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易游戏|时间:2015-03-03 18: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信上帝还是信我 盘点魔兽世界那些知名的牧师英雄

摘要:魔兽历史,依旧不乏牧师英雄,它们的存在对我们的艾泽拉斯注定有着巨大的影响!在此,我们不妨盘点魔兽世界历史上那些知名的牧师英雄吧!

  医生,永远都是最受人尊敬的职业之一,魔兽世界也不例外,我们首先理应想到牧师这个职业。从地球时代到如今,牧师向来都是团队中的主力治疗,没有强大的治疗,再强的DPS又有何用?

  另一方面,魔兽历史,依旧不乏牧师英雄,它们的存在对我们的艾泽拉斯注定有着巨大的影响!在此,我们不妨盘点魔兽世界历史上那些知名的牧师英雄吧!

  维纶

维纶维纶

  诸多玩家首先想到的便是德莱尼一族领袖先知维纶,多年来他带领族人四处逃生,最终降落在艾泽拉斯的秘蓝岛!WOD版本为了救赎堕落的纳鲁宁愿牺牲自己,足以见得其伟大,他宽宏大量,懂得包容,真可谓“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安度因

安度因安度因

  人类国王瓦里安?乌瑞恩的儿子安度因同样是个杰出的牧师。尽管年轻,但他所做的事情远远超出年龄的范畴,他聪明过人,勇猛聪慧,既能阻拦铁炉堡的那次政变,又敢只手阻止脑残吼的敲击圣钟行动,并与黑王子拉西奥有过直接的对话。白虎寺的审判中,他劝阻了温蕾萨,并救过吉安娜的性命,这一次德拉诺当然少不了他的身影!

  本尼塔迪斯

本尼塔迪斯本尼塔迪斯

  牧师向来神圣,但不少人士也会堕落,暴风城的牧师本尼塔迪斯便是如此,他选择投奔了死亡之翼,被玩家杀死在龙眠神殿!CTM版本他成为了暮光教父,给龙族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作为一名堕落的牧师,理应被人唾弃!

  怀特迈恩

怀特迈恩怀特迈恩

  悲催的怀特迈恩,幼年的伤痛让其最终归顺了血色十字军,曾与莫格莱尼一起守卫在血色大教堂,其独特的造型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也不乏cosplay的身影。但作为“狗男女”的一员,MOP版本照旧被玩家杀死在教堂中!

  银色判官帕尔崔丝

银色判官帕尔崔丝银色判官帕尔崔丝

  冠军试炼中也有一位强大的牧师,她就是银色判官帕尔崔丝,前期可给玩家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而且有着不错的饰品掉落!其造型也是比较拉风的,而且还会有坑爹的成就!

  艾拉?铜须

艾拉?铜须艾拉?铜须

  不少玩家都已忘记,麦格尼?铜须的女儿茉艾拉?铜须同样是一位矮人牧师,受到其父的抛弃,最终投靠了黑铁矮人一族。麦格尼死后她重回铁炉堡制造了一场巨大的行动,若不是安度因的劝阻,险些被瓦里安杀死。最终,只因其纯正血统的缘故,最终成为铁炉堡三人议会中的一员。

  伊森利恩

伊森利恩伊森利恩

  血色十字军三大创始人之一,也算一位出色的人类牧师吧,终被玩家杀死在东瘟疫之地。其一生经历也算伤痛,怎奈却与玩家和天灾军团为敌,诚然,若不是天灾的肆虐,想必他也不会走上堕落的道路吧……

  法奥

法奥法奥

  乌瑟尔的师傅法奥才是艾泽拉斯牧师的鼻祖了吧,如今血色修道院的旁边照旧有着法奥的陵墓。不少知名人士都曾受其教诲,如乌瑟尔,弗丁,图拉杨等,人兽战争中他同样发挥了巨大的才能。战争结束后,在他的筹资帮助下,暴风城光明大教堂才得以修建。尽管历史久远,但法奥向来都是尊敬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