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迎风劈腿|时间:2015-04-27 14:3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1PVP:奶萨竞技场新手心得 舍得交技能

摘要:魔兽6.1奶萨PVP新手竞技场心得,第一次玩治疗,刚接触萨满3周,第一周熟悉技能,第二周就1930等级2070匹配。总结三点,舍得技能,多骗打断,跳好钢管舞。

1

  第一次玩治疗,刚接触萨满3周,第一周熟悉技能,第二周就1930等级2070匹配。

  我之前一直是DK,手上正好有个叮上来的90熊喵萨满,几周前就用某种方式弄到了100,刷满了征服。

  第一周

  第一周感受了一下技能天赋和装备。

  双DPS第一层点第三个主动减伤,带治疗的点第一个。

  第二层因为懒,所以就一直是地缚,偶尔想起来换风行。

  第三层中间,因为懒。后面就是回响涌动怒火释放暴雨。

  打双DPS带全能章耐力战斗大师,带治疗的队全能章精神战斗大师。

  第二周

  第二周陪惩戒骑基友混分。

  和惩戒混的好处就是2个保护,他因为不相信我还点的圣印舞,看我压力大还经常给我加。

  问题就在于打不死人,我俩碰到治疗队基本是要耗到50%抑制以上。所以我和他混到1900+他手都要断了。

  这一周进一步熟悉技能,治疗链完全没用过,大地盾看谁血少给谁,开场压力不大的时候也知道尽量读治疗波省蓝了。

  装了敌方技能监视插件,骗打断是必须的。根基挡控制技能我基本无法做到,战栗挡恐惧也仅仅是偶尔蒙对,这些毕竟是靠经验的。

  雕文方面防打断常驻,对不带贼的治疗我带妖术,有近战就带2秒电能,法师带泉图腾法术减伤,不知道该怎么打就带变狼,偶尔会带驱散回血。

  如果被2个DPS围攻,我就各种开技能,舍得技能自己不死,就可以甩锅了。

  第三周

  第三周就开始随意在集合石找战士了,也没打上去还就2000。

  细节方面更进一步,主要是技能不乱交了,只被一人打就看敌方开技能我也开技能,其他时候就钢管舞和骗打断。

  进攻驱散有空就随手丢一个,没空就不管,感觉战士快能斩杀的时候读大火球,火震有空就保持。风剪要注意多用,妖术多用,没事多跑跑。

  因为我自己一直是玩DK的,所以扛近战还是有一些感觉的。

  总结三点,舍得技能,多骗打断,跳好钢管舞。


相关报道:奶萨M黑手攻略:流程及难点提要 天赋雕文分享 2015-04-08 12:01:26
          魔兽6.1奶萨33心得:JJC如扑克 合理利用手牌 2015-03-25 14:37:00
          史诗主管索戈尔奶萨视频:技能繁多 注意走位 2015-03-24 10:25:51
          魔兽6.1萨满:奶萨的改动分析与史诗熔炉攻略 2015-03-12 08:58:29
          魔兽6.1:奶萨治疗链弹射机制的个人经验心得 2015-03-09 07:59:53
          H黑石7号至9号boss奶萨攻略:奶的压力均较大 2015-02-10 19:06:59
          魔兽6.0PVP:恶魔术奶萨组合 爆发思路的整理 2015-01-29 17:40:4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