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ritairsky|时间:2015-09-02 11:45:2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普通模式简单攻略 送给无经验玩家

摘要:不用再抱怨野团门槛高了,送给无PT地狱火经验玩家的简易攻略,你一定用得到。此攻略主要面向新手,请不要当成RL向的指挥攻略,更不要当成开荒攻略!目的是简单易懂,防止新手坑己坑团。

  如果你从来没打过pt地狱火但又想跟团,或者你混了两三个cd还经常被踢,那么恭喜你,这个帖子对你针对性很强。

  准备工作:先刷一套水晶装武装到695,鉴于水晶饰品效果极差,建议花个时光徽章的钱买制造业715饰品,加上卡扎克摸奖,装等应该在697左右。

  如果你没时间或者懒得刷水晶又舍不得花一包烟钱,就不要奢望别人组一个随机hfc毕业装等打本了。土豪请无视。

  练习工作:去主城要塞打木桩,记得带上250属性合剂加食物加爆发药水,如果秒伤过3w,前12号基本无压力。

  基本的手法一定要有,合剂食物和爆发药水一定不要吝啬,毕竟你的大半身水晶装跟4t18+副本饰品差了一个档次。

  建议打一遍随机熟悉一下手法和boss技能。

  申请工作:初期建议不要玩t(有难度),695+的治疗还是比较容易找团的,dps请尽快申请刚开组的团,因为后期有一群700+的大爷跟你抢位置。

  有的同学讲团长不要水晶装,好吧,其实不是每个团长都闲的蛋疼一个个查英雄榜的。另外,治疗真的比较容易就业!

  一定要申请碾压团,一定要申请碾压团,一定要申请碾压团。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进本工作:团长问就说会打,全程别忘了合剂食物爆发药水。

1-12号简单攻略:

  1号奇袭地狱火:跟随机一样,爆发的aoe技能留给小怪多的时候dps很可观。

  2号钢铁掠夺者:不要站到绿火里!远程8码分散别离boss太远,一是治疗可能加不到你血,二是方便多弹幕和冲锋,这两个技能读条的时候不在boss正面即可。当前t炮击时远离他,boss飞天后远离中炮击的人,打好炸弹即可。boss落地离开脚下的大圈,重复以上要领loot。

  3号考莫克:远离被点名的t,重击aoe时注意4码分散,boss快出小手的时候提前跑位脚下集合,爆发的aoe留到这个时候交,躲好像软泥一样的波浪。爆炸符文你不会踩团长也不会安排你。

  4号高阶地狱火议会:打好团长标记的boss,收割的时候靠墙放水,女人强化的时候注意躲一下虚空魔,比较简单的一个boss。

  5号基尔罗格死眼:不会进内场不要紧,团里肯定有大神,反正你dps低的话团长一般不会安排你进。飞刀按团长标记的位置放,所有人注意不要站到boss和标记飞刀的连线上,死亡aoe躲开脚下的绿圈。小怪转火和打断按团长分配的执行。

  6号血魔:比较麻烦的一个boss。先说外场,全团6码分散,中毁灭之触直接去场地边缘放,点名连线往不能动的那个人集中,转火优先级:精华>蛮兵>构造体,被构造体点名一定要风筝走,特别是进p2,如果带进人群直接炸团被喷成翔。所有爆发技能留在p2,考验你1分钟输出木桩的时候到了。

  内场是随机点名机制,进去之后打好构造体和蛮兵,治疗加好精华,减轻外场压力。一定要看好右上角debuff,最后5秒记得跑到中间出来。(被血魔消化踢掉的概率极高)

  7号暗影领主艾斯卡:如果你不会传眼睛,就别让团长传你,pt模式站中场开个加速不会掉下去的。飞轮和火线按团长标记放。p2如果没有安排驱散,中炸弹记得出人群,按指挥转好各种小怪!

  8号永恒者索克雷萨:p1点名冲锋出人群放,点名宝珠找不影响站位的地方撞掉,牢笼跟大团整体移动。碾压团一般不会安排分摊粉碎打击伤害,所以近战在boss背后输出。p2跟大团集合按要求转好统御,召影和幽魂,被点名aoe技能记得出人群,如果分你打断注意打断boss驱离读条。

  9号暴君维哈里:全程找近战分担死刑锤,碾压团很少出现要求放生的情况,根据团长指挥思路决定各阶段小怪的转火(除了p3小怪要优先击杀,其他各团打法不一样,所以一定要听团长安排)。

  p1:多动症同学请炉石,治疗刷好中裂伤之触的同学,不要驱散!远程8码分散,近战不要站在大怪前面,全员躲好地火风暴。地火风暴会在你脚下出一个圈,躲开即可,高端躲法是等圈亮再躲这样只需移动两步,减少伤害。

  p2:中腐蚀序列的人去团长标记的位置输出。

  p3:boss脚下集合,跟着大团移动输出,这个阶段的大怪是最优先输出的。

  这个boss会躲地火风暴就是个木桩。

  10号邪能领主扎昆:绿水你可以不去踩,也不需要你去挡波,毕竟团里小白加混子是少数派,这些活肯定有大神帮忙。然而,中了玷污你一定要出人群10码以上,治疗要刷掉。中了毁灭之种靠墙放,近战记得全程boss背后输出,很便当的一个boss。

  11号祖霍拉克:野团超级杀手,共4个阶段4种小怪,要点给大家说一下。

  1:转火优先级,近战:小鬼>大怪>boss,远程:虚空魔>大怪>boss,如果团里近战少,团长可能会安排远程打小鬼。不按要求转火灭团可能会被踢,即使你总伤害很好看。

  2:小鬼要尽可能的打断,不让它读条,虚空魔会点名远程虚空步,特征是一个紫圈追着你跑,注意不要带到近战位置。

  3:p1的链子要注意拉断,p2的黑洞一般会安排两到三远程分摊,注意无减伤不要单吃。

  4:中了绿火会在右上角有个绿色的debuff,数秒后会留下一摊绿水,一般放左边,中紫火是紫色的debuff出紫水,一般放右边。两种水撞一起就会发生剧烈的化学反应害己又害人,尤其是p3p4全团低血线情况下很容易团扑,所以反应一定要快!

  千万不能放错!这也是这个boss最难的地方!

  另外,pt模式放水踩到水伤害不大,不要因为有伤害满场放水,结果大团没地方站位。

  5:全团正常转火如果dps低于3w5会非常难打

  12号玛诺洛斯:很便当的boss

  p1:末日印记不要驱,中的自己去绿水消。

  p2/p3:集合在boss后侧,躲好绿圈,恐惧去分摊就好,被暗影之力推,自己开加速技能,远程转火地狱火,近战打好小鬼和boss

  p4:绿圈还是要躲,注意千万不要站在t的后面,包括副t后面,恐惧碾压团一般都是不分摊的,自己开技能,死了团长也不会怪你,暗影之力记得站到冰上面,剩下的就是rush波斯了。

  补充说明(新手可不用看):此攻略主要面向新手,请不要当成RL向的指挥攻略,更不要当成开荒攻略!目的是简单易懂,防止新手坑己坑团。比如死眼进内场问题,鸟人打断驱散问题,高达开车问题因为是RL向的,所以没做介绍。另外一些不至于灭己灭团的技能,比如剑圣的点名,鸟人的幻影之伤,因为伤害很小,文中没有专门列出。(技能太多让新手怎么去记?)

  最后,祝新人早日进团,pt毕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