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时间:2015-07-02 11:23: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杀进竞技场和战场 德拉诺之王PvP第2赛季拉开帷幕

摘要:英雄们磨刀霍霍整装待发,又到了大显身手的时候!德拉诺之王竞技场和战场PvP第2赛季已经拉开帷幕,部落和联盟的领袖向各路勇士发出了号召——快踏入荣耀的战地,角逐辉煌的胜利!
魔兽世界6.2版本专题"

6.2补丁说明  地狱火堡垒 船坞指南 时光徽章价格 W来说

  英雄们磨刀霍霍整装待发,又到了大显身手的时候!德拉诺之王竞技场和战场PvP第2赛季已经拉开帷幕,部落和联盟的领袖向各路勇士发出了号召——快踏入荣耀的战地,角逐辉煌的胜利!

德拉诺之王PvP第2赛季拉开帷幕德拉诺之王PvP第2赛季拉开帷幕

  进入竞技场和战场之前,请注意本赛季的一些变动:

  PvP荣誉装备和征服装备物品等级上调。

  所有装备的物品等级上调至690。

  狂野候选者装备的物品等级现为700。

  狂野争斗者装备的物品等级现为715。

  狂野角斗士装备的物品等级现为730。

  物品等级高于715的PvE装备在PvP中调整至715。

  在评级战场获胜,完成称霸阿什兰周常任务,将获得一件随机的730级征服装备。

  2015年《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即将拉开帷幕。25万美元奖金等待着最强的选手。千万不要错过中国锦标赛报名的截止日期。报名天梯选拔赛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同时报名外卡赛,以免错过更多的晋级机会。让我们一起向着2015暴雪嘉年华《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进军吧!

  愿幸运眷顾于你,愿你无往而不胜!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