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ufengxiaoy|时间:2015-04-29 14:0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1PVP奶萨JJC2400心得:度火球术骗打断

摘要:魔兽6.1PVP奶萨2400心得,度火球术骗打断。本人和zs是高中同学,都从70年代开始玩。ZS一直玩ZS。我是SS。我从上赛季半路出家弄了个sm。目前我们联盟部落两个战萨22|33都拿到了2400。33混分掉了点。

1

  本人和zs是高中同学,都从70年代开始玩。ZS一直玩ZS。我是SS。我从上赛季半路出家弄了个sm。目前我们联盟部落两个战萨22/33都拿到了2400。33混分掉了点。

  Zs哥:飛儿-灰谷 联盟

  SM:帅是一种累赘-灰谷 联盟

  此版本由于高分段猎爹实在太多,水平有限,匹配打到2500以后碰LR胜率一九开。故等级打到2400后停手了。

  天赋按常规1313111,雷打不动。个别组合你出冰脚,缠绕,投掷,看喜好。基友战独爱风行。投掷我是没兴趣,宁愿连插两个风行。

  雕文:常驻免打断,有fs和增强时必出治疗泉,我电能图腾基本不插,能有几个人会中呢。有格子就出图腾生命或变狼。带MS和ND的就出双驱散,ss和生存猎出驱散回血。

  属性:全能>精通>其他。保持1000以上的精神。双D除外

  装备:4件套+全能精通腿。精神戒指+项链,披风在22带奶队时带精神披风,其他就带精通的。饰品常驻全能章,战斗大师要么打秒SM的队出耐力的,其他都是精神。

  常见组合:贼法,贼德,贼牧,猎德,猎牧,战奶

  1、战奶 难度:

  拼基本功,互换治疗

  战牧,进攻驱散,变狼,免打断

  考验zs的solo治疗能力和sm抗压能力,激进点可以追着MS打,驱盾,读火球,同时也会被ms打。拖抑制,高抑制下sm优势。一个link要对面命。

  正常 打法互换治疗,zs被反弹的不要不要的。注意回来找SM。

  Sm优先驱zs目标身上的盾,断MS条,找机会妖术。带满精神装备,有机会有搓火球,伤害杠杠的。还是那句话,跑永远比加血重要,战士开爆发,地缚风行妥妥的。他要么拆tt,要么转zs。反正第一要务是规避要害,跑不掉再考虑骗打断。

  战骑,

  相对难打。谴责必须砍bug不解释。比ms多个保护,垃圾buff太多太难驱,大多qs追着我们打谴责。读条太快不好断。应对和其他组合差不多。高抑制下谁先抓住一波精准的爆发谁就赢。妖术和制裁。压力不大可以尝试驱一下牺牲和保护,压力大就转火。别忘了他保护你可以断。抽空打火球。真的很痛

  战萨,图腾生命,变狼,免打断。

  追着SM干吧,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一定要出图腾生命,否则被sm一敲一个。对面SM开免打断升腾的时候锤子+恐惧+妖术。自己读条的时候可以先放个根基。zs请顺手打tt。

  战僧:

  个人感觉最难打的战奶组合,尤其是刀锋山。WS罩子CD短,远有闷棍,近有扫堂腿和打断吗,十分烦人。拼到高抑制下罩子简直无敌。绝对考验战士哥的爆发和sm的抗压。打法一致,拖抑制。

  可能由于基本功的关系,2200以后我们靠吃战奶上分。

  2、贼德/牧 难度:

  雕文:进攻驱散,图腾生命,免打断

  很无聊也很容易猝死的组合。考验sm抗压能力。Dz无脑干sm,出影子第一时间打掉,锤子给肾击,dz身上有hot就驱,带着柱子绕D的视角,焦点d和zs沟通好打断和盾反破吹风。优先打dz,d过来就打d,他跑再打贼。拖抑制,比较考验基本功,sm半血很容易被满肾一波带走。所以请不要大意,尽量维持高血量。 抑制高了nd很无力。档吹风是关键。

  打MS也差不多。Ms一般出缠绕,套路差不多,优先驱盾和打断ms条。比贼德好打。

  3、贼法 难度:

  雕文:免打断,变狼,治疗泉

  经典组合,无明显破绽,万金油。变数太多,需随机应变。

  低匹配绝大部分都是打SM,所以战士出援护,警戒CD太长,只能用一次。套好盾,出门放根基,暴雨,激流,猛刷涌,战士离奶萨稍微近一点并且要有视野。

  起手破根基起SM的同时深结zs接满羊,战士章留给致盲(牛逼SM可以强顶)。萨满满肾交章LINK治疗泉tt,ZS能动请风车,驱好zs冰环,地缚风行绕fs视角,zs锤盗贼,援护sm接破胆,猛打fs。依靠释放+激流和治疗泉抬血。如果血线还是很低开升腾免打断,否则下一个肾击会要命。不要吝惜技能。Zs被冰环,羊,你没被晕一定要第一时间解。焦点fs断羊,不出意外挡住第一波妥妥的。此时聪明的dz会放弃打sm帮fs拖住zs。Fs和dz脱战回复。Sm找机会给对面上火震。追fs的时候一般会被再搞一波,预判根基,zs给好援护锤dz,吼血强顶,sm醒过来看血量不行就link,可以用元素的召唤连放两次治疗tt和风行跑。能挡住第二波基本就赢了。第二波很有可能会深结羊SM,烟雾弹打zs,如果zs没章可能会被一波带走。所以SM必须预判DZ出来的时机提前插出治疗泉TT。

  另外出影子请打掉,我被影子的肾击和锁喉搞死无数次。

  4、贼死,死惩,野死等 难度:

  雕文:免打断,电能,变狼

  基本功不好的SM根本扛不住rush组合。曾经我和zs一起死在第一个LINK里面。

  有贼的队起手和贼法一样,没dz就别下马离DK越远越好。Zs拖住腿短者,如dk,起手和贼法一样。直接交章link风行跑(zs如果双晕到可以看血量酌情考虑交不交章)。Zs拖住一个。Dk喷的时候zs拆伙。强顶没前途。用好元素的召唤。风行和治疗泉。战士必须打出成吨的伤害,必须在sm技能交光前干死一个,否则没技能没章的SM吃个满肾或绞杀一波带走。

  有yd的一定要驱回春,死也要驱,不驱也是死。驱了还有希望。

  记住:规避永远比加血重要。被两个一起打,神也扛不住。

  5、猎惩 难度:

  雕文:图腾生命,变狼,免打断

  起手和贼法一样。Zs先不要交控制技能。对面一开爆发马上锤子破胆警戒。Sm千万别留技能,变态一样的伤害,你可以吃个满制裁试试。绕LR视角,优先驱zs,由于LR风筝能力强,zs打得到谁打谁,抗住爆发后CJQ没伤害必龟刷血,zs会被LR减速,如果追不到CJQ就别死追让他进柱子读条,zs干LR,SM帮住风行搓火球。QS没爆发会出来奶LR,妖术QS并打断,失败的话zs转qs阻止他加血,绝对不能让对面两个都满血,否则必败。第二波翅膀好了sm章也好了。重复一开始的过程。越到后面越难打。风骚的猎惩会把你当成狗来溜,qs不爆发的时候就是个NQ。翅膀好了就变身cjq。抑制高了必然gg。

  看准qs的走位和制裁的CD,预判根基是你水平的提现。在追出去的时候也请找到最近的柱子,就算有章你在空地上可能也挡不住一波满爆发。

  当然也有打zs的。迟到制裁冰冻,开翅膀就交章刷血,不开也不用章。zs舍得龟就行。最后还是会转sm。

  6、猎奶 难度:

  雕文:进攻驱散,图腾生命,免打断

  爸爸组合。本人目前在2500匹配左右打不过猎奶。

  猎牧:主打LR.。低分段一般都兽王打zs,战栗,根基,盾反,反正就是躲冰冻,和恐惧,优先驱掉zs目标的盾,相对好打,有一定的胜算,关键行动妖术和断条会带来转机。高分段会拆tt,所以无解被控14秒,恐惧和冰冻cd极短,每次被控zs的血就狂掉。非常考验zs单挑LR的能力,截控能力。Sm请躲好裸冰。Zs帮忙盾反。如果在妖到MS情况下打不出威慑就gg吧。抑制变高了多转转MS。

  高分段生存猎无脑干sm,无解。必败。偶尔赢一把都是感觉ms不太会。被我各种断条破恐惧。曾经问过一个猎爹,他说看到战萨属于稳赢版。战骑还是有机会的。求大神指点迷津。

  猎德:恶心。我也不说断吹风什么的了。打sm 的时候zs被三吹三缠,打zs的时候控完sm吹残血zs。驱散hot,高抑制转nd,压血线。水平有限,多半都是我们跪。

  猎骑:反正也是败。打谁都碰不到。打法差不多。

  7、其他冷门组合:

  野骑:驱好回春,爆发拆伙。拖抑制。

  法骑:2400左右胜率很高,出双驱雕文。就干fs,zs断或反深结羊。Sm搓火球,看好深结cd好了预判放根基和治疗泉tt。治疗泉tt不要卡cd放,平时没压力的。总体压力不大。高端法骑是另外一种法骑。这个水平线还没遇到。

  术萨:双驱散,驱散回血雕文。无脑干sm。驱好黑魂时的dot。Ss没拆伙和zs,lr一样的斩杀,让zs把所有的怒火发泄在sm身上。但是也不要大意,ss爆发的时候被沉默还是满伤的。由于我是玩SS和sm 的,所以十分了解这两个职业的特性。这分段打ss还没输过。觉得压力大还是稳一点把。总体就是干sm。注意打TT

  细节:1、驱zs的冰环,羊,缠绕,你驱了就是2v2,不驱就是1v2。放心吧,一个共cd死不了。

  2、骗打断的时候突然读个火球有时候会有奇效。

  3、可以读条到一半再看免断

  4、有空搓火球

  5、能跑就跑,不能跑再加血。

  6、任何时候请保持冷静。

  7、沟通好断羊/吹风的顺序,可以让你免空很久。

  8、2件套效果驱散成功可以加大量的全能。

  9、第一层境界:基本功扎实,见招拆招, 学会互相交流---2200;

  第二层境界:了解全职业技能并学会预判---2400;

  第三层境界:分别领悟dps和奶的精髓,能把dps和奶都能玩到2200----2700

  第四层境界:拥有PVP绝对的天赋,打通任督二脉----3000


相关报道:奶萨M黑手攻略:流程及难点提要 天赋雕文分享 2015-04-08 12:01:26
          魔兽6.1奶萨33心得:JJC如扑克 合理利用手牌 2015-03-25 14:37:00
          史诗主管索戈尔奶萨视频:技能繁多 注意走位 2015-03-24 10:25:51
          魔兽6.1萨满:奶萨的改动分析与史诗熔炉攻略 2015-03-12 08:58:29
          魔兽6.1:奶萨治疗链弹射机制的个人经验心得 2015-03-09 07:59:53
          H黑石7号至9号boss奶萨攻略:奶的压力均较大 2015-02-10 19:06:59
          魔兽6.0PVP:恶魔术奶萨组合 爆发思路的整理 2015-01-29 17:40:4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