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多玩|时间:2015-07-14 10:15: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可能错过首杀!Method团员疑似因为上班无法开荒

摘要:今天推特上放出消息称,因为假期已到,不少Method团员需要回去上班,无法进行类似现在这样高强度的开荒了,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这无疑是将首杀的席位拱手送给Paragon。
魔兽世界6.2版本专题"

6.2补丁说明  地狱火堡垒 船坞指南 魔兽电影 W来说

  今天推特上放出消息称,因为假期已到,不少Method团员需要回去上班,无法进行类似现在这样高强度的开荒了,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这无疑是将首杀的席位拱手送给Paragon。

1.jpg

  首杀赛进行到了这个阶段,节外生枝的事情真的是特别多。此前,Paragon放出烟雾弹,表示他们已经打进了11%阶段,但具体如何并不得知,而Method这边经历了团长疑似生病和出现副本BUG延迟进本4小时的情况,后又发文表示因为他们的团员是请了2周假来开荒的,现在假期已结算需要回去上班了,但这一切仅仅是这些公会自己放出的消息,没有得到任何其他的第三方证实,所以暂时只能听听罢了。

  Paragon不断地示强,看上去已经相当接近首杀赛冠军了,而Method却相反在频频示弱,不断自爆自己队内的负面新闻,看上去相当不合常理。另外美服的Midwinter也已经斩杀了玛诺洛斯了,那么究竟这出大戏会如何收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特:Method团员疑似因为上班无法开荒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