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__Jusaka|时间:2015-01-27 15: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PVP:竞技场奶僧对战各组合技巧分享

摘要:魔兽6.0PVP,竞技场中,奶僧也是有不错的表现的,作何教你如何在JJC场中对战各种组合的技巧。

魔兽世界5.3武僧职业攻略

  前言

  介绍之前还是要废话几句,(本人12组 无尽之海部落 JUSAKA,由于装备很多抽奖得到的属性也有不对的,就不上图了免得误导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搜索我的英雄榜)

  S12开始玩武僧,由踏风转奶,一路走来颇有感触,这个版本的奶僧其实一点也不弱,如果非要对比的话仅仅在某些方面弱于奶德,但是也不会差很多。

  由于之前的队友AFK加之上班影响已经没有那么多时间玩游戏了,现在能有人叫我打JJC已经很开心了,所以很少在乎打的好与不好,只为娱乐。

  属性分析

  属性方面,个人推荐急速>全能>暴击=溅射>精通,针对属性我可以给大家解释一下,

  由于这个版本的奶僧的GCD变成了1.5秒较之前版本的1秒很多人加血包括驱散会觉得不舒服,

  急速不仅是可以提高你的氤氲之雾的跳的次数增加治疗量,还可以提高你的GCD,所以这个版本急速第一

  天赋雕文

  天赋方面,第一层迅如猛虎(碰战野,贼惩可以出3滚加雕文的任我行),第二层天赋我一般会选择真气波,虽然是消弱过的但是瞬间抬血依然非常优秀(如果是LR队友建议出禅意珠,你要明白不小心破队友一次冰还是很伤的),

  第三层天赋真气酒,第四层天赋一般我会选择出蛮牛冲(主要还是因为蛮牛冲不会让你想辅助队友控制的时候丢掉位置,当然如果对面双近战并且有沉默技能杀武僧的话,尤其是贼法扫堂腿也会有意外惊喜,因为蛮牛冲沉默不可以用,扫堂腿可以。)

  第五层天赋基本常驻金疮药(除非是对面纯法刀组合我会出散魔功)第六层如果是战术,死术或者是战死这种队伍建议出老虎(AOE以外的组合还是建议出真气突)第七层其实没别的选择,迷雾之池貌似是唯一的选择了。

  雕文方面,其实没什么说的,作茧缚命和禅意凝神我是必备的,另外一个看情况,如果是对面带的FS那我一般会选择消炎化毒雕文,两次驱散在很多时候还是很关键的,

  X术萨的队伍一般我会选择清创生血或者是凝雾成茶(这也是我很多时候可以和战术萨耗的资本),分筋错骨雕文看组合了,如果是贼死,死惩这些无脑杀奶僧的组合当然也是很好用的,减少了很多意外性。

 

 

  组合推荐

  组合方面,刚才也跟大家说了,有的玩就很好了,所以很多时候认识的不认识的叫我打,

  我也都打了,猎术僧,战死僧,战术僧,死术僧,增猎僧等,虽然很多组合没打出精华但是也算是有点感触吧,

  这里面最简单上分的其实就是猎术僧了,也是开赛季就能打高的组合,在这个控制缺乏的版本,猎术的无缝控制还是很让人恐怖的,

  至于增猎僧是最近才打的,也是朋友叫过去抱着一种试试的心态打的,虽然增强的伤害不行了,但是依靠强大的辅助和驱散能力目前2600+感觉还是很轻松的。

  对战技巧

  奶僧针对各种组合总结几点小技巧。

  首先是(战/贼/野)术萨组合,尤其是现在茫茫多的战术萨,对于这个组合武僧可以用凝雾成茶雕文,其实这几个组合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双线压血看情况转治疗。

  首先加血方面,必须在保持当前目标氤氲之雾的情况下无限驱散术士的DOT,这里的一个小技巧就是你可以选择用凝雾成茶雕文,在保持氤氲之雾的情况下补一个抚慰之雾和王者,防止对面萨满做进攻驱散,沉默状态下就喝两口茶走位一下,这也是为什么战术伤害接近我们增猎一倍的情况下,我依然可以把对面奶萨耗到没蓝。

  自保方面也是有个小技巧的,这几个组合转火非常的明显,就是武僧出柱子加血的时候被术士挂了满DOT如果带鬼影的话不用思考,直接传送驱散自己的DOT稳住血线,当然你也可以用别的方法,比如加速或者翻地滚进柱子,目的就是让对方的近战不能第一时间转火到你,保持这种意识可以让你躲掉很多ZS和DZ的爆发。

  其次是(贼/野/战)法(牧/德)对于这种组合,就是看武僧的走位和躲控制能力了。

  加血方面不用说,这几个组合主要是看武僧的躲控能力和预判能力,雕文出消炎化毒,保持队友的机动能力,依靠传送躲羊,点穴FS躲羊,距离过近可以切喉打断,必要的时候如果FS深结你,但是感觉对面要开爆发打你队友不要看血量,直接给作茧吧,不仅不会让队友被迫防守导致自己被圧位置吃连控,还可以有效的反打,当然记得压力大的时候让队友帮你断2羊或者吹风即可,这里还有一点就是冰霜之颌属于沉默,禅意凝神状态下的雷光聚神茶是免疫的,点穴是不受沉默影响的,被深结队友断不了压力大可以直接交酒解深结传送躲羊,总之抱着柱子,尽量避免吃到裸羊就是对队友最大的帮助。

  自保方面就不用说了吧,利用好传送双滚与近战拉开距离,进柱子加血,对于这些组合,只要不是很卖位置还是很难死的,贼法压力会大一点,天赋可以选择出扫堂腿,盗贼消失接锁喉直接扫堂腿然后接点穴稳血,或者是消失一瞬间开雷光聚神茶绝大多数可以挡一个锁喉。

  (战/惩/野)猎(牧/骑/德)

  对于这种带猎人的组合,尤其是惩猎和野猎伤害爆表,但是也及易拆火,要做到的就是不要省技能,躲好猎人的冰冻还是好打很多的,技巧就是看猎人位置,不要跟猎人保持太近,尽量保持在20码以上个人感觉,那么猎人的冰冻是有延迟的,你的翻地滚和传送都可以躲开,如果自己被震荡了并且距离过近记得第一时间加速啦开距离,被制裁接冰可以让队友在制裁最后2-3秒控一手猎人,束缚接冰的话可以传送,压力大可以直接晕迷状态下给作茧硬吃一波满冰也是没问题的。

  战/死/惩/贼等带治疗的双近战组合

  合理的利用点穴和传送加上队友帮你拖的话还是可以躲开的,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自己躲双近战的时候不要乱交技能,理论上拉开距离就可以加血,开技能就作茧,武僧虽然机动性很强,但是没了大象无形还是很脆的,所以合理用好手里的牌不要乱交,要明白一个没技能的武僧被双近战贴是会猝死的。

  技巧刚才其实说的很明白了已经。

  结语

  其实奶僧还有很多技巧跟经验,比如队友压力大但是对面有反制,你可以毛线上氤氲立刻取消读条骗打断基本是0.5S的GCD就可以完成(或者是有雷光聚神茶可以啦毛线的同时开启很多时候是可以骗到打断的),还有就是毛线状态下你如果你没真气可以真气酒(不会打断当前读条)上氤氲,移花接木记得卡CD放(在这个缺乏真气的版本,还是很重要的)。你被近战追不要无脑的突或者滚,用一次啦开距离就可以读条上氤氲,当然碰到带驱散的队伍必须记得氤氲之后给自己上个复苏之雾补王者,其实都是一些经验而已,暂时只能想到这些,如果想到别的我会在之后给大家补充。

  补充一点:很多人都说武僧这个版本弱,也有的人说武僧这个版本强,其实强弱就差那点意识和经验而已。掌握好技巧,有柱子的武僧还是很让对方头疼的,反之武僧甚至不比MS强到哪去。

  最后非常感谢能陪我一起打JJC的朋友,现在上班基本也没时间去直播,偶尔下班能玩会已经很不错了,抽空我会把这赛季打的组合做成视频提供给大家。

  给各位喜欢武僧和对武僧感兴趣的朋友一起参考,让更多的玩家了解武僧,喜欢武僧。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相关报道:魔兽6.0:史诗悬槌堡6|7M 平民公会精简攻略 2015-01-12 16:13:04
          魔兽玩家原创作品欣赏:德拉诺三巨头 伊瑞尔 2015-01-12 15:37:33
          魔兽板甲幻化:经典白蓝风格 论模特的重要性 2015-01-12 15:31:29
          魔兽猎人珍稀宠物图文百科 为了撑爆兽栏Fight! 2015-01-12 15:17:32
          骨灰粉的终极收藏品 《魔兽世界》死亡之翼雕塑 2015-01-12 14:49:49
          魔兽世界电影导演:未来将拍更多魔兽题材电影! 2015-01-12 14:43:10
          考古学丢失的进度有望在6.1恢复 魔兽德拉诺蓝贴 2015-01-12 14:07: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