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8wow|时间:2015-02-05 10: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黑石铸造厂掉落:各职业T17套装模型与特效汇总

摘要:黑石铸造厂中会掉落各职业的T17套装,本文对各职业的T17套装模型与特效进行了汇总。快来看看吧。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专题

要塞模拟器 要塞指南 练级地图 职业汇总专题

  死亡骑士

  

  死亡骑士:魔颅骨板

  邪恶专精2 件:当灵魂收割对目标造成伤害加成时,你会获得5层暗影灌注效果。

  鲜血专精2 件:每消耗一层血之气息可以使吸血鬼之血的冷却时间缩短5秒。

  冰霜专精2 件:激活冰霜之柱会使你获得30点符文能量。

  邪恶专精4 件:当你激活黑暗突变时,你的1个符文将自动刷新为死亡符文。

  鲜血专精4 件:当吸血鬼之血激活时,鲜血护盾的吸收值不会降低到你最大生命值的3%以下。

  冰霜专精4 件:当冰霜之柱激活时,你的特殊攻击会将一个灵魂禁锢在符文武器内。当冰霜之柱消褪时,符文武器会向你的当前

  德鲁伊

  

  德鲁伊:活木

  守护专精2 件:当你获得尖牙与利爪效果时,重殴消耗的怒气值减少10点。

  平衡专精2 件:愤怒和星火术的施法时间缩短12%。

  野性专精2 件:造成流血伤害会产生1点能量值。

  恢复专精2 件:自然迅捷现在会作用于你施放的下3个法术上。

  恢复专精4 件:连续施放2个治疗之触时,会使你的下一个野性成长的法力消耗降低25%。

  野性专精4 件:激活狂暴时,特殊攻击会对目标额外造成30%的流血伤害,持续6秒。

  平衡专精4 件:施放愤怒和星火术会使超凡之盟的冷却时间缩短3秒。

  守护专精4 件:对一个目标施加尖牙与利爪,使你的下一个狂暴回复的治疗量提高10%,最多可叠加3次。

  猎人

  

  猎人:飞龙追猎者

  生存专精2 件:当你使用黑箭时,自动触发荷枪实弹。

  野兽控制专精2 件:杀戮命令有一定几率重置狂野怒火的冷却时间。

  射击专精2 件:瞄准射击爆击时会额外恢复8点集中值。

  生存专精4 件:当爆炸射击命中目标时,会使你的溅射伤害提高15%,持续3秒。

  野兽控制专精4 件:激活狂野怒火会额外召唤出一只宠物为你作战。

  射击专精4 件:激活急速射击时,你的爆击伤害每秒会提高3%。

  法师

  

  法师:碎魔者

  冰霜专精2 件:当寒冰宝珠激活时,每施放一个冰枪术都会使寒冰箭的施法时间缩短2%,造成的伤害提高2%,持续10秒。最多可叠加10次。

  奥术专精2 件:使用唤醒后,奥术冲击的施法时间和法力消耗降低25%,持续15秒。

  火焰专精2 件:炼狱冲击现在可使用2次。

  冰霜专精4 件:激活寒冰宝珠会使你每2.5秒获得一次寒冰指效果。

  奥术专精4 件:当你获得一层奥术充能时,会有一定几率使你的下一个奥术飞弹的飞弹数量增加5个。

  火焰专精4 件:激活炎爆术!时,你有一定几率使所有的炎爆术变为瞬发,且必定产生爆击,持续4秒。(每分钟大约触发1次)

  武僧

  

  武僧:阴郁凝视

  织雾专精2 件:每当抚慰之雾治疗一个目标时,你的溅射几率会提高5%。消耗5层活力之雾会产生1点真气。

  酒仙专精2 件:躲闪一次攻击会产生2点能量值。

  踏风专精2 件:怒雷破会产生1层虎眼酒效果。

  织雾专精4 件:升腾之雾溅射时会使你的下一个雷光聚神茶产生1点真气。该效果最多可叠加2次。

  酒仙专精4 件:活血酒会产生1层飘渺酒效果。

  踏风专精4 件:当虎眼酒的伤害效果激活时,每消耗1层虎眼酒,就会使你的溅射伤害提高3%。

  圣骑士

  

  圣骑士:指引之光

  惩戒专精2 件:消耗神圣能量时有20%的几率可以使你无视目标当前的生命值而使用愤怒之锤。

  神圣专精2 件:当你施放黎明圣光时,会有25%的几率施放一个相当于消耗了3层神圣能量的荣耀圣令。

  防护专精2 件:当你使用复仇者之盾时,你的格挡几率会提高12%,持续5秒。

  惩戒专精4 件:愤怒之锤会使你的下一个驱邪术产生3层神圣能量。

  神圣专精4 件:当你施放荣耀圣令时,你有20%的几率施放一个相当于消耗了3层神圣能量的黎明圣光。

  防护专精4 件:当你格挡一次物理攻击时,你有一定几率使你的盾牌格挡值提高20%,持续8秒。 (每分钟大约触发1.55次)

  牧师

  

  牧师:灵魂祭司

  暗影专精2 件:每消耗一个暗影宝珠就会使心灵震爆的冷却时间缩短0.5秒。

  戒律专精2 件:苦修的引导时间额外延长1秒,并产生1层福音传播效果。

  神圣专精2 件:愈合祷言会额外跳到4个目标身上。

  暗影专精4 件:每当噬灵疫病造成持续性伤害时,你的急速会提高1%,持续4秒。该效果最多可叠加12次。

  戒律专精4 件:当你激活天使长时,治疗祷言的法力消耗降低50%,持续6秒。

  神圣专精4 件:当你用愈合祷言治疗一个目标时,会有20%的几率获得1层妙手回春效果。

  盗贼

  

  盗贼:施毒者

  敏锐专精2 件:激活暗影之舞会使你获得60点能量值。

  刺杀专精2 件:毁伤和斩击爆击时会恢复7点能量值。

  战斗专精2 件:要害打击额外产生一个连击点数的几率提高20%。

  敏锐专精4 件:暗影之舞结束后,你的下一个终结技会返还5个连击点数。

  刺杀专精4 件:毒伤会返还1个连击点数。

  战斗专精4 件:你的终结技有20%的几率产生5个连击点数,并使你的下一个刺骨不消耗能量值。

  萨满

  

  萨满:风语者

  恢复专精2 件:你在施放治疗链时,有一定几率对一个接受过治疗的目标施放第二个治疗链。

  元素专精2 件:怒雷每消耗一层闪电之盾,就会使你的溅射伤害提高2%,持续10秒。

  增强专精2 件:风暴打击会使野性狼魂的冷却时间缩短5秒。

  恢复专精4 件:当你获得潮汐奔涌效果时,会有8%的几率使治疗链的法力消耗降低75%,持续10秒。

  元素专精4 件:当你的怒雷消耗超过15层闪电之盾时,会自动使你获得熔岩奔腾效果。

  增强专精4 件:当野性狼魂激活时,你也会变成一条野性之狼。在此状态下,你的移动速度提高25%,并且你的狼群拥有风怒效果。

  术士

  

  术士:暗影议会

  毁灭专精2 件:当献祭造成伤害时,会有4%的几率获得全部的爆燃灰烬。

  痛苦专精2 件:当对一个受腐蚀术、痛苦无常和痛楚法术影响的目标引导吸取灵魂时,触发夜幕的几率提高5%。

  恶魔学识专精2 件:古尔丹之手有50%的几率强化你的心魔,使你即便在没有变身时也能短暂进入恶魔形态。(内置冷却时间:45秒)

  毁灭专精4 件:当一团爆燃灰烬待发时,你有一定几率使下一个混乱之箭额外溅射3次。

  痛苦专精4 件:夜幕激活时,黑暗灵魂的冷却时间缩短10秒。

  恶魔学识专精4 件:古尔丹之手的最大使用次数额外增加1次。当腐蚀术造成伤害时,会有2%的几率产生1次古尔丹之手的使用机会。

  战士

  

  战士:黑手

  防护专精2 件:盾牌猛击有8%的几率自动施放盾牌格挡。

  武器专精2 件:巨人打击有40%的几率使致死打击的冷却时间缩短50%,持续10秒。

  狂怒专精2 件:怒击爆击时有20%的几率触发激怒。

  防护专精4 件:当盾牌格挡激活时,你的盾牌格挡值提高5%。

  武器专精4 件:巨人打击现在会产生30点怒气值。

  狂怒专精4 件:激活鲁莽会使你的攻击速度和爆击几率每秒提高6%。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