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败类一独翔|时间:2015-01-27 15:2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悬槌堡史诗双子:RL战术安排细节和攻略图分享

摘要:魔兽6.0团队本悬槌堡史诗模式独眼魔双子rl带来的详细攻略,不会跑火的来看看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前言

  这个BOSS按我们的战术的话很多地方都是靠个人能力的,因为我们除了特殊几个人定下位置,其他人是直接分散,没有沙包应对冲锋,没有特别跑火集合,完全都是靠个人发挥来处理火和冲锋。大家(或者RL)记得时间轴技能顺序提醒下就OK。

  而这个BOSS开荒团队如果想过,除了我后面的一些时间轴里的细节和大伤害点需要注意处理外,最最重要和最最基础的就是躲火和躲冲锋

  换句话来说,如果团队的火和冲锋在团长提醒的情况下还会因为各种反应问题、网络问题、电脑问题等各种死人的话,要么就是自己认真多练练,毕竟这个BOSS还是相对整个副本而言是比较简单的;要么就是让RL换战术,可以试试副本攻略区里的撞墙战术(我没用过,没法解释),那个基本解决的就是这2点,虽然有其他的隐患。不过就我刚才说的那样,躲火和躲冲锋是过BOSS的基本,这个若不解决,也不用谈后面的了,对吧。

  配置

  2T:都可以。

  5治疗:没限制。开荒推荐5治疗。这个BOSS除非团队装备特别烂,否则暂时都别担心输出的问题,况且如果会死人,不如多带个治疗保输出,活着才有输出。

  13输出:没什么特别限制,要会躲火躲冲锋的就是。这BOSS近战不是太友好,RL自己酌情可以减少。

  站位图

  站位图的解释

  正常情况下boss都是拉在中间,尽量别重叠,特别是要冲锋的时候。

  要旋风时,不管是强化还是普通,坦请在旋风前带去左上角。团队都是全程打中间的那个(冲锋走不算)

  左上角区域下我还额外有安排了几个特定远程,分别是:

  [T治疗]:专门刷坦克。

  [双目标]:事实上一共就5次旋风。自己看情况,打不到就算了,自保要紧,在大旋风旁边其实比较危险。

  [猎人]:用来给强化旋风时给[T治疗]开灵狐用。

  [鸟/奶德]:用来开豹奔用。一样,离大旋风越近越危险,所以远端远程可以不用管他们。

  看[斧头],RL一定强调远程在那范围之外。丢出来就是瞬间踩火,而且火都是往那边蔓延的。远程躲到[火危险区]之外会好跑和安全很多!

  火是120°扩散开的,但是会逐渐旋转,所以外围自己该注意躲的躲。如果实在躲不过,直接穿过去!1层死不了,为了躲而多吃了几层,得不偿失还会死。

  近战因为你们都是在里面的,所以出火阶段除了自保还是自保,因为治疗也在跑位,而且这阶段几乎都不分配减伤。所以全团的人保证不中火,那就死不了

  正6点位置后面有个坑爹的帘子,也许会挡视角,请远程做好偶尔被坑的准备。当然,如果你们要旋转角度无所谓,可以试试。我们是打熟了也就懒得换位了。

  时间轴

  时间轴的解释

  时间轴我为了让团队的人看懂和好划分,以每次的地震来进行分割。这样每个时间轴的CD为1分25秒。

  整场战斗为5个轴,RL们可以和团员一个个轴解释和打清楚。至少我刚开始开荒时就是让团队一个个轴打清楚节奏然后一个个死亡点练熟过渡的。

  强化的技能我已经用大图标和蓝框标记,危险的组合我也用半透明蓝底和红色数字比较,这个我后面会详细说。

  并排贴在一起的技能说明他们是连续放的,也就是危险的,需要RL来提前提醒需要注意或者需要集合,比如咆哮234。但是事实上在战斗中技能释放有点间隔,我把它们画贴近点,是让大家更形象的了解好重点。

  RL和团队有条件的可以把我列的文字版时间轴表/时间轴图打印出来,我当时开荒的时候就是一边打BOSS一边用眼睛瞄一眼旁边的时间轴然后通知团队下个技能是什么,该注意什么,是不是强化的,是不是需要立刻集合。比DBM来的清晰。 推荐= =#

  减伤我分成4波,豹奔是2波。灵狐没画。这些关键点的分配我会在后面详细说。

  时间轴里我忽略了2个技能,分别是点名8码爆炸的:[奥能动荡]以及 会打断施法的 :[震荡怒吼]。点名时自己分散就行了,若我们在集合分担,你可以不分担;若特殊的地方比如危险点2等,我后面会详细说,所以,忽略。而打断就更不用说了。

  减伤/豹奔/灵狐分配

  地震的伤害是硬伤,没法规避,所以直接安排减伤和大治疗上去。而地震后产生的火(或者冲锋)是可规避伤害,我不可能为了预防有人中火而安排减伤给那些人,所以火我在开荒的过程中一律不安排减伤,“这点都跑不好,后面还想打什么?”

  减伤分配:在1-3波的地震中间有波特危险的分担(红数字2),我多安排了减伤在那(一会解释那波为什么特危险,牺牲T的战术可以不考虑我的这个),所以是4轮减伤。我们开荒时团队是2奶S+1奶D+2牧。减伤如下:

  第一波地震:奶牧1回血歌+FS1增效

  第二波地震:奶萨2全技能+FS2增效

  危险分担(红数字2):奶萨1全技能+戒律牧壁+贼烟雾弹+FS1增效

  第三波地震:奶D宁静

  豹奔分配:

  1:给第一次强化旋风

  2:给危险分担(红数字2),为了让团队第一时间分散。

  1:给第二次强化旋风

  2:给第三次强化旋风

  灵狐分配:

  1:给第一次强化旋风的刷坦T

  2:给危险分担(红数字2)或者 给 开减伤4的治疗(宁静/回血歌这种移动就完蛋的)

  1:给第二次强化旋风的刷坦T

  2:给第三次强化旋风的刷坦T

  危险点解释

  在BOSS的第2次地震(第2波减伤)过程中,场面上还是各种火乱窜时,RL一定一定要提醒团队的人注意看好BOSS的头。

  躲好火和BOSS的举盾冲锋的方向,实在有火危险宁可穿火过去也别被冲锋到

  在冲锋那方向背后3个额外影子的冲锋自己注意躲下就OK。

  如果还是不小心中了,请喊QS给你保护消冲锋DOT,火+冲锋=GG或者待命。

  这波虽然你看过去好像也没强化也没特别显眼的地方,但是它这里面却暗藏杀机。此时

  它的技能有:

  1.在这个时间点前后,团队陆续会被点名[奥能动荡]3-4波,每波3-5人。需要人员反应清楚并且分散,刷好他们的血。

  2.BOSS正好开始落石。而落石的第一下伤害是大致1码的距离(重叠)。也就是说人越集合伤害就越高。

  3.而这时候正好是坦克需要分担的时候.。.

  4.分担结束后全团分散后还有大落石掉下来的不可避免的伤害

  综上所述,暴雪很阴险。

  应对办法:

  在落石前其他人可以直接先集合到坦那,相对集合,不需要重叠。因为坦克的这个分担伤害是以坦为中心的20码。

  被点名的出人群,炸完回来。治疗注意刷他们的血。

  在落石要出来第一次伤害前开好减伤3,RL记得喊"第3波减伤"。

  在分担完伤害后全团立刻分散。这波在上面我安排过灵狐2和豹奔2。

  分散完后继续被点名的人自己开自保技能吃红药/糖果,因为紧接着还有个大落石的伤害。实在没技能的要个保护挡落石

  BOSS第4次地震刚结束,但是火还存在场面上,请在此时尽可能远离火远离即将到来的大旋风。

  Boss紧接着大旋风,你不好控制自己的位移。而且治疗几乎也在跑位中没空刷多少血。

  同时BOSS还在落石,落石前面2个伤害还好说,但是第3个的那大落石的伤害没法规避,得硬吃。如果血不满或者被旋风拉到大落石里没位移的记得开自保/要保护。

  这波是"第2波减伤"

  和前面的3类似,还额外添加了个冲锋。不过因为你可以顺风冲,倒没特别大的躲冲锋的压力。这波是"第4波减伤"

  致衰咆哮

  之所以特地拉这个技能出来解释下是因为它除了第一次外,后面2,3,4次都是连续技,请看图。RL一定得提醒团队,否则很容易就变成忘记集合或者集合慢,导致T被秒或者分担没分担到。

  第1个很简单,看DBM就能知道,该集合就集合进去。坦克注意,分担伤害都是靠近远程侧。

  第2个前面也特别强调了该怎么处理,需要安排减伤和技能。

  第3个的时候是大落石正在形成大漩涡的时候它就准备了。所以团队看到大漩涡出就集合,当然,别集合大漩涡里面就行。

  第4个团队正在注意着怪的大冲锋。RL要提醒冲锋结束立刻集合!

  结语

  1:图/表自己打印出来贴在电脑旁边有30%过的BUFF。

  2:躲好火+冲锋加20%过的BUFF。

  3:把死亡点1234练好加30%过的BUFF。

  4:把咆哮1234练好加20%过的BUFF。


相关报道:你所不了解的食人魔:德拉诺悬槌堡 高里亚帝国 2015-01-14 14:11:57
          魔兽6.0悬槌堡最强DPS职业榜单:萨满竟与法爷争锋 2015-01-14 10:45:07
          魔兽6.0悬槌堡:7|7M术士心得及灭团点的分析 2015-01-13 15:25:46
          萨满永不低头:史诗悬槌堡泰克图斯奶萨攻略 2015-01-13 14:54:26
          魔兽世界6.0悬槌堡:史诗元首视频惩戒骑视角 2015-01-13 14:49:50
          魔兽6.0一句话攻略 助你进军普通英雄难度悬槌堡 2015-01-13 10:13:40
          魔兽6.0武僧:风行武僧浅析及史诗悬槌堡心得 2015-01-12 16:18: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