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esoyu|时间:2015-08-21 15:01:3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设计师访谈 对神器系统及PVP荣誉系统很满意

摘要:MMoGames对军团再临开发者的访谈,其中包括首席游戏设计师Ion Hazzikostas,游戏总监&副总Tom Chilton。

  MMoGames对军团再临开发者的访谈,其中包括首席游戏设计师Ion Hazzikostas,游戏总监&副总Tom Chilton。


  Q:你暗示会有军团前夕的世界事件:是真的嘛?从破碎海岸开始引入资料片,一部部推进剧情?

  A:破碎群岛是资料片前夕事件的一个部分,是整个军团入侵的开端,然后就是各种事件。

  Q:你们从德拉诺之王里吸收了哪些教训,主要是玩家对剧情和故事发展方面?

  A:我对这个问题本身不是很赞同。这个问题假设了德拉诺的故事情节没有之前资料片那样丰满。在我们公布德拉诺之后,立刻就跟进了动画CG里相关的剧情发展。

  再配合战争之王的系列动画故事,你会发现一大批引入德拉诺之王的故事情节。而比起其他资料片,除开熊猫人之谜,恐怕都是引入剧情数一数二的了。所以,这里我不敢苟同你的看法。

  要说吸取教训,德拉诺之王主要是在故事叙述上,升级过程绝对没问题。故事剧情非常紧凑有力。但是到了团本和副本,故事剧情基本就触底了。这方面,在故事和副本之间还有一段鸿沟,感觉和这个世界联系不上,零零散散。现在我们在游戏内的故事叙述下了很多功夫,能让玩家从头到尾看到清晰的故事线。

  比起德拉诺之王,我们肯定会在满级后的内容里做更多故事情节。

  Q:军团再临里面的剧情历史多的可怕:你觉得这样做不会过分忽视了德拉诺之王里引入的剧情吗?

  A:魔兽世界里,故事情节是我们的核心内容。我认为我们的所有资料片,都有着能够推动世界历史的重量级剧情。甚至可以说,这次资料片是史上影响最深的,其中引入了很多我们此前只闻其名的主要角色。因此,我们才能回到魔兽世界的故事主线上,对抗最大的反派燃烧军团。德拉诺的事件大部分都没有用上。我们所做的其实是逃离德拉诺,我们只是要解决这个异世界可能对我们世界造成的毁灭性的影响,然而古尔丹因此进入了扭曲虚空,并来到了我们的时间线。

  Q:军团再临的宣传短片里点到了许多魔兽的旧资料片内容:是有意这样设置的么?

  A:是的,这次我们是在艾泽拉斯上对抗军团,因此让破碎群岛显出是艾泽拉斯的一部分非常重要。破碎群岛上很多位置都像是艾泽拉斯的其他区域,不过同时也有自己的特点,不同于其他地方。

  Q:军团再临里你最喜欢的是哪个部分?理由呢?

  A:对我来说是资料片的全部内容。如果你非要让我挑一个出来……我对8年终于更新了荣誉系统非常满意。我和其他从以前就开始负责PVP的人都非常高兴。

  对我来说是神器系统。神器武器让玩家得以用上魔兽世界里最为强大的武器。其中有的是玩家盼望了数年之久的经典武器,现在终于梦想成真了。神器的升级和自定义内容也非常出众,相当于玩家升级外的能力提升系统。

  Q:恶魔猎手只有两个专精,你的说法是,猎人的一个专精会演化成为类似暗黑里的亚马逊的角色:请问其他职业也会有类似发展么?

  A:是这样,但又不全然如此。首先生存猎的武器是长矛,是近战武器,不是长弓。我们有意将这个专精做成近战。生存猎会成为带着宠物的近战职业。射击猎会成为不带宠物的远程职业,兽王则是带宠物的远程职业。这是我们让职业分化的重要手段,也因此生存猎的神器是长矛。同暗黑里亚马逊不同的是,暗黑里亚马逊是远程的标枪投掷手。

  Q:能透露下猎人的职业大厅在哪嘛?

  A:我记得是高山顶上。上面有猎人的猎手小屋。

  Q:问个小问题。会有第12个角色栏位吗?

  A:有的。

  Q:A测和B测什么时候可以开始?

  A:内部A测已经在进行中,估计B测会在年内开始。目前我知道的就这么多。

  Q:显然Gamescom的规模比暴雪嘉年华更大一些,那么,你认为暴雪嘉年华上会有军团再临的试玩么?

  A:暴雪嘉年华上很有可能提供军团再临的试玩。当然还会有一些新的内容展示。

  Q:军团再临的发布会同魔兽电影同期吗?

  A:不知道呢。魔兽电影已经跳过几次票了。如果现在还是按照计划上映,那么两者很有可能陆续上线,前前后后。

  我们对魔兽电影也满怀期待。我们绝对是魔兽的死忠,环球非常给力,不过游戏只要时机得当就会上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