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官网|时间:2015-11-17 10:08: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送风剑玩具!魔兽世界全球十一周年福利上线即领

摘要:一期一会,《魔兽世界》全球11周年庆典正式到来!11月16日——11月30日期间登录《魔兽世界》,你将获得“魔兽世界十一周年”光辉成就,并且可以在邮箱领取一份特殊的周年纪念礼物。生活在这个世界11年,我们从未离开。

  一期一会,《魔兽世界》全球11周年庆典正式到来!不知不觉,我们竟然已经在魔兽里生活了11年,当年嘴上无毛的小伙子如今是否已经成为胡子拉碴的大叔?而当年满世界看风景的文艺女青年又是否已经是孩子他妈了?变得是岁月,不变的是《魔兽世界》!

  没错,11周年福利已经雷打不动的躺在每个玩家的邮箱里了!

魔兽世界11周年福利上线即领

  【惊喜:充气版风剑玩具!】

  11月16日——11月30日期间登录《魔兽世界》,你将获得“魔兽世界十一周年”光辉成就,并且可以在邮箱领取一份特殊的周年纪念礼物,内含:

  1、庆祝包裹——1小时BUFF:杀敌经验和声望提升11%(持续到11周年结束);

  2、节日魔棒(豺狼人)——将目标队友伪装成豺狼人(5次);

  3、节日魔棒(鱼人)——将目标队友伪装成鱼人(5次);

  4、精致套装:“艾德温·范克里夫”——装扮:变成兄弟会的首领(50次);

  5、“充气版雷霆之怒·逐风者的祝福之剑”——玩具:装上你的风剑(5次)!

  同时,使用“充气版雷霆之怒·逐风者的祝福之剑”还可以获得成就“是谁说……?”这句未说完的话隐藏着什么内容等待大家去挖掘呢?

魔兽世界11周年福利上线即领
魔兽世界11周年福利上线即领

  【感动:玩家拼11周年纪念图】

  这11年里,你经历过几部资料片?

  这11年里,你摔下悬崖多少次,又起飞了多少次?

  这11年里,每一个副本是否留下了你奋斗不屈的身影?

  这11年里,你打倒过多少强大的敌人,又交了多少朋友?

  为了纪念在《魔兽世界》走过的11年风雨,国外玩家Hannah拼了一张《魔兽世界》NPC全家福,各种知名的(或大隐藏的)NPC全都实力出镜,那么,你能认出多少个熟悉的身影呢?

魔兽世界11周年福利上线即领

  生活在这个世界11年,我们从未离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