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5-11-24 15:53:2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千奇百怪的漫长旅行 魔兽2015感恩节头衔攻略指南

摘要:一年一度的魔兽世界感恩节降临了!是时候好好回顾一下你在艾泽拉斯的旅程了,和朋友分享丰盛的食物,交流彼此的故事。2014新惊喜:全新感恩节日常将奖励 镀银火鸡枪、精致感恩者的礼帽和惊恐的灌木小鸡 。

 

2014魔兽世界感恩节攻略指南:新增三大玩具宠物

  一年一度的魔兽世界感恩节降临了!是时候好好回顾一下你在艾泽拉斯的旅程了,和朋友分享丰盛的食物,交流彼此的故事。在这个假期中,你可以在主城附近参加宴会,在丰盛的餐桌旁享用食物。


  活动细节

  时间: 11月23日-11月30日

  地点: 部落和联盟所有主城及大部分小镇

2014魔兽世界感恩节攻略指南:新增三大玩具宠物 


  节日习俗

  每逢感恩节这一天,美国举国上下热闹非凡,人们按照习俗前往教堂做感恩祈祷,城乡市镇到处举行化装游行、戏剧表演和体育比赛等,学校和商店也都按规 定放假休息。孩子们还模彷当年印第安人的模样穿上离奇古怪的服装,画上脸谱或戴上面具到街上唱歌、吹喇叭。散居在他乡外地的家人也会回家过节,一家人团团 围坐在一起,大嚼美味火鸡,并且对家人说:“谢谢!”

  感恩节后,学校会让同学们画一张感恩节的画,大多数学生都画的是火鸡。同时,好客的美国人也忘不掉这一天邀请好友、单身汉或远离家乡的人共度佳节。

  从18世纪起,美国就开始出现一种给贫穷人家送一篮子食物的风俗。当时有一群年轻妇女想在一年中选一天专门做善事,认为选定感恩节是最恰当不过的。 所以感恩节一到,她们就装上满满一篮食物亲自送到穷人家。这件事远近传闻,不久就有许多人学着她们的样子做起来。不管遇到谁,他们都会说:“Thank you!”


  节日称号与奖励

  在这个节日里你可以尽情享受烹饪美食的乐趣,在这个感恩的节日要记得多做善事!

  • 完成所有的感恩节成就可以获得“感恩者”头衔以及2014魔兽世界感恩节攻略指南:新增三大玩具宠物[肥胖的火鸡]非战斗宠物。这只火鸡会自动跳进基础营火里把自己烤熟哦
  • 盛宴餐桌,获取强力节日BUFF(声望获取速度提高10%)
    • 盛宴餐桌是感恩节庆典的重心所在,这是一张堆满了食物并由可互动的椅子所环绕的桌子,您能透过快捷列来享用并与其他玩家分享食物。
    • 盛宴餐桌会摆上五种不同的烹饪食物,每一张椅子前会摆放其中一种食物,您可以无限制的尽情拿取您椅子前的食物,这些位子可以很方便的让您辨认出来 食物的种类 : 糖心甜土豆位、慢烤火鸡位、玉米馅料位、酸果蔓酱位、南瓜馅饼位。当您坐在座位上时,您可以尽情享用自己喜欢的食物,而且可以将食物分送给在其它座位上的 玩家,与您的朋友一同分享丰年祭盛宴吧!
    • 如果您享用了五种食物中任何一种食物,您会获得该食物所提供特殊增益效果。此外,如果您吃了所有的五种食物,您会获得 2014魔兽世界感恩节攻略指南:新增三大玩具宠物分享之魂的特殊效果,在一个小时之内可以提升您声望获得的数值 10% ,如果您和同餐桌的桌友一起分享彼此的食物的话,会更快获得此增益效果。

  感恩节任务五大须知

    • 做感恩节日常任务的时候会获得各种奖励物品,千万记住,优先选择朝拜者的礼帽,一件衣服(感恩者长裙、朝拜者的长袍或是朝拜者的外衣中的任意一件),以及8个火鸡枪。
    • 各主城的盛宴餐桌的位置都在大门外。具体位置如下:
        • 联盟方,暴风城的餐桌在大门口,坐标(34,50);埃索达的在主城右侧大门,坐标(35,48);达纳苏斯的在战士区,坐标(66,38);铁炉堡的在大门口,坐标(53,46)。

      2014魔兽世界感恩节攻略指南:新增三大玩具宠物2014魔兽世界感恩节攻略指南:新增三大玩具宠物 2014魔兽世界感恩节攻略指南:新增三大玩具宠物2014魔兽世界感恩节攻略指南:新增三大玩具宠物

      • 部落方,奥格瑞玛的餐桌在正门外,坐标(47,13);雷霆崖的在电梯旁边,坐标(31,68);银月城的在北部圣殿进门处,坐标(57,52);幽暗城的在正门进去的位置,坐标(62,67)。

2014魔兽世界感恩节攻略指南:新增三大玩具宠物2014魔兽世界感恩节攻略指南:新增三大玩具宠物 2014魔兽世界感恩节攻略指南:新增三大玩具宠物2014魔兽世界感恩节攻略指南:新增三大玩具宠物

  • [火鸡终结者]成就需要连续击杀40只火鸡才能完成,击杀一只后,30秒内必须击杀下一只,不然BUFF会消失,也就从0开始计算了。
  • [泰罗卡的火鸡盛宴]成就需要你击杀塞泰克大厅的最终Boss利爪之王艾吉斯,注意:杀之前要记得戴着朝拜者的礼帽,与此同时穿着感恩者长裙、朝拜者的长袍或是朝拜者的外衣中的任意一件。
  • 感恩节成就与紫色始祖幼龙的缰绳的获取没有关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