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时间:2015-04-21 11: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德拉诺剧情:卡德加没死 阿克蒙德特别体恤下属

摘要:现在6.2还在PTR阶段,我向来都只会在补丁正式上线后才完整地说明剧情啦,这也是对制作者起码的尊重。我也从来不玩吊胃口,只不过我不喜欢单方面述说故事。在同样情报下你们应该是可以推出和我所知的一样多的剧情的。只需要实现对既有的剧情有足够的了解,和一点点的总结能力。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专题

时光徽章可交易时间 要塞指南 6.2前瞻汇总 职业汇总专题

头目的碎碎念

  现在6.2还在PTR阶段,我向来都只会在补丁正式上线后才完整地说明剧情啦,这也是对制作者起码的尊重。我也从来不玩吊胃口, 只不过我不喜欢单方面述说故事。在同样情报下你们应该是可以推出和我所知的一样多的剧情的。只需要实现对既有的剧情有足够的了解,和一点点的总结能力。

卡德加的死亡?

  已经有人在客户端里解出卡德加死亡的语音,而且标示说是基尔罗格战,所以大家断言说,卡德加在打基尔罗格的时候挂了——我说,你们对法爷就那么没信心吗?人家是法爷,德拉诺之王好不好。整个资料片都是他在带你飞。你觉得他打个基尔罗格会挂?没法爷阿克要怎么打啊?

  整个德拉诺对法爷影响最大的事件还是邪歌跳反。别的事儿他都不当个事儿。

  法爷总有一天会死的,而且他也在卡拉赞看到了自己死亡的那一天。不过,并不代表他会是在今天,现在,这个时间线里挂掉。

  Q:那么这个妹子是一开始就是个反,还是6.1解放伽罗娜的时候把暗影宝珠要过去摧毁的时候中招了呢?

  A:后者

  Q:那他死前有把到妹么?

  A:大概没有,最接近的那次是最近,但是那个妹子在6.2跳反了。从此法爷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魔网的一些相关内容

  魔枢本身是一个大节点,但是在巫妖王之怒里那么imba是人为连接出来的。玛里苟斯破坏了全球的魔网管道把他们都连接到魔枢。太阳井嘛,其本身就是一个超级能量源了。这两个都是非常强力的地方,通常而言是超过卡拉赞的。但问题在于卡拉赞它就是个bug,它连接了多个世界的艾泽拉斯

  魔网的布线是可以人为改变的。想象成泰坦埋在地下的水管,你要是有一定技术力可以让它改道。通常的法师塔都会在建立的时候拉几根 线过来。但这些都会很花力气和功夫。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改道工程是玛里苟斯在巫妖王之怒里做的。"这里聚集的能量足以把艾泽拉斯毁灭十次以上!"

  玛里苟斯的真正目的是把魔法从艾泽拉斯彻底抹去。他破坏了全球的管道,让它们都通往魔枢。我们在魔枢中心看到的光柱其实是玛里苟斯正把全世界的魔法送到扭曲虚空去,他打算把艾泽拉斯彻底抽干呢。

  所以魔枢那个光柱,其实不是拿来装饰的啦。(虽然这个设定是最近才补上的)。

  Q:永恒之井和魔网是什么关系呢

  A:湖和地下水网络的关系。

德拉诺的魔网节点

  顺道一提,卡德加除了抢来鸡腿杖,学了变乌鸦以外。他在德拉诺的法师塔也是建在德拉诺一个较大的魔网节点上的。理由当然因为老师 就是这样酷,所以学来总没差。之所以不是"最大的"是因为最大的两个都被占走了,第一大是卡拉波,第二大是纳格兰元素王座。所以只好矮子里拔高个。

  所以你瞧,卡德加为啥选了那么边角落的一个地方。不知情的人都以为他不懂享福。

  德拉诺有两大魔网中枢。最大那个在影月谷,也就是卡拉波神庙坐落的地方,次之的那个在纳格兰。很显然,古代歌利亚帝国知道影月谷 有魔网中枢的事儿,也曾派出远征队前往那里。但却没有在那里设立过什么定居点,以至于很久以后被德莱尼占去了。也许因为食人魔不愿意穿越森林(当时的塔拉 多是一片大森林)

  这么说吧,只有皇帝一家保管着德拉诺大陆真正的节点图。所以戈杜尼这种帝国的臣属其实分到的节点并不都是最优质的。(就连皇帝都没能把城堡建在元素王座)。

  卡德加给指挥官弄的那个塔已经是再下一个档次的了,他怎么会把自己占的好地方让出来给你啊。

  魔网实际上应该翻译成地脉,但是魔网是国服的老翻译于是就沿用了。简单来说就是遍及整个星球的地下的魔法流通通道,据信是泰坦所埋设的。基本上在星球上施法都需要借助这个力量。有实力的法师会在魔网的连接点上设立自己的法师塔来最大限度地利用力量。

  Q:那法兰伦又是什么含义呢?

  A:法兰伦是泰坦留下的另一种东西。因为其实德拉诺还很年轻,所以需要精炼这个星球的元素和魔法。这些事情本该由泰坦留下的造物负责,不过后来出了岔子。

  Q:也就是说当年鸦人的领地比我们现在看到的还要大,但食人魔还是在奥金顿以南建立了一处据点。

  A:当年鸦人的领地从阿兰卡扩展到塔拉多,甚至占据了塔纳安的一部分地方。当时塔纳安有一大块沼泽,所以那部分地方是鸦人势力范围外。

  Q:森林里有什么奇怪的东西?

  A:有埃匹希斯鸦人啦。不过两个文明基本上互不干扰。鸦人不喜欢去平原,食人魔也不喜欢森林。

古尔丹与燃烧军团

  很多人都忽略了一个大关键啊:古尔丹知道了很多他本来不该知道的事情。而阿克蒙德是他的主人,这些事儿本来就是阿克蒙德让他去调查的……这意味着什么呢?要是没想过这点的话是没法正确把握新剧情的啊。

  最开始还是基尔加丹,但基尔加丹的计划一开始就失败了,阿克蒙德取代了他解决德拉诺事物。古尔丹逃离钢铁部落后,背后的主人一直是阿克蒙德。他还从阿克蒙德那边获得了新的力量,所以才能单人进入钢铁部落擒获格罗姆。

阿克蒙德的大招

  没错阿克蒙德是有一招灭星的技能。但稍微纠正一个错误理解:地下城手册上说的,阿克蒙德毁灭德拉诺用的其实是"一颗"超巨型陨星,而不是"流星雨"。混乱之雨技能他确实也会用,不过是拿来打玩家的。两个技能的破坏力不是一个级别啦。

燃烧三巨头?

  从6.0开场cg就不断有人问我"为啥燃烧三巨头之一的玛诺洛斯就这样被秒了"。我说究竟哪来的"燃烧三巨头"啊,就算有也是萨格拉斯阿克蒙德基尔加丹好不好。玛诺洛斯和提克迪奥斯一个级别的。和阿克蒙德基尔加丹两大魔王根本不是一个层次。不要看了术士的天赋树就想当然啊。

阿克蒙德和基尔加丹

  阿克蒙德与基尔加丹:两人的作战风格十分不同,当年基尔加丹在利用完兽人干掉德莱尼后就弃之不顾了。但对阿克蒙德来说,魔铁部落只是负责召唤军团的先锋军,他从来不指望靠代理人征服一个星球。而且就算在征服星球后也不会就此把代理人抛弃,他对古尔丹和魔铁部落已经有了下一步的计划。

  总之阿克蒙德实在是令人敬佩的好员工。鞠躬尽瘁,死了还不后己。实在感人。

  你问地狱火堡垒里有没有树?答案是有。虽然不在阿克蒙德呆的地方。但是这对燃烧好员工依然很不吉利啊。

关于塔隆

  关于塔隆:大家都知道塔隆在奥金顿跳下坑去了。之后他摔了个残废,但是有灵魂可以吸,吸多了古尔丹给他灌了点魔血把他恶魔化了,然后弄出来。之后就成了这样子。你看他一脸委屈样。一边吸收灵魂一边制造魔血,那个凄惨。现在他从塔隆戈尔正式改名叫塔隆血魔了。

  他基本上和地狱火堡垒的玛瑟里顿一个用场。就是魔血制造机。

  Q:所以之前宣传片里喝的绿血是他的么

  A:倒不是,玛诺洛斯的血还剩很多的。有燃烧军团的技术在,把那些血重新活化不是难事儿。再说不断有新恶魔被召唤来。

关于索克雷萨

  关于索克雷萨:你问我索克雷萨不是死了吗?那你肯定没仔细看我之前写的那篇影月谷剧情科普文…… 索克雷萨在叛变前偷走了工程师大主教的某项技术——还记得那是什么吗?

  索克雷萨之死是要塞战役的一部分。当然现在他又重回战场了。

  Q:就是说德拉诺的古神还会有戏份…?

  A:倒不是这么说,有这个设定不代表会有这样的戏份,你参考古王国。wow总会有多出游戏内容的很多设定,但不代表都会有相应的游戏内剧情啦。


相关报道:魔兽6.2PTR前瞻介绍:要塞造船厂完全操作指南 2015-04-20 13:19:59
          魔兽世界 6.2 PTR 人类女及暗夜精灵女模型微调 2015-04-20 11:07:50
          魔兽漫谈:父爱如山!6.2对增强萨的有爱改动 2015-04-20 13:22:16
          魔兽德拉诺6.2PTR钢铁掠夺者raid测试 奶德视角 2015-04-20 11:36:29
          魔兽6.2要塞航母战斗力分析:这个海贼王当定了 2015-04-20 10:17:59
          4月18日魔兽世界德拉诺6.2PTR官方补丁说明更新 2015-04-20 10:08:51
          魔兽6.2PTR前瞻:恶魔之血或将替代狂野之血 2015-04-17 12:32:4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