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5-06-11 15:5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钢铁掠夺者攻略(2)

摘要: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钢铁掠夺者攻略,欢迎阅读。在奥格瑞玛陷落后,人们在黑索自己的工坊里发现了钢铁掠夺者的图纸,他的灵感来自于燃烧军团的强力构造体,是邪恶地精的设计杰作。这项工程直到他死亡才完成,并成为了钢铁部落军事力量的巅峰之作。

  钢铁掠夺者战术总结

  地面阶段:

  把钢铁掠夺者坦在场面中间。

  远程DPS和治疗者需要围着boss按半圆环8码分散。

  有炮击的坦克需要跑到预定位置来远离DPS和治疗者。

  所有DPS需要远离钢铁掠夺者的迅猛突袭和弹幕射击的路径。

  治疗者需要驱散受影响玩家的迅猛突袭。

  远程dps和治疗者在钢铁掠夺者的重击时集合,来避免被移动的献祭斑块击中。

  给3次重击规划好团队技能。

  空中阶段:

  玩家需要分散来保证击杀易爆火焰炸弹。

  3名被炮击标记的玩家必须跑远到场地边缘爆炸。

  远离燃料尾痕/跃动之火来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在钢铁掠夺者落地时使用移动加速技能来躲避流星之击。

  坦克的任务:

  当一名坦克被标记炮击后,其他坦克必须嘲讽钢铁掠夺者。

  每次地面阶段的第一组炮击的时间轴都会有所重叠-第二个的坦克需要等到前一名坦克回来再走。

  这留给第二名坦克大约5秒的时间跑离团队使用增加移速的技能。

跑到30码外爆炸你的炮击

  每次炮击换坦会有着越来越大的余地,但是在boss被嘲讽之前不要移动!

  当你被标记,使用免伤技能降低炮击的爆炸伤害。

  在空中阶段,协助击杀易爆火焰炸弹。

  DPS的任务:

  在地面阶段最大化输出钢铁掠夺者,因为她在空中阶段无法攻击。

  注意钢铁掠夺者的弹幕射击和迅猛突袭的朝向,如有必要可以大幅移动躲避这些技能。

  远程DPS需要分散躲避不稳定的宝珠的溅射伤害。

  远离地上的火团,在你必须穿过火焰受献祭影响时开启个人生存技能。

  在空中阶段,尽快击杀易爆火焰炸弹。

杀掉易爆火焰炸弹

  如果你在空中阶段被炮击标记,跑远到场地边缘的角落,远离其他玩家40码。

  治疗的任务:

  坦克会频繁的跑炮击;在他们离开之前上满hot和吸收效果。

  除了重击,战斗的绝大多数伤害都会是远程dps不稳定的宝珠命中/附带的DoT伤害,和全团范围但轻的炮击伤害。

  规划地面阶段3次重击的团队技能。

把你的团队技能用在重击上

  驱散任何受影响玩家的迅猛突袭debuff。

  注意钢铁掠夺者的弹幕射击和迅猛突袭的朝向,如有必要可以大幅移动躲避这些技能。

  需要分散躲避不稳定的宝珠的溅射伤害。

  在空中阶段,尽快击杀易爆火焰炸弹。

  在空中阶段,对被炮击标记的目标施加hot和吸收效果。

  如果你在空中阶段被炮击标记,跑远到场地边缘的角落,远离其他玩家40码。

  何时使用嗜血/英勇/时间扭曲

  嗜血/英勇/时间扭曲最好用在战斗一开始。有10分钟的硬狂暴,所以只可能在一开场嗜血/英勇/时间扭曲。

  何时使用橙戒效果

  对于DPS,传奇戒指效果最好是在地面阶段降低钢铁掠夺者的生命,因为空中阶段的易爆火焰炸弹的摆放并不一致,也难于集中AoE。

  治疗者应当在每次地面阶段的第二次重击开启传奇戒指效果,因为效果结束时产生的护盾仍会激活能覆盖第三次重击。

  坦克应当用传奇戒指分担炮击的伤害。

  随机难度

  这场难度的随机难度没有任何技能变化。玩家仍然需要注意生存,因为10分钟的狂暴时间足够团队生存。

  史诗难度

  史诗难度的战斗有2个主要的变化,每个阶段1个。

  在地面阶段,钢铁掠夺者会重复在场面上分散的放易爆火焰炸弹。

  这些易爆火焰炸弹和普通/英雄难度空中阶段的易爆火焰炸弹一样。

  钢铁掠夺者在地面阶段会施放火焰炸弹3次-在战斗开始时,第二和第三次弹幕射击间,以及最后一次迅猛突袭前。

  因为易爆火焰炸弹的生命值低,玩家不需要为其留爆发,或使用传奇戒指效果。

  预先安排好特定的远程DPS处理某些区域的易爆火焰炸弹有助于顺利的应对这个技能。

  在空中阶段,当钢铁掠夺者施放火焰炸弹时,她会召唤4种不同的火焰炸弹,而不光是普通/英雄难度的易爆火焰炸弹。不同的火焰炸弹种类会用不同颜色的光柱来显示。

空中阶段4种不同类型的火焰炸弹

  如果任意一种火焰炸弹爆炸,团队后受到火焰伤害,并叠加火焰炸弹易伤debuff。每种火焰炸弹有不同的引爆时长,也需要特定的处理方式。

  速爆火焰炸弹用黄色光柱提示:

  这种火焰炸弹12秒爆炸,生命值非常低。

  他们的爆炸伤害也低,但速爆火焰炸弹也会叠加火焰炸弹易伤。

  这是优先击杀的目标。

  感应火焰炸弹用蓝色光柱提示:

  这些火焰炸弹30秒爆炸,只能通过点击来摧毁。

  摧毁感应火焰炸弹会造成很高的物理伤害。

  坦克是做此事的理想职业,但是玩家开免疫类技能或强免伤技能也能胜任。

  感应火焰炸弹会溅射伤害,所以没有摧毁炸弹的任务的玩家不要站在它们附近。

  炽燃火焰炸弹用绿色光柱提示:

  这些火焰炸弹40秒爆炸,并使攻击者叠加烈焰易伤。

  施放DoT算一次攻击,但是dot的每跳,近战自动攻击,溅射AoE伤害和溅射不会叠层。

  慢而重或大量依赖dot进行输出的职业是摧毁这些火焰炸弹的最佳选择。

  玩家需要小心不要叠加过多层烈焰易伤,因为此阶段依然有炮击爆炸。

  治疗者需要在炮击时关注有烈焰易伤的玩家。

  被炮击玩家标记的玩家应当不要受到任何炽燃火焰炸弹的伤害,直到炮击爆炸完成。

  强化火焰炸弹用红色光柱标记:

  这些火焰炸弹85秒引爆,且有极高的生命值,所以需要dps集火。

  因为其引爆时间,他们是优先级最低的炸弹。

  玩家应当尽可能对强化火焰炸弹上DoT或顺劈,尤其是在其能提供资源提高对其他火焰炸弹的伤害的时候。

  在其他火焰炸弹摧毁其不要专心输出这种炸弹。

  每次火焰炸弹,钢铁掠夺者会召唤:

  4枚速爆火焰炸弹

  3枚感应火焰炸弹

  3枚燃烧火焰炸弹

  1枚强化火焰炸弹

  团队应当确保在此阶段分散,这样就能保证每枚速爆火焰炸弹的范围内有足够的dps在其爆炸摧毁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6.2地狱火堡垒:武僧坦 BIS装备推荐汇总 2015-05-27 09:20:58
          魔兽6.2PTR前瞻:地狱火堡垒掉落整理—牧师篇 2015-05-26 09:59:08
          魔兽6.2剧情前瞻:“地狱火堡垒”名字的由来 2015-05-24 20:23:53
          6.2地狱火堡垒随机难度装备爆料:饰品渣到爆 2015-05-22 14:36:36
          魔兽6.2地下城手册:地狱火堡垒BOSS背景介绍 2015-05-21 14:35:11
          魔兽6.2PTR前瞻:地狱火堡垒 奶德装备bis参考 2015-05-20 14:30:49
          魔兽6.2PTR前瞻:随机地狱火堡垒将掉落685装备 2015-05-20 13:38:59
          魔兽6.2前瞻:盗贼装备整理史诗地狱火堡垒掉落 2015-05-17 14:56:29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