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伴生之影|时间:2015-04-21 13: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PTR新团队副本:地狱火堡垒掉落及地图(2)

摘要:玩家分享~魔兽6.2PTR新团本:地狱火堡垒掉落及地图~大家先睹为快~ 只有部分物品具有详细名称,其余都是代号型的。在此列出每个boss掉落的物品类型,绿字属性未知。

  地图:

  进门就是1号boss

  堡垒内部出现分支,直走是六号血魔。

  向北走是三号莫考克。

  向南走是四五号boss,议会和死眼,看起来需要先直接向南打掉议会,再穿过漫长的回廊去打死眼。

  中间的楼梯看起来可以上/下行,推测二号boss钢铁掠夺者出现在上行方向的屋顶。

  下行进入地下室,这里是第七号boss鸦人,打完之后向北方走是第九号boss扎昆。

  从上面的地图向南走,是第八号索克雷萨和第十一号暴君,打完暴君向北走回到鸦人处。

  地下室的两个传送门中北面的应该通往十号boss虚空行者{或是玛胖,不大确定。

  前面的boss击杀一定数量{?}后,地下室南面的传送门开启,通向黑暗之门。赐予我饰品吧!阿克!玛胖也许也在这张图上,不大确定。

  也就是说,这个团本中,1号必须打,之后可以选择打2,3,4+5,或是6,然后进入地下室可以打7,9,8+11,10,最后打完12+1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6.2地狱火堡垒5号BOSS 基尔罗格死眼技能攻略 2015-04-17 12:22:27
          魔兽6.2地狱火堡垒6号BOSS 血魔技能攻略 2015-04-17 12:19:51
          魔兽6.2地狱火堡垒BOSS 暗影领主艾斯卡技能攻略 2015-04-17 12:14:19
          魔兽6.2地狱火堡垒8号BOSS 邪能领主扎昆技能攻略 2015-04-17 12:06:49
          魔兽6.2地狱火堡垒9号BOSS 艾苏霍拉克技能攻略 2015-04-17 12:02:56
          魔兽6.2地狱火堡垒BOSS 永恒者索克雷萨技能攻略 2015-04-17 11:58:18
          魔兽6.2地狱火堡垒11号BOSS 暴君维哈里技能攻略 2015-04-17 11:53:5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