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5-06-09 14:4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6.2地狱火堡垒:奇袭地狱火详细攻略(2)

摘要:魔兽世界6.2地狱火堡垒 奇袭地狱火全攻略,欢迎了解具体信息。奇袭地狱火是地狱火堡垒团队副本的第一场战斗。这场战斗发生于钢铁堡垒;玩家必须踏平防卫军,随后使用地狱火大炮来轰低地狱火大门的耐久度。攻城大师玛塔克、她一系列灌注邪能的攻城武器和地狱火援兵会试图摧毁地狱火大炮,最终轰破地狱火堡垒的大门会结束这场战斗。

  奇袭地狱火战术总结

  攻城武器时间轴,普通难度:

每次的时间可能略有几秒出入

  团队一开始应当迅速AoE掉攻城大师玛塔克的龙骑兵,工程师和邪术士,随后在第一波攻城武器抵达战场前将玛塔克的生命值打到50%。一旦玛塔克离开,玩家的击杀顺序应当是:

  任何当前激活的攻城武器,尤其是邪火碎石机

  血缚恐魔

  魁梧的狂战士

  雇佣工程师

  血缚邪术士

  钢铁龙骑兵

  凶猛的敌人被设为"高优先级"。

  对血缚邪术士的伤害必须仔细规划,应当同一时间内只能激活一个恶魔变形。这需要协调战斗的以下机制:

  在攻城武器刷新期间,团长需要标记邪术士进行击杀。

  一旦被标记的邪术士变形为恐魔,所有DPS必须在击杀其他邪术士前全力击杀恐魔。

  同时有2个血缚恐魔就很难治疗团队了,并且这会榨干治疗者的法力。

  DPS玩家应当尽可能的把他们的主要dps爆发技能规划到邪火碎石机,因为这是最危险的-碾压会迅速摧毁地狱火大炮,如果碎石机到了火炮那,那离灭团就不远了。

  应当安排高移动能力的玩家将邪火弹药运送到地狱火大炮处。请注意邪火弹药会持续90秒,所以被安排的玩家不需要立即移动。在把邪火弹药带到火炮那之前先清理掉高优先级的小怪。

捡起邪火弹药

  治疗大招应当交在血缚恐魔的无限邪火飞弹。

  坦克的任务

  灌注邪火的攻城武器无法拉住。

  在开始时,一名坦克应当拉住攻城大师玛塔克,另一名则应该抗住剩下的小怪。

  一旦刷新,把魁梧的狂战士拉的离玛塔克足够远,这样英姿勃发的buff就会消失。

  如有必要,在攻城大师玛塔克逃跑后换坦魁梧的狂战士,并且在抗之后的魁梧的狂战士时2层猛击换坦。

  为了防止血缚邪术士过早的进入血缚恐魔阶段,拉的远离攻城武器,这样就不会顺劈到。

  留心飞弹会带来下一波小怪的位置;离远点免受飞弹冲击伤害。

漩涡标记指示了援兵的抵达地点

  把小怪拉离雇佣工程师的炸弹,这样近战DPS就不会受到炸弹伤害。

  尽可能打断血缚邪术士的邪火飞弹,以及雇佣工程师的导电冲击脉冲。

  当猛击层数高时,开启保命技能。

  远离震荡波,并躲开邪火碎石机的燃烧。

  DPS的任务

  快速摧毁攻城武器,这样你可以专心清理其他小怪,这是赢得这场战斗的关键。

  多目标dot职业应当注意血缚邪术士;过早将其打入血缚恐魔阶段可能会导致团灭。

  规划攻城武器的爆发技能,尤其是邪火碎石机。

运送邪火弹药到大炮处

  分散站位来避免啸风战斧或导电冲击脉冲伤害到其他玩家。

  躲开震荡波,躲开炸弹,躲开飞弹冲击,并在邪火碎石机行进时躲开燃烧。

  尽可能打断血缚邪术士的邪火飞弹,雇佣工程师的导电冲击脉冲。

  治疗的任务

  魁梧的狂战士激活时坦克的伤害会非常高,尤其是坦克有2+层猛击时。

  有啸风战斧debuff的玩家会在debuff消失后受到适中到大量的伤害。

  团队伤害会很高,且无法预测。

  治疗/伤害减免技能应当用在血缚恐魔射出邪火飞弹期间。

  驱散导电冲击脉冲对受影响玩家的昏迷。

  分散站位来避免啸风战斧或导电冲击脉冲伤害到其他玩家。

  躲开震荡波,躲开炸弹,躲开飞弹冲击,并在邪火碎石机行进时躲开燃烧。

  尽可能打断血缚邪术士的邪火飞弹,雇佣工程师的导电冲击脉冲。

  何时使用嗜血/英勇/时间扭曲

  嗜血/英勇/时间扭曲最好用再战斗开始,来逼迫攻城大师玛塔克在第一波灌注邪火的攻城武器刷新前逃跑。这会消除震荡波和啸风战斧机制对战斗的影响。玛塔克逃跑的越早,团队就有越多的时间在强制转火邪火喷射机前清理掉她带来的小怪。

  何时开启橙戒效果

  DPS的传奇戒指效最好用来快速摧毁刷新的攻城武器。最有效率的用法是在有其他小怪需要击杀,且攻城武器已在途中或已经抵达战场时开启。如果一开场在嗜血/英勇/时间扭曲时开启戒指,它会在第二波攻城武器后冷却完毕,但又正好在第三波之前。玩家需要留着传奇戒指效果等第三波(邪火巨炮)然后使用它,同样的在冷却完毕后留到第五波和第七波。

  治疗者传奇戒指可以帮助团队在使用恶魔变形变为血缚恐魔后的邪火飞弹中存活下来。附带的强力护盾效果也可以帮助团队在下一只血缚恐魔或其他意外的全团伤害时提高生存。

  坦克传奇戒指可以用来在高猛击层数时降低魁梧的狂战士的伤害。

  随机难度

  本场战斗的随机难度中,邪火碎石机没有燃烧机制,使其对团队来说不那么危险。

  英雄难度

  攻城武器时间轴,英雄难度

每波的时间可能略有几秒出入

  在英雄难度中,第二个和第三个邪火碎石机替换为邪火攻城车。你可以在上方更新的攻城武器时间轴中发现这一点。

  攻城车会标记一名远程玩家使用炮火连天,会有巨大的红色标记环。

  随后,攻城车会射出水滴状的迫击炮弹,从攻城车延伸到标记环。

  这些迫击炮落点3码内的玩家会受到中到大量的火焰伤害。

  几秒后,迫击炮弹会对100码内的所有玩家造成伤害,会朝标记环的中心射出一枚更大的炮弹。

  这发迫击炮弹会对100码内的所有玩家造成伤害,但是玩家可以通过远离迫击炮的冲击点降低此伤害。

  伤害减免技能或小德治疗技能可以用来在此伤害后拉高团队血线。

  请注意炮火连天不会对地狱火大炮造成伤害只对团队造成伤害。这些攻城武器的优先级可以因此排在同时存在的其他更重要的目标的后面,比如血缚恐魔。

炮火连天首先会围绕标记点射出一串迫击炮弹

随后再射出一枚巨大的炮弹对全团造成伤害

  此外,雇佣工程师获得了新的技能,修复,会对附近受损的攻城武器引导治疗。玩家必须打断引导来保证他们可以尽快摧毁攻城武器,降低对地狱火大炮的伤害。

  史诗难度

  攻城武器时间轴,史诗难度。

每波的时间可能略有几秒出入

  史诗难度中,灌注邪火的攻城武器刷新更快,并且经常同时刷新2个。发生此情况时,一辆车会出现在右方区域攻击右地狱火大炮,其他会出现在左边区域攻击左地狱火大炮。见史诗难度攻城武器时间轴,其中包含了每边刷新何种攻城车。

  史诗难度的战斗还有一种新的攻城武器,邪火运输车,它会运送12名钢铁龙骑兵。

邪火运输车

  如表所示,战斗的3分钟-5分钟这段时间攻城武器的频率和数量都会减少。这些车辆会聚集在场地中央,同时会带来两名玩家在战斗前小怪战中遇到过的小boss。

  第一辆邪火运输车会带来腐蚀领主乌鲁格。

  腐蚀领主乌鲁格会和他作为小怪时有着相同的技能,不过腐蚀新星现在更加危险。

  此外,腐化虹吸每次会标记2名玩家,并且其现在会治疗乌鲁格大约3被造成伤害的治疗量。

  在此阶段的战斗中,乌鲁格需要优先击杀,除非有邪火碎石机或激活的血缚恐魔。

  治疗者需要集中注意力快速治疗腐化虹吸的治疗-吸收debuff,因为战斗的这个阶段会有多种来源的团队伤害。

  当乌鲁格还活着时,玩家需要与邪火碎石机作战。它的优先级高于乌鲁格,因为一旦它抵达地狱火大炮,就会团灭。

  格鲁特会由邪火攻城车运达,在进入战斗大约4分钟时刷新。他堵在攻城车的炮管里,然后会爆炸射入团队。

格鲁特由邪火攻城车运达

  和小怪版的格鲁特不同,此格鲁特不会使用颤抖!

  但是,他会使用震荡波,和战斗开始时攻城大师玛塔克使用的一样。

  这个格鲁特也会使用火炮他用一个大的标记环标记一名玩家,几秒后朝他跃去。

  该标记会跟随玩家,格鲁特落地任何站在标记环内的玩家会受到适量的伤害。

  格鲁特有较高的生命值,所以必须通过换坦处理猛击。

  玩家必须集火处理掉运送格鲁特的攻城车,然后清理格鲁特,再清理剩余的小怪。

  史诗难度的战术如下:

  在战斗开始前,将团队分成相等的两组,并定好每组守卫右或左边的地狱火大炮。

  在开场使用嗜血/英勇/时间扭曲和DPS传奇戒指来把攻城大师玛塔克在第一波攻城武器刷新前打到50%生命。

  一旦玛塔克逃跑,集火处理掉魁梧的狂战士,随后,如果有时间,每次杀掉一名血缚邪术士直到攻城武器抵达。

  分成预定的两组来处理攻城武器。

  激活的攻城武器总是需要优先处理,因为他们在存活时会对地狱火大炮造成伤害。

  每边都需要在坦克叠加到5层猛击前击杀魁梧的狂战士,治疗者需要在坦克3层以上的时候给免伤技能。

  血缚邪术士应当次要击杀,并且对他们的伤害应当精心控制防止同时变身多个恐魔。

  当战斗大约3分钟时刷新邪火运输车,团队应当回到中场区域集合。

  DPS大招应当用在此阶段来清理邪火碎石机和2个小boss。

  一旦格鲁特死亡,团队需要分开回到两边击杀攻城武器并收集邪火弹药。

  需要67发,或17个邪火弹药来轰破强化地狱火大门。

  玩家需要至少10波攻城武器才能完成战斗,所以这场战斗大约需要7分钟。

  DPS传奇戒指基本需要卡CD开来清理攻城武器,因为武器对地狱火大炮造成的伤害很高,让它们活得太久或数波一起很可能会导致团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6.2地狱火堡垒:武僧坦 BIS装备推荐汇总 2015-05-27 09:20:58
          魔兽6.2PTR前瞻:地狱火堡垒掉落整理—牧师篇 2015-05-26 09:59:08
          魔兽6.2剧情前瞻:“地狱火堡垒”名字的由来 2015-05-24 20:23:53
          6.2地狱火堡垒随机难度装备爆料:饰品渣到爆 2015-05-22 14:36:36
          魔兽6.2地下城手册:地狱火堡垒BOSS背景介绍 2015-05-21 14:35:11
          魔兽6.2PTR前瞻:地狱火堡垒 奶德装备bis参考 2015-05-20 14:30:49
          魔兽6.2PTR前瞻:随机地狱火堡垒将掉落685装备 2015-05-20 13:38:59
          魔兽6.2前瞻:盗贼装备整理史诗地狱火堡垒掉落 2015-05-17 14:56:29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