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 呆河马|时间:2015-08-17 19:28:0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DPS评分榜:最名不副实和名副其实的职业

摘要:魔兽世界中职业的DPS模拟总会引起一些争论,究竟木桩模拟数据能否代表一切呢?本次数据统计让我们用另一种方式,来评选出木桩数据最名不副实和名副其实的职业吧。

  魔兽世界中职业的DPS模拟总会引起一些争论,究竟木桩模拟数据能否代表一切呢?本次数据统计让我们用另一种方式,来评选出木桩数据最名不副实和名副其实的职业吧。

魔兽DPS评分榜:最名不副实和名副其实的职业H难度下地狱火堡垒DPS职业评分

  文章参考数据来源于SIM模拟和WCL战斗的上传数据

  最名过其实的职业

  冰法:木桩数据仅次于奥法,但是实际团本的战斗数据却是言过其实,虽说不算太差,但是顶法爷名号的职业在地狱火堡垒中的表现却如此平庸。

  刺杀贼:木桩数据挺好看的,但是实际团本数据却是垫底,此外其登场率要低于敏锐贼和战斗贼。

  狂暴战:木桩数据甩开了其他战士天赋一条街,但是碍于地狱火堡垒的战斗机制,其实际表现不是特别好,谁叫你没有武器战能斩呢。

  最被低估的职业

  元素萨:木桩排名倒数,但是实际团本战斗中却是表现出色,多场AOE首领战斗证明了其价值,即使是单体BOSS战也不算太差,电萨应该是最被低估的职业了。

  恶魔术:恶魔术6.2版本被砍了以后木桩数据一直垫底,但是实际战斗中却依旧表现出色,在需要集火小怪和单体BOSS战中的表现还算不错,只可惜依旧这版本逊色于其他天赋的术士,无论是木桩数据还算真实战斗。

  武器战:6.2上线后一直被砍,木桩排名从第一被砍到了倒数第一,但是只要有强大的AOE和斩杀能力在,武器战就不会差到哪里去,之前暴雪说过武器战被砍他们十分满意,因为即使被砍了在地狱火堡垒中表现依旧不错。

  最名副其实的职业(强势职业)

  毁灭术:最完美的职业,木桩排名和实战排名完全一致,而且都是名列前茅,成为该版本术士的标杆。

  奥法:亲儿子职业,木桩榜单永远的王者,而实战都法爷也是依旧强大,排名第二,如果不是因为AOE能力逊色了点估计实战也要登顶,所以请不要在吐槽奥法只有木桩数据了,人家实战也是十分强力的。

  敏锐贼:木桩模拟一扫6.2初的颓势,当前已经成为盗贼的标杆了,而且实际团本战斗中力压法爷排名第一,看过贼爷在地狱火堡垒中强力输出的玩家都应该知道,这是实至名归的。

  最名过其实的职业(弱势职业)

  生存猎:木桩数据倒数第一,团本数据倒数第二,暴雪加过一次修正加强并没有什么卵用,希望未来生存猎改为近战后能强势点吧。

  风行僧:依旧是存在感低得可怜的DPS职业,木桩打得也不怎么高,实战也少有出色的表现。

  冰DK:6.2初期过把瘾后该去哪就去哪,DK还是要看邪DK啊,虽说冰DK木桩数据略优于邪DK,但是邪DK近期用自己实战中的表现证明了DK存在的价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