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5-06-29 10:00: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副本boss攻略:邪能领主扎昆

摘要:地狱火堡垒BOSS邪能领主的许多技能都会产生毁灭之力。毁灭之力会在接触到玩家后爆炸,并会引爆潜伏能量。所有邪能水晶和吸收了轰鸣的裂隙中能量的玩家都具有潜伏能量。如果毁灭之力击中具有潜伏能量的目标,将会造成能量迸发打击所有玩家。

  P2:赤手空拳

  在大约90秒后,邪能领主扎昆会施放掷斧,把他的斧子扔到地上并跳到场地的远角。没有斧子,邪能领主扎昆赤手空拳。

  斧子会发出邪能爆破,每3秒对全团造成适量火焰伤害,持续30秒。

扎昆斧子的邪能爆破

  邪能领主扎昆会变得势大力沉,会对坦克及离坦克最近的盟友同时造成大量伤害。

  如果势大力沉的范围内没有其他玩家,扎昆会连击同一目标;这很可能会倒坦。

  势大力沉的范围只有5码;坦克必须站在一起保证分担到势大力沉的伤害。

  扎昆急速也会提高30%,更频繁的攻击坦克。

  在此阶段,扎昆会点几名玩家毁灭之种。5秒后,这些玩家会射出8道毁灭之力。

毁灭之种制造8道毁灭之力

  有毁灭之种的玩家必须快速跑离邪能水晶,分散避免毁灭之力互相击中。

  毁灭之种消失时,受影响的玩家需要小心站着;移动可能会使玩家碰到自己发出的毁灭之力然后死亡。

  如果毁灭之力撞向邪能水晶,其他玩家需要准备拦截毁灭之力。

  赤手空拳阶段会施放两次毁灭之种。

  赤手空拳会持续大约30秒,这个阶段坦克和团队都会受到大量伤害。玩家需要规划好团队技能和坦克技能来覆盖尽可能多的赤手空拳阶段。

  P3:激怒

  当邪能领主扎昆被打进35%时,或是在其第二次赤手空拳阶段结束时无论哪个先他会获得激怒buff并开始同时使用战斗中两个阶段的一些技能。

  他会使用P1的轰鸣的裂隙,玷污/玷污和裂空斩。

  他会使用P2的全副武装(类似势大力沉),邪能爆破和毁灭之种。

  坦克不会再被放逐到暗影界中。

  玩家必须继续吸收轰鸣的裂隙,有毁灭之种的玩家躲开邪能水晶,当前没有潜伏能量debuff的玩家必须注意拦截会碰到邪能水晶的毁灭之力(裂空斩或毁灭之种)。坦克需要把邪能领主扎昆拉到远离邪能水晶的位置方便拦截毁灭之力。

避免触发能量迸发

  请注意激怒时,毁灭之种持续3秒而不是5秒。玩家必须立刻反应到毁灭之种的debuff,尤其是这个阶段可能有3个以上的邪能水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