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败类一独翔|时间:2015-01-07 16: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悬槌堡史诗屠夫:RL战术安排细节和攻略分享

摘要:魔神公会的RL为大家带来的史诗屠夫攻略。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卡加斯刃拳
卡加斯刃拳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屠夫
屠夫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泰克图斯
泰克图斯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布兰肯斯波
布兰肯斯波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独眼魔双子
独眼魔双子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克拉戈
克拉戈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元首马尔高克
元首马尔高克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配置

  2T:ZST的确减伤多点,其他的自己看情况。

  4治疗:没限制,减伤后期分配。

  14输出:输出高就行,额外安排2个FS当远程被冲锋的组,安排1个LR当沙包1撞白鬼。其他远程近战无所谓,远程多,就丢近战去当沙包。

  备注:RL选择以输出为主,DPS拯救世界的BOSS

  战术时间轴图

  时间轴分析

  黑横线为整体时间轴,一共4分钟大狂暴。 在2分50秒左右我标记了个小狂暴是团队要求的最低水平。即:2组近战组吃到第2次顺劈时必须打进小狂暴30%血。

  蓝横线为在外面站位的时间,后面会添加站位图。

  紫横线为里面站定位置的时间,后面依旧会添加站位图。

  红横线为小狂暴时间,伤害和频率加大。

  战术分析

  请先看一遍视频,容易理解下面的分配。

  我相信看过之前国外那神站位视频的人都会被他们的战术给折服,我只是在这基础上细化和优化了下。

  场地分成两部分,以第一个击飞和跳斩为界,从外面整体挪动到里面。具体的站位图后面会添加。

  近战组分成2组吃顺劈。左边是开关组(1组) ,由3个近战(近战若不够远程站也无所谓)和2个开关组成。右边是2组近战,由4个近战(同理)组成。

  吃刀顺序:

  第1轮为:左2-右2-左2-右2(为了减少压力);

  第2轮为:左2-右2-左2

  第3轮为:左3-右3-小狂暴(根据输出情况会有不稳定因素,如果2轮循环可能导致BOSS跳斩回来1组没消Debuff,所以直接干脆开始左3右3来循环)

  第4轮为:左3-右3

  第5轮为:左3-右2-大狂暴

  远程我专门安排2法师负责吃BOSS对远程的顺劈,后面会安排减伤吃。(仔细去看BOSS技能解释,冲远程是冲远程人数最多的!也就是说除了2/3个FS是重叠外,其他远程全部分散!)

  额外的沙包是安排个LR,第1个场多安排个SS,阻止白鬼进去,第2个场地是为了防止BOSS冲锋时白鬼进人群

  减伤分配

  黑横线上方为治疗减伤,下方是单体给坦减伤,下面的线为FS减伤/沙包组自己减伤。

  治疗减伤:

  我们团队是2奶S+1戒律M+1奶D。

  开局安排1个治疗刷血足够,其他的都可以输出,特别是奶D,请修改好天赋猛输出。安排的这1个治疗开局可以开轮减伤保坦/团,在后面小狂暴最后波减伤时能好。事实上当时我也一直在打。

  在小狂暴后击飞完,回人群的时候戒律牧在砍出开关组(1组)第1刀后给出壁。同时1组自行看情况吃糖果/盾墙(下次有链接,这轮危险就开掉盾墙)。

  奶S1在第2刀砍出去前开好升腾+奶潮。在1组第3刀砍出或者2组第1刀后交出链接。同时2组自行看情况吃糖果。

  在2组吃满3刀后击飞时若团血压力大,奶S2在击飞时奶潮可以直接交。回来后用超人。

  回来后奶D用宁静。同时1组自行看情况开盾墙等自保技能。

  奶S2在1组吃了1刀后升腾,2组吃时开链接。同时2组自行看情况开盾墙等自保技能。

  单体减伤:

  洗出双牺牲,轮流给坦单体减伤。看图中顺序。可以是奶Q,可以是CJ。团长自行安排。

  有战士可以自行添加警戒

  小德树皮和牧师压制我没写。让坦克自己要。

  FS减伤:

  请看图里面的[跳斩],后面有加了FS的隐身/冰箱/保护等,是因为我们的战术是安排FS2个在外面集中,由他们吃远程人最多的那顺劈伤害。

  第1次牺牲

  第2次冰箱 (已经小狂暴)

  第3次QS分别给上保护

  最后次大狂暴,我们这轮其实是由双奶S一起死的,保DPS。

  第一个场地站位图

  站位图解释

  开局请给团队一个豹奔,方便近战能第一时间贴到BOSS。

  开局请25秒倒数,让SS更好输出。

  外面2个沙包1个是LR,另外个可以安排SS,到时候这阶段结束时让那SS传送到里面的集合点。

  近战2组前面说过是什么样子了,就不重复了。

  击飞的时候请开个灵狐,让远程不会被断法

  击飞完第一次跳斩其他远程在红色集合点集合分担。

  BOSS冲过去时开好第2个豹奔让近战能跟上去打(但是不能吃到顺劈的层数)。然后把BOSS拉到内场。

  治疗在这波可以吃个昏睡,也能在下次跳斩时吃,不推荐第3次后,因为后面都是小狂暴了。

  第二个场地站位图

  站位图解释

  BOSS定位以右手边和箱子只留一个白鬼的身位为标准,这样白鬼哪边过来都会绕下箱子。

  近战重叠站位请避免被白鬼炸到,RL给左右各上个标记。

  近战的开关组在BOSS每次击飞结束后记得回近战位,免得被判定成远程,如果没回去在外面又可能直接就劈到你们。这也是为什么我安排1组是开关组的原因,每次跳斩结束是从他们开始,他们可以直接先回人群。

  近战2组我在后面额外安排一个替补沙包是为了在小狂暴后他也进去分担,否则4人太伤。也就是说小狂暴前,此人一直木桩,小狂暴后,此人和右边2组一起吃顺劈----1组吃的时候别上去,左右会变成各5个人。

  在跳斩的时候别手贱追外面追的太紧,可能会被劈死或者叠上层数。

  危险区域除了2/3FS外禁止站人,远程在外面自己分散!

  击飞的时候请开个灵狐,让远程不会被断法。

  治疗还没吃昏睡的可在这场地里的第一次击飞后吃昏睡

  外面的沙包安排个LR(双威慑),在BOSS跳斩时可能白鬼会进人群,开威慑撞掉。

  结语

  这个BOSS在刚开始的时候RL会感觉团血/坦血各种吃不消,那只是治疗没熟悉节奏,前期开荒可以提前开掉减伤,练熟后按自己的团队情况安排小狂暴后的减伤链。远程的站位和战术安排对于团队血有明显的好处,请妥善安排。近战开关最好让移动施法不会太浪费输出的人上,比如LR,或者治疗也可以。最后大狂暴让治疗吃跳斩先牺牲,输出拯救世界。


相关报道:魔兽6.0史诗悬槌堡卡加斯攻略:刺杀贼的心得 2015-01-04 14:54:42
          魔兽6.0悬槌堡:史诗难度元首火法输出及心得 2015-01-04 14:32:05
          魔兽6.0悬槌堡:史诗模式元首 暗牧开荒心得 2015-01-04 14:13:36
          为了踏血小戈隆!悬槌堡团队的荣耀副本成就指南 2015-01-04 10:56:18
          魔兽6.0悬槌堡:30人英雄元首马尔高克的攻略 2014-12-31 16:53:47
          魔兽6.0悬槌堡:史诗模式元首戒律牧心得分享 2014-12-31 16:45:12
          魔兽6.0要塞追随者攻略:悬槌堡副本任务指南 2014-12-31 15:20:4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