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By2|时间:2015-06-21 06:15: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前有狼后有虎 盘点艾泽拉斯曾经历过的灭世危机

摘要:艾泽拉斯曾经危机不断,前有之翼与脑残吼,现有来自燃烧军团的窥探!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下艾泽拉斯曾经经历的灭世危机!

  元祖荆棘兽入侵

  最近的一次发生在德拉诺的永茂林地,元祖荆棘兽危机。这些覆盖德拉诺大陆戈尔隆德的植被看似普通,但极其凶残。还记得脚男们第一次踏足戈尔隆德时,杜隆坦就曾经警告那是一片恐怖的土地,过去进入那片土地的兽人很少能够再回来,想要进入这恐怖的植物王国就必须联合潮颅兽人这些戈尔隆德的土著。事实上这些恐怖的荆棘植物具有吞食生物的能力,并且能够作为寄生体寄居在其他生物体内进而控制他们的行动,比如我们看到的河马,独眼戈隆,还有那些被植物侵袭变的无比疯狂的兽人。统领这些植物的王者便是能与玛戈隆抗衡的元祖荆棘兽,有人说他们是上古之神留在德拉诺的仆从,同泰坦的造物戈隆进行着无休止的对抗,然而在最近的永茂林地副本中,它们更是控制了前去调查这些神秘植物的肯瑞拖法师,打算利用通向暴风城的传送门侵袭艾泽拉斯。假如植物们的阴谋终归得逞真不知道艾星会变成什么样的地狱!

  赞达拉巨魔复辟

  巨魔文明历史久远,早在上古暗夜精灵的文明之前就已经存在,并且曾经一度空前繁荣。但由于巨魔们喜欢内战,其拉虫人的入侵,再加上上古暗夜精灵文明的冲击,最终导致其文明没落。但赞达拉这支巨魔种族中最强大的存在,无时无刻不曾想过要重新征服世界,取代联盟和部落。这次他们的首领打算联合所有的巨魔部族开始了他们新的野心,妄图借助雷电之王这个暴君的力量复辟,从艾泽拉斯最南端的迷雾之岛开始登陆!于是乎雷神岛,巨兽岛,雷电王座够成了艾泽拉斯的新威胁。虽说赞达拉是借助雷电之王的力量出现,但一贯骄傲和暴躁的魔古一族仗着自己掌握着一点泰坦科技,就实行暴政,并且魔古族内部也经常爆发内乱,可想而知如果不是众脚男们推翻雷神,稳定局势,那么很可能雷神会因为自身的强大让赞达拉做上自己的番帮为他们打先锋;又或者魔古族暴政不得人心玩火自焚,让赞达拉有可乘之机,到那时狡诈的赞达拉学会泰坦科技,再加上巫毒法术没准真的就称霸世界了。

  萨格拉斯的野心

  魔兽世界最强大的大反派,至今在游戏中未见真身!他的样貌至今是个迷,只知道他是个堕落泰坦,而且还是泰坦中最能打的!当年泰坦们派遣萨总去讨伐扭曲虚空中的恶魔,但谁曾想到就连泰坦中的战神也因此堕落成为恶魔们的大头头!凭借着自己非凡的魅力,萨总手下的恶魔数量越来越多,当他发现打打杀杀终究不是王道的时候,他便凭借自己的个人魅力以及丰厚的回扣,俘获了基尔加丹和阿克蒙德的芳心,从此燃烧军团的桃源三兄弟就此形成。基尔加丹的狡诈,阿克蒙德的勇猛加上萨总的魅力,成功的在上古时代就入侵了艾泽拉斯,当艾泽拉斯这个世界的住民还在甜美的梦想中时,当他们还信奉者动物半神的时候,当大陆的板块还未分化的时候,萨总率领的燃烧军团好似从天而降般降临在了艾泽拉斯,到处都是绿色的火焰,到处都充满着永恒之井被滥用而溢出的魔法信息。上层精灵的贪婪和燃烧军团的野心几乎断送了艾泽拉斯的命运,还好乱世出英雄,泰兰德,玛法里奥还有伊利丹作为暗夜精灵的三位首领联合守护巨龙和半神们成功的摧毁了萨格拉斯的野心。但好景不长,萨格拉斯对艾世界的窥探从未停止过,在一次和世界的守护者艾格文交战的时候,投胎进入艾格文的体内控制了还未出生的麦迪文。作为世界守护者的接班人,麦迪文法师被世人崇敬,但由于他体内生来就具备上一代守护者艾格文的全部力量,因此也被世人视作谜一样的人物,尤其是当麦迪文沉睡了七年后再度苏醒,完全已经变了个人!原来这一切都是萨格拉斯捣的鬼,他附体麦迪文,用麦迪文的身躯,蛊惑古尔丹开启黑暗之门,命令兽人喝下恶魔之血,并且在艾泽拉斯的卡拉赞这个魔网密度浓重的时空交错点,准备再度召唤恶魔侵袭艾泽拉斯。麦迪文虽然被萨总控制,但守护者顽强的意志始终驱使着他对抗萨格拉斯的意志,终于在卡拉赞,麦迪文的弟子卡德加亲自杀死了自己的老师麦迪文,结束了萨格拉斯的野心。但谁知道这位堕落泰坦会不会有天再度降临呢?

  黑龙家族

  自从死亡之翼堕落后,黑龙家族想要灭世的野心就从未曾停止过!在上古,黑龙之王耐萨里奥就妄图利用巨龙之魂控制四大守护巨龙,而他的两位后代,奈法利安和奥妮克希亚也曾经联合德雷黑手的黑石旧部在黑石山的深处,奈法利安进行着他不可告人的生化实验,将四大守护巨龙幼崽的DNA同人型生物相结合,制造出免疫四大守护巨龙魔法的生化武器,称为多彩龙人!虽然名字很萌,但这些凭空被制造出的生物暗藏巨大杀机,这项生化实验的最大受害者还是四大守护巨龙后代,据说一条守护巨龙从幼年到成年需要经历几百年的时间,所以多彩龙人的生化实验直接影响了龙族的繁衍生息。虽然曾经在黑翼之巢和黑翼血环被联军们一度消灭,但拥有灭世野心的黑龙家族们难保不会死灰复燃!果然在大地裂变版本中,披着全新战甲的耐萨里奥重新归来,于是乎海山联合拉格纳罗斯攻击世界之树,地底炸柱子,奥丹姆启动格式化程序,最后亲自出马战萨尔和各路脚男,也真是拼啊!

  上古之神

  上古之神原本是宇宙中的寄生生物,来到艾泽拉斯企图释放血肉诅咒便于这里的生物被他们吸收。魔兽中的第一个上古之神克苏恩就没少让脚男们受苦,而且我们可以从第一个上古之神看出古神们在入侵前往往都会找一批自己的仆从,比如克苏恩的仆从其拉虫人,这些虫子覆盖整个希利苏斯,让塞纳里奥议会吃尽了苦头!之后出现的千喉魔尤格萨隆制造的仆从是无面者,而出现在潘达利亚的亚煞极控制的是螳螂妖。古神不仅存单单存在于艾泽拉斯,有人说在遥远的德拉诺也有古神的存在,那些元祖荆棘兽率领的植物荆棘大军就是古神的仆从,因为元祖荆棘兽不知出于何种原因一直同泰坦的造物玛戈隆无休止的对抗。古神善于控制生物的内心,进而蛊惑他们,就连最强大的存在黑龙耐萨里奥也被上古之神蛊惑,暮光之锤的古加尔也是其中之一,上古之神的这种进攻方式到是和燃烧军团的恶魔之血颇为相似,看来boss们的真身不是那么容易见到的,古神一直是暴雪挖的一个大坑,真不知道哪一天古神们又会被暴雪重新搬上舞台,让脚男们来推一推,正如格罗玛什地狱咆哮的那句话"时代变了,无论放出什么样的怪物,他们都会将其击倒!我见过他们的战斗,了解他们的决心!"。

  奥杜尔观察者格式化世界

  泰坦会在每个已经改造过的星球下安置守护者,如果守护者中的智慧之神洛肯被腐化,或者死亡,泰坦就会第一时间派出一个观察者前往该星球,视察该星球有无格式化的必要,奥尔加隆就是泰坦派到艾泽拉斯的观察者。观察者奥尔加隆探查的结果是艾星受到尤格萨隆严重的腐化,泰坦的防御系统已经崩溃,需要"格式化"。奥尔加隆严格按照泰坦的标准打算对我们的世界进行格式化,于是乎那段经典的对话"我曾经见过无数个世界被造物主的烈焰吞噬,那些世界中的人们甚至来不及发出一声悲鸣就永远消失了,整个星球从诞生到毁灭不过是弹指一挥间"。看来泰坦对于自己的造物管理也是非常苛刻,不知道格式化这种程序重新塑造了多少个世界,这么说来泰坦的双手可以创造世界,但同时也是毁灭世界的凶手。这次终于轮到我们的世界了,但是罗宁率领的脚男们怎能如此就善罢甘休呢?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而不是什么泰坦或是观察者能够左右的!虽然观察者是泰坦派来的,但他终究不是泰坦,在我们脚男的努力下观察者也终于肯定了艾泽拉斯的居民,这个泰坦创造不完美的存在,正是因为这种不完美,才使我们获得了自由的意志!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