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洛丹仑的雪|时间:2015-10-27 09:37:4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八卦杂谈:万圣节无头骑士悲剧的故事

摘要:每年万圣节的这个时候,无头骑士总会准时出现在艾泽拉斯的各地,为他侍奉的军团之主散布着火焰与恐惧。现在,就让我们旧事重提,来回顾一下这位可悲的无头骑士生前的故事。

  洛丹伦贵族

魔兽八卦:万圣节悲剧的无头骑士的故事

  无头骑士驰骋于艾泽拉斯万圣节的天际,他满腔怒火,但言辞却无比正义,他受到恶魔之力的强化,将无辜与有罪之人焚烧殆尽,在他的怒火面前,一切生者只能无助远离。

  这个恐怖的恶魔生前的人类名字叫做托马斯·汤姆森,是洛丹伦王国的男爵,封地在阿加曼德磨坊西南方。托马斯是一个好人,深受百姓信赖,作为一名圣骑士,他时常跟随着乌瑟尔南征北战,尤其是在最黑暗的天灾战争时期。

  抗击天灾先锋

魔兽八卦:万圣节悲剧的无头骑士的故事

  黑暗之门20年,面对不断扩散的瘟疫,托马斯带着部下随着乌瑟尔和阿尔萨斯四处打击着亡灵的势力,直到斯坦索姆大屠杀。托马斯及其所部拒绝执行阿尔萨斯的命令,坚持认为这是一个愚蠢的错误,之后在乌瑟尔等人的带领下匆匆离开了战场。

  由于王子下达了解散白银之手的命令,骑士团的成员们只能私下各自为战,继续抵抗着天灾。无奈的托马斯曾经率军驻守着一座人类城镇,但是该镇由于瑞文戴尔男爵的背叛而陷落,托马斯深感自责。

  赋闲在家

  在亚历山德罗斯启程前往铁炉堡后,察觉到托马斯精神问题的达索汉让他回家休假,路过王城时得知阿尔萨斯弑父的悲剧,怒发冲冠。此时,吉安娜策划的西渡卡利姆多计划正在进行,为了家人的安全,托马斯命令他的妻子苏珊娜带着孩子们搭上库尔提拉斯的船,不过遭到苏珊娜的强烈反对,他妻子认为西渡计划根本不靠谱。

  没过多久,乌瑟尔在安多哈尔战死,感到时局日益艰辛的托马斯最终说服妻子苏珊娜,在将她们送上前往卡利姆多的航船后,前往壁炉谷继续在达索汉麾下效力。只是他没有想到,他顽固的妻子带着孩子最终下了船,留在了洛丹伦。

  恶魔的牺牲品

魔兽八卦:万圣节悲剧的无头骑士的故事

  在突袭斯坦索姆的行动中,白银之手最有威望的达索汉被恐惧魔王巴纳扎尔所杀,并占据了他的身体,引导着残余的部队一步一步走向疯狂。

  残酷的天灾战争已经进行了四年,在灰烬使者亚历山德罗斯的鼓舞下,托马斯一直坚持战斗在最前线,但始终没有看到任何胜利的希望,他的精神逐渐开始产生问题。紧接着灰烬使者遇害,白银之手分裂,狂热的血色十字军诞生,这一系列的变故像潮水一般不断冲击着托马斯。

  在十字军进行的一次剿灭被瘟疫感染者的行动中,托马斯被巴纳扎尔算计,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妻儿,从此之后精神失常。不久后在万圣节的一次作战中,托马斯敌友不分,疯狂的进行着攻击,无奈的十字军被迫斩去了他的头颅。

  托马斯的无头身躯被巴纳扎尔捡去用恶魔法术进行改造,如今被称为“无头骑士”的他每年万圣节都会准时出现在艾泽拉斯的天空,散布着混乱与邪恶,为军团回归献上礼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