成为了部落大酋长,但心中绝望的她熟知做出什么事情来……不得不说,暴雪所刻画的每一个风云人物都有着鲜明的性格,犹如一部史诗,一部长长的电影,但倘若没有长时间的品味,固然难以体会那般身临其境之感……

  再者,魔兽的历史或许科幻,但悟出的道理固然与我们的现实社会极为相似。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谁都希望过着和平幸福的生活,但自从有了生命,注定少不了所谓的战争,而不是沉溺于幻想中的乌托邦……

  谁都会有自己的欲望,就连泰坦难道不是如此?脑残吼因欲望过大招来四方征讨,最终兵败奥格瑞玛,然后死于德拉诺的纳格兰;倘若说阿尔萨斯是懦夫,但不得不说战火的洗涤确实留给他心中深深的阴影……死亡之翼受到上古之神的诱惑最终堕落,玛里苟斯更是因族人的伤痛同样堕落,就连阿莱克斯塔萨、吉安娜等人同样险些堕落,作为英雄,有时活着固然也是一种折磨……

  不要忘记就连泰坦也是按照自己的意愿改变着世界,如果说上古之神是邪恶的,那么泰坦就一定是正义的?暴雪当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如果说萨尔是正义的,不要忘记脑残吼也是被他任命的,就连凯恩之死萨尔也要负一定责任……回望中国历史,春秋五霸,战国七雄,古人云能统一天下者才是所谓的胜者为王……

  越想越为迷茫,需要统一,需要和平,正因如此,世界的发展注定不会一帆风顺……谁知7.0的剧情如何发展,谁知魔兽的结局又会如何,或许终有玩家挑战天神泰坦的那一天吧……但,只可惜,谁都不想要这样的社会,但社会需要这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