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461287780|时间:2015-01-27 10: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愿风指引你前进!孝感魔兽玩家勇斗歹徒不幸身亡

摘要:昨天一位网友在论坛的发帖引起了众编辑的关注,他说他的WOWer朋友在前天(1月24日)的一起突发事件中,跟歹徒搏斗不幸身亡,留下了还在襁褓中的孩子、妻子以及父母。

  昨天一位网友在论坛的发帖引起了众编辑的关注,他说他的WOWer朋友在前天(1月24日)的一起突发事件中,跟歹徒搏斗不幸身亡,留下了还在襁褓中的孩子、妻子以及父母。

愿风指引你前进 WoWer勇斗歹徒不幸身亡

  这是一起悲剧,但在危急关头WOWer没有选择退却,他是一位英雄,为了他人的安全而奉献自身。他的勇敢行为诠释了魔兽玩家这一称谓,他的精神也鼓舞了我们每一个,或许在新闻报道中他只是一位不幸死去的普通人,但在我们心中他是最高贵的魔兽玩家,曾经一起组队游戏、曾经一起战场杀敌的队友。

  愿你在艾泽拉斯永远平静的生活吧!Lok-tar ogar,兄弟一路走好。

  相关微博


  相关新闻

武汉市青山区公安分局退休警察阳水平当时正陪老伴汪风珍在牙科。

  1月24日上午,在武汉市江汉区唐蔡路附近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致7人受伤,其中孝昌32岁牙医阳雄为保护患者,与徒弟合力将歹徒驱赶至诊所外后,被歹徒捅死。

  为了保护病人与勇敢地驱赶歹徒

  25 日下午15时51分许,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阳水平。71岁的阳水平爹爹说,自己是武汉市青山区公安分局退休警察的退休警察,昨天上午9点多钟陪老伴汪 风珍特意到路“先宏”门诊看牙科。阳水平爹爹的老家在孝昌,而在这里开诊所的阳雄也是孝昌人,比他低一辈,因此阳水平爹爹称其为侄子。由于阳雄的医术不 错,为人友善,阳水平爹爹的老伴汪风珍每次牙疼都要来这里就诊。

  24日上午10点钟不到,阳水平爹爹的老伴汪风珍躺在诊 所的躺椅上,阳雄正在给其修补假牙,阳水平站在附近观看,并向杨雄问一些情况,这时一男子突然冲进来,一句话没说就朝他的头部砍来,鲜血顿时顺着伤口直往 下淌。32岁的牙医阳雄见状,奋不顾身抄起一张折叠小桌,和徒弟一起与持刀男子搏斗,持刀男子边往门诊外撤退,边挥刀朝小阳砍来,但小阳和徒弟没有退却, 直至将男子逼出诊所门外。

  街对面包子铺的女老板正好目击了这一幕,阳雄和徒弟将持刀男子驱赶出诊所以后,放下了折叠小桌,没有料到歹徒突然回过身来,朝阳雄的胸部刺了一刀,刀伤伤及心脏,抢救无效死亡。

  同学及众村民怀念阳雄

  当 阳雄的妻子邱红柳获悉丈夫已经撒手人寰,几次哭得昏迷过去,而她3岁的儿子,却不知道爸爸已经永远地离开了他。噩耗传回孝昌县小悟乡中芬村余家湾,这里的 乡亲们也怎么都怒相信,这个平时本分厚道的小伙子,就这么去了,村民们来到阳雄的家中,见他家堂屋里,还贴者他结婚时的喜联,房间里还摆放着他与妻子邱红 柳的结婚照。

  获悉阳雄去世的噩耗,其同学余丽萍带着孩子赶到杨雄家中,让余丽萍记忆最深的就是阳雄特别喜欢帮助别人,有 一次开运动会参加长跑比赛,一个同学摔倒了,很有实力获得名次的阳雄,毅然选择了扶同学起来。阳雄小学时的校长刘建明说,阳雄不仅成绩好,毛笔字也写的不 错,他从小的志向就是当医生,当年他还在村边池塘里,救起过落水的小伙伴……

  乡亲们叹息道,多好的小伙子杨雄呀,就这么去了,可怜他的妻子邱红柳和才3岁的儿子,这以后日子该怎么过啊!

阳水平头部被捅一刀。

阳雄和邱红柳几年前的结婚照。

阳雄的老家堂屋里还贴着他当时与邱红柳结婚时的对联。

阳雄的妻子邱红柳几次哭晕过去

阳雄3岁的儿子还不知道爸爸已经离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