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蓝帖|时间:2015-08-20 10:33: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蓝帖宣布:美服6.2.2补丁即将于9月1日上线

摘要:相信大家在德拉诺之王6.2.2补丁最新的说明档中已经看到了,我们目前的计划是6.2.2补丁将于9月1日正式上线。

  魔兽世界社区经理Lore:

  “相信大家在德拉诺之王6.2.2补丁最新的说明档中已经看到了,我们目前的计划是6.2.2补丁将于9月1日正式上线。

  请注意这一发布时间并非固定不变,因为我们仍在继续修正6.2.2中的一些BUG,包括一些与激活德拉诺飞行的内容。这就是说,我们对6.2.2补丁准时上线保持乐观,因此我们才想要与大家分享目前的计划。我们知道很多玩家---包括我们自己!---都对能够在德拉诺飞行感到兴奋。”

  在《魔兽世界》6.2.2补丁中,德拉诺即将开放飞行的乐趣。

  在6.2.2中,你在翱翔于德拉诺的天际之前,必须先获得德拉诺探路者成就。这个成就共分三大条件,需要花费时间时间才能完成,所以如果你还没有开始动手,那就赶快上路吧。

  第一部分:寻宝高手

  德拉诺的各大区域中一共散落着超过200个宝藏,其中一部分是广受追捧的玩具,还包括5个强大的战斗宠物:赤红孢子、鲜果猎手、磨石、恐爪鸟幼崽和暗泽孢子。

  要想获得德拉诺探路者,你必须从纳格兰、卡拉波、影月谷、霜火岭、阿兰卡峰林和塔拉多获得至少100个宝藏。只要获得了“大师级财宝猎人”成就,就说明你已经满足了这一部分条件。

  第二部分:任务狂人

  德拉诺的每个区域都有一条故事主线——这一系列任务将指引你走遍整个区域,带你了解各位督军以及他们的阴谋。要想了解你的角色在每个区域的进度,只需打开你的任务日志(默认快捷键:L)并点卡任务列表上方的按钮。

  德拉诺探路者需要你完成所属阵营在所有五个区域的章节。在全部完成后,你将获得德拉诺的博学者成就。而如果你还未活动成就,又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的话,可以查看你的地图。每张地图上都会有巨大的黄色感叹号来提示你下一个任务的位置。

  第三部分:安保专家

  当你完成下列任务(可以与至多4名其他玩家组队完成)时,你将获得保卫德拉诺成就:

  • 突袭永茂丛林和突袭黑石矿坑(戈尔隆德)
  • 突袭钢铁军工厂、突袭玛戈纳洛克和突袭石怒崖(霜火岭)
  • 突袭破碎悬崖和突袭莫高尔岗哨(纳格兰)
  • 突袭黑潮栖木、突袭命运之柱和突击索克雷萨高地(影月谷)
  • 突袭斯克提斯(阿兰卡峰林)
  • 突袭沙塔斯港口(塔拉多)

  这些日常任务可以在你的要塞达到2级或3级后,在指挥台上接到。此外,除其中一个任务(突袭黑石矿坑)外,其他任务都可以从要塞军需官处购买斥候密报获取。

  第四部分:声望达人

  所有角色都必须在塔纳安丛林的三大阵营中达到崇敬声望,包括刃牙追猎者和觉醒教派。联盟玩家还需要赢得先知之手的青睐,而部落玩家则需要取得沃金之锋的信赖。

  以上阵营在塔纳安丛林都有很大的影响力,拥有相关的任务线和日常任务。你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提高自己的声望。在所有三个阵营声望都达到要求后,你将获得塔纳安外交家成就。

  对了,还要提醒一句,除了成就,还有一头飞行坐骑:飞天魔龙在等着你哦!

飞天魔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