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时间:2016-01-03 08:34: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杂谈谁才是真正的领袖!浅谈部落几位大酋长

摘要:魔兽世界八卦杂谈,浅谈部落几位大酋长。部落酋长的位置替换可谓频繁,而这几位大酋长,谁才是真正的领袖呢?

  几经沧桑,多少战火,诚然,魔兽的世界多少年来都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自萨尔东渡远洋建立部落以来,大酋长的位置居然更换过3次!不可否认,脑残吼、沃金、希尔瓦娜斯等都是魔兽中的风流之辈,各领风骚,色彩鲜明,尽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谁才是真正的领袖!浅谈部落几位大酋长

  总体来说,诸多玩家看来萨尔显然才是最有才华的那一位,一生坎坷经历,忙碌于拯救世界,几个版本从未停歇,如今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但在7.0版本依旧不能停歇。当CTM元素哀嚎之际,他毅然出走纳格兰,让位于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脑残吼对于部落的荣耀非常向往,也是一位出色的军事家,轰炸塞拉摩就是最好的见证。然而,他并不是一位出色的政治家,一心只想使用武力,最终导致了四方的征讨,兵败奥格瑞玛。

  或许是萨尔厌倦了忙碌的政治生活,又提拔沃金当上了第三代酋长,决心和阿格娜过着平凡的生活,只是事与愿违。在凯诺兹和拉希奥的帮助下,脑残吼成功在白虎寺越狱,逃到了平行宇宙中35年前的德拉诺,又给艾泽拉斯带来一场新的灾难,不得不让萨尔再次出马。

谁才是真正的领袖!浅谈部落几位大酋长

  但与燃烧军团的战争远未结束,古尔丹再次归来,艾泽拉斯又是一场新的灾难,不仅是瓦里安的战死,沃金更在战斗中神秘失踪,然后希尔瓦娜斯女王成为新的部落酋长。至于希女王为何继位,这段剧情暴雪还未给出明确的答复,显然是在给以后的剧情买下伏笔。

  但不得不说,从萨尔以后说起,部落的大酋长似乎在位时间都不长,看来这个位置真心不好当,可谓“高处不胜寒”呵……但另一方面,上位会有理由,下岗似乎也有着必然的理由,希女王究竟又能在位多久?

  萨尔为了拯救世界让位,脑残吼因保证被推翻,沃金无奈的失踪,希女王因何上岗因何而后……回望里,不得不佩服暴雪大大的剧情创造,真的真的非常热闹,却给予玩家更多的猜想与期待,究竟会在7.0版本发生什么样的剧情?

  变,一切都在变幻着,有道是“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哪有事情会是一成不变的呢?十年来,艾泽拉斯发生了多大的变化,沧海桑田,又有谁能预言下一个版本会发生神马?再者,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人都有优缺二分,凡是成酋长者必然有着高傲的人气,倘若说萨尔各方面都好,偏偏当初为何要让位脑残吼?再者,为何贝恩血蹄不能当一当部落的大酋长呢?

谁才是真正的领袖!浅谈部落几位大酋长

  不少玩家眼中,或许希女王的酋长之位也不是那么好当的,暴雪多次强调她会面临空前的灾难,谁晓他对世界充满了多少爱恨?好吧,沃金也仅仅当了一个版本的大酋长,然后希女王当一个版本,然后或许贝恩血蹄在8.0版本又要上岗了……

  总体而言,部落酋长之位铁定是不好当的,正因如此,才会给而后创造更多的剧情,但有谁能够预言,魔兽的故事究竟要如何续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