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mini|时间:2015-01-08 15: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PVP:战奶2100达成 经验分享及讨论

摘要:魔兽6.0PVP,战奶组合上2100,一些经验分享及讨论,虽然及不上大神,但是也分析的不错,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前言

  上个版本开始玩的战士,之后随着基友们纷纷AFK,我也告别魔兽有大半年了,最近看到开放了100级,所以重新把战士号练到了100。因为没基友,22都是预创建队伍里面拉的路人打的,所以跟各种奶都配合过(除了奶骑和奶僧)。被茫茫多的双冰和猎奶组合卡在1900多长达3周,上周末运气不错,只碰到3队猎奶,还吃掉一队猎牧,然后碰到的双冰只输了一场。终于冲上2100,然后就又开始各种碰猎爹,直接没想法了。

  废话不多说了,首先我专精是狂暴,天赋:1,2层没什么说的,3层是减怒狂风,4层飞锤(看情况换震荡波),5层群反(看情况换捍卫),6层大风车。7层愤怒掌控。奶配合得最多的是ms,其次是奶萨和奶德。综合来说感觉和奶德应该是最好配合的,牧师稍逊,奶萨又稍逊。

  1800-2000分段碰得比较多的队:

  1,近战(战士、惩戒、DK、贼、野德)+治疗:一般我是先压DPS,控治疗(飞锤+大跳破胆),如果伤害足够的话,第一波至少要打出治疗的一个章,更好的情况就是章和保命技能都要交,然后就是在治疗和DPS之间互相转,没有控制技能的时候就打治疗,有控制就控治疗打DPS。争取对方双线下血保持压力之下找机会击杀。(如果对方DPS开爆发技能,治疗队友压力过大的话,控制技能就都给DPS,因为都是找的路人,而且是眼神交流,输的场次经常就是队友莫名其妙的突然死亡,所以求稳为主)。胜率在70%以上。


  2,贼法,胜负55开。切防御姿态出门,治疗抱柱子,战士背靠墙,如果治疗被闷,直接援护治疗开大风车,如果对方是控治疗杀战士(赢面较大),那么有较大几率顶掉贼的偷袭。然后就死盯贼打,注意群反法师的羊。贼血下来以后一般会跑,不用追(其实是根本追不上)。直接转法师。贼如果不出来帮忙应该能打出第一个冰箱。如果贼出来帮忙,血肯定还没回上来,继续压贼,贼跑了就继续打法师。持续这个循环,两到三次后法师一般就撑不住了,战士要注意的就是打断,群反,破胆都用来破法师的羊,只要法师羊不出来,基本上能赢下来。另外就是法师血线40%以下没冰箱没闪现的时候,不要硬砍,直接开大风车转,转到斩杀亮起一斩杀带走,免得被贼一个晕拖住让法师跑掉又吃满喝满回来。如果是控战士杀治疗的(胜率较低),第一注意章一定留着解致盲,除非贼的致盲已经交了。第二,没有盾反,大风车的时候千万不要追法师追得太深,万一被带到柱子后面被冰环羊一个,治疗基本就死定了。


  3,双近战DPS(不包括双冰,冰酒等组合),出震荡波。双晕,破胆都用来帮治疗摆脱DPS。尽可能的让对方双近战不能同时爆发。击杀优先级为野德》贼(这两职业对治疗的威胁极大,经常可以在抑制还不高的时候就单人SOLO掉治疗)》惩戒》战士》,尤其是野德和贼,只要现身就抓住猛抽,一定要短时间把他们打痛打跑,减轻治疗的压力,如果是野德的话,可以死追着打。贼的话就看情况,如果贼血少,位置又好追,就追一下,感觉追不上就不要管他,回头猛抽另一个DPS。战士要注意的是有贼的队伍,章留着解致盲。带惩戒的队伍,可以预判群反制裁,能反到一个制裁胜率就很高了。援护/捍卫好了就用,帮治疗减轻压力。


  4,双冰,冰酒,惩野等组合,首先双冰和冰酒这类组合,如果是上来就抱着拖抑制的想法来打的,基本打不过。两个DK轮流冰链,拉人,窒息,基本上打不死任何一个。如果对方拖抑制不那么坚决,那就还有机会,先随便选一个开撸,一般情况下被打的这个DK会跟战士耗着,另外一个会去追治疗。焦点看对方是否开了蓝脸,如果开了蓝脸,存好怒气,突然转火一波打下半血。然后就是一直保持压力,找机会击杀。战士要注意的是:看对方窒息CD预判群反窒息,DK40%血之前晕,恐等控制技能cd好了就可以用,尽量逼出对方的反控。对方开那个群体6秒冰冻(忘记技能名字了),可以看自身debuff叠到4层左右开大风车顶掉。尽量绕背打,一方面减少招架,另一方面减少被DK灵打回血的机会。减速平时不要上,但如果对方想冰链风筝,还是有必要上个减速。我的习惯是DK血少于30%的时候开剑在,但是之前有人说剑在开了也挡不住灵打回血,这个我就真不清楚,反正算是个人习惯把。最后就是快进斩杀线的时候注意留章留盾反留晕,对方很可能会窒息,如果反到,那么基本赢了,反不到就直接章解了晕住猛抽。冰酒:一心拖抑制的打不过,其他的可以试试击杀酒僧。惩野:压死野德。


  5,猎人加奶。基本完克战奶组合,如果猎人带的牧师,那么可以试试切防御姿态,龟抑制,等抑制高了一波打死牧师。如果带的德。双手离开键盘吧,基本赢不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