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时间:2015-06-10 11:20:3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碧空中的鏖战!魔兽世界是否会加入“空战”系统

摘要:尽管暴雪蓝贴表示当今的魔兽世界并不会加入所谓的“空战”,但还是会有不少玩家瞎想,“海战都来了,空战还会远么?”

魔兽世界6.2补丁前瞻

6.1补丁说明  黑石铸造厂 要塞指南 练级地图 时光徽章价格 专业技能

尽管暴雪蓝贴表示当今的魔兽世界并不会加入所谓的“空战”,但还是会有不少玩家瞎想,“海战都来了,空战还会远么?”

回望里,魔兽有过几次天空中的BOSS战!WLK版本的玛利苟斯叫人记忆犹新,P3阶段全团玩家都要骑着蓝龙徘徊在空中,倘若不会控龙很容易GG......当然,CTM版本的奥拉基尔也会有个空战的P3,乌云密布,闪电徘徊,穿过层层闪电,风元素领主最终陨落。同样是CTM版本,死亡之翼的脊椎也是傲然的空战,载着玩家飞向大漩涡中心,玩家将打破3块源质肌腱从而为萨尔使用巨龙之魂赢得宝贵的时间......

不得不说,比之海战,空战显然更叫人触目惊心,不少玩家都会有着所谓的“恐高症”,想想第一见到托里姆时的骑龙作战,猛往下看不忍感到诸多的畏惧。同理,第一次与飞行管理员对话时也会留给魔兽玩家深刻的印象,犹如梦想都以实现,俯视下方的大地,高山,大海,田野,丛林......千百年来,飞翔是任何人的梦想......

暴雪大大的科技实力我们毋庸置疑,想想60年代,除魔兽外没有多少3D游戏能够实现空中的飞行.......倘若而后暴雪果真加入空战,想必玩家不会奇怪,只会充满更多的幻想!好吧,有人会说德拉诺还在禁飞,暴雪也曾放言短时间内不会取消禁飞,只因禁飞的德拉诺让一切变得更为真实!

科技不是问题,问题是暴雪照旧面临着诸多的问题,空战的加入真的合理么?原本玩家都会以为骑着飞行坐骑飞翔在天空中绝对是安全的,但真要有了空战魔兽中还有绝对安全的地方么?再者,有了空战飞行管理员的意义还有多大?是不是使用飞行管理员飞翔时也会遭遇其他玩家的攻击?

不仅是游戏中,当今不少电影大片都有着震撼的空战,诚然,人类的文明我们可以称为“飞翔的文明”,正因能够飞翔,我们的世界真的变小了!告别奔跑的岁月,心中只会放言“我要飞得更高”!

无论如何,有梦想总是美好的,十年来,魔兽一路走来,之所以寿命不减,很大程度上归结于不断的创新,单就WOD版本而言,要塞、小玩具、船坞等又是暴雪新一轮的创新。尽管无情的时间会带走一部分玩家,但每每新版本的开放,不少照旧会有大量的魔兽玩家选择了回归?都说魔兽变了,但不玩魔兽世界又能玩到好玩的神马?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尽管从TBC版本加入了向往已久的飞行坐骑,但真正意义上的空战这些年并未出现。现实中人类不可能像鸟儿一般飞翔,但在未来的魔兽世界中,玩家是否真的会体验到向往已久的空战呢?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