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5-06-29 10:00: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副本boss攻略:邪能领主扎昆

摘要:地狱火堡垒BOSS邪能领主的许多技能都会产生毁灭之力。毁灭之力会在接触到玩家后爆炸,并会引爆潜伏能量。所有邪能水晶和吸收了轰鸣的裂隙中能量的玩家都具有潜伏能量。如果毁灭之力击中具有潜伏能量的目标,将会造成能量迸发打击所有玩家。

  邪能领主扎昆战斗技能

  邪能领主扎昆是一场单体战,需要适量移动和高团队敏感性。战斗会按2个阶段循环:长期的武装阶段,扎昆会装备强力的巨斧,将其目标的灵魂劈出身体,和一个短暂的赤手空拳阶段,扎昆会对2个坦克进行攻击并向全团传播毁灭之种。

  这场战斗中坦克有特殊技能;在P1,扎昆会用灵魂裂劈把坦克放逐到暗影界。被放逐的坦克应当避免受到暗影界内的残余能量球施放的毁灭之力和毁灭之环。

  P1:武装

  邪能领主扎昆会从武装阶段开始,这个阶段的核心技能是轰鸣的裂隙,邪能水晶和潜伏能量。

  在这个阶段,邪能领主扎昆会召唤2次轰鸣的裂隙。轰鸣的裂隙会标记邪能水晶突出的地点;轰鸣的裂隙的数量取决于团队中的玩家数。

  当轰鸣的裂隙形成时,他们会对团队造成中到重的火焰伤害。

  10秒后,轰鸣的裂隙会变成邪能水晶,持续90秒。

吸收到只剩一个轰鸣的裂隙(绿圈)来阻止生成邪能水晶

  邪能水晶每3秒对全团造成少量伤害;站的非常靠近邪能水晶的玩家会受到更多伤害。

  玩家可以通过站在轰鸣的裂隙上5秒吸收其能量阻止邪能水晶生成。

  吸收轰鸣的裂隙会受到周期性火焰伤害。

  最后一个存在的轰鸣的裂隙总会形成邪能水晶,即使有玩家站上去吸收裂隙。

  吸收轰鸣的裂隙也会使玩家受到潜伏能量的debuff30秒。

  最后一个轰鸣的裂隙形成的邪能水晶也会包含潜伏能量。

   既然每次轰鸣的裂隙必然生成1个邪能水晶,玩家可以通过选择一个轰鸣的裂隙不站,吸收其他裂隙来控制邪能水晶的刷新地点。轰鸣的裂隙会在场地中随机生 成,通常的战术是放弃离boss最远,靠近场地入口,或最靠近已刷新的邪能水晶的轰鸣的裂隙。这会让邪能水晶聚在一个区域,让大家在之后的阶段里更好躲潜伏能量。

  被潜伏能量影响的玩家如果与另一个轰鸣的裂隙接触的话会能量迸发,造成大量团队伤害。

  邪能领主扎昆会周期性的施放裂空斩,会制造毁灭之力,从他飞向随机玩家。

  毁灭之力会对路径上的玩家及其附近的盟友造成中到重的伤害并随后消散。

  如果有潜伏能量的玩家碰到了毁灭之力,会触发能量迸发。

  如果邪能水晶碰到了毁灭之力,会触发能量迸发。

拦截毁灭之力保护水晶

  坦克需要把邪能领主扎昆拉离邪能水晶,这样毁灭之力就不会立即触发能量迸发。

  没有潜伏能量debuff的玩家必须拦截冲向邪能水晶的毁灭之力。不过毁灭之力不太可能碰到邪能水晶。有潜伏能量的玩家必须远离boss并跑离毁灭之力的路径。

  同样的邪能领主扎昆会在此阶段对当前坦克使用2次灵魂裂劈,造成大量暗影伤害。坦克会魂不附体并被放逐到暗影界。

  当当前坦克变得魂不附体,副坦必须嘲讽。

  灵魂裂劈也会对受影响的坦克造成破碎之魂效果,使他们在90秒会承受更多的暗影伤害。

  暗影界是现实世界的影像,除了残余能量球没有他物。

  残余能量会施放毁灭之力或毁灭之环。

  暗影界里的坦克必须躲避这些效果:跑开毁灭之力的路径和跳过蔓延过来的毁灭之环。

  被毁灭之力或毁灭之环击中会造成大量伤害并且治疗者无法治疗暗影界中的玩家。

  如果坦克在暗影界内时已被潜伏能量影响,被毁灭之力/毁灭之环击中会造成能量迸发伤害,但只有暗影界的坦克会受到这个伤害。

  魂不附体结束时,离开暗影界会剥离坦克的潜伏能量并在坦克离开的位置生成残余能量球。

  下一个进入暗影界的坦克需要躲避2种残余能量的效果,并在离开时生成新的残余能量。

  暗影界内的毁灭之力和毁灭之环并不会影响到现实世界的玩家和邪能水晶。

  最后,邪能领主扎昆会偶尔施放玷污,会使随机玩家有玷污debuff。

  玷污会吸收大量治疗;随着受影响的玩家接受治疗,debuff的颜色会从红色变为黄色变为绿色。

  当玷污吸收了足够的治疗后,它会被移除。

  这会导致邪污爆炸,对玷污目标6码内的其他玩家造成伤害。

玷污治疗掉后的邪污爆炸

  被玷污的目标自己不会受到邪污爆炸的伤害。

  有玷污debuff的玩家需要跑离人群6码直到debuff移除。近战DPS可以等debuff变黄再走,来减少对boss输出的断档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