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呆河马-多玩|时间:2015-08-10 17:55: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屠龙宝刀点击就送 魔兽世界7.0神器系统归纳总结

摘要:最近7.0的消息满天飞,大家最关心的除了新职业恶魔猎手以外,应该就是神器系统了,今天在这就来和大家总结下,并且对其未来的发展做出一些分析。

  最近7.0的消息满天飞,大家最关心的除了新职业恶魔猎手以外,应该就是神器系统了,今天在这就来和大家总结下,并且对其未来的发展做出一些分析。

  什么是神器?

  1,神器为魔兽世界的著名兵器,且会给予全体职业使用,如惩戒骑用灰烬之刃,元素萨用毁灭之锤等等。

  2,神器一共有36把,每个职业天赋对应一把,小德4天赋,恶魔猎手2天赋刚好互补成一对。

  3,7.0副本不再掉落武器,神器成为未来唯一可用的武器。

  4,神器比起以前的武器都要强大,这点大家可以放心。

  5,神器需要通过特定任务获得,且从7.0一开始你就会获得。

  神器如何升级?

  1,与神器息息相关的另一个新物品叫做圣物,你可以理解为雕文,需要我们去收集,圣物获取途径包括任务奖励,副本掉落,商人出售等。

  2,神器上有特殊的插槽,可以装备圣物来获得特殊的能力,最基础的可以提升神器的伤害,法强,属性,高级点的可以获得特殊的技能。

  3,神器的装等会随着圣物的获得逐步提升。

  4,装备不同的圣物可以使神器改变外形,此外变形职业如德鲁伊的话也会随着圣神器外形变化而改变变身的形态。

  神器是什么品质的?

  这个连设计师都还没想好。

  神器可以幻化吗?

  神器可以被幻化为其他武器外形,但是神器本身不能用于幻化。

  我一个职业天赋拥有几种武器的打法,只能使用一种神器吗?

  是的,每一种职业只能使用一种神器,举个例子如冰DK,他的神器是两把类似于霜之哀伤的单手剑,也就是说未来不会再有双手冰DK了,他的双手武器相关技能将会被移除或重新做成更适合双持的。

  有副手的职业怎么办?

  副手职业同样会获得副手神器,如防战,他的神器是一把单手剑和一面盾牌。

  那这样我岂不是可以插双倍的圣物了?

  神器的插槽是相同,不会因为有两把而变成两倍,它们是成套存在的,效果也算共用圣物的。

  我是双天赋职业怎么办?

  暴雪会给大家发福利,确保每一个职业都能获得两个天赋的神器,并且不会花费你额外的时间去获取第二天赋的神器,但是第二天赋圣物还是要自己慢慢打。

  神器我全部装备最强的特效技能圣物可以吗,这样我就有十几个技能了?

  应该是不可以,特殊技能的圣物只有部分神器插槽可以装备,现在只知道神器的最后一个插槽能装备足以毁天灭地的圣物(夸张)。

  为什么要出神器系统?

  增加游戏乐趣,吸引老玩家回归(圣骑士能拿着灰烬使者是多少人当初的梦想啊),减少美工负担(给你最好看的,就不用整天说我5毛特效了),但是个人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平衡考虑,6.2团队阿克蒙德的武器装等比其他的职业高这造就了不公平,神器就是大家都那么吊了不用再抱怨不公了。

  最后问一下神器系统做好了吗?

  相信我,肯定没有做好,当前很可能只是放一些设计模型以及一些初步的想法,而且估计未来还有有更多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