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维他命C|时间:2015-11-26 11:04: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美服德拉诺之王资料片:迎黑色星期五促销降价75%

摘要:美国的“双11”——黑色星期五就将到来,这一日许多商品都会打出实打实的折扣,而暴雪也同样不能免俗,暴雪同样有黑五!目前魔兽世界游戏本体与德拉诺之王资料片都有接近75%的降价。

  美国的“双11”——黑色星期五就将到来,这一日许多商品都会打出实打实的折扣,而暴雪也同样不能免俗,暴雪同样有黑五!目前魔兽世界游戏本体与德拉诺之王资料片都有接近75%的降价(美服需购买了资料片后才能进行游戏),让暴雪玩家真切地享受到了黑五带来的优惠!

暴雪也有黑五促销!魔兽德拉诺之王资料片降价《魔兽世界》本体与资料片《德拉诺之王》约为原售价的25%!

  当然目前最受关注的还是刚开始Alpha测试的魔兽7.0新资料片《军团再临》,但现在该资料片仅开放了预购,也无从谈及降价。

  目前国服也开放了军团再临数字典藏礼包的购买,与此前版本的数字典藏礼包一样,《魔兽世界:军团再临》数字典藏礼包内含《魔兽世界》与其他暴雪游戏的超值好礼,包括:

  《魔兽世界》伊利达雷魔犬坐骑——来自燃烧军团扭曲的战争魔犬,你可以驾驭它追击恶魔的入侵部队;

  《魔兽世界》咬咬宠物——这是一只有点兴奋过头的小伙伴,它会用邪能火焰来“温暖”你的身心;

  《风暴英雄》魔犬坐骑——乘着这只呲牙咧嘴的凶恶野兽驰骋时空枢纽,把敌方队伍打个落花流水;

  《星际争霸II》邪能星灵头像——使用灌注了邪能的伊利丹和古尔丹头像,以无间地狱的风格霸气地夺回艾尔;

  《暗黑破坏神III》背叛者之翼——戴上伊利丹的双翼,让庇护之地的恶魔心胆俱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