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278799515|时间:2015-01-05 13: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敏锐贼逆境中的奋斗 输出手法心得

摘要:魔兽6.0盗贼并没有像以前版本那么出彩,在副本raid中表现平平的刺杀和战斗,目前敏锐反而有机会一搏,让我们看看敏锐的输出手法和属性天赋心得吧。

1

  首先附M屠夫的DPS (谁说盗贼前3不能过M屠夫),屠夫软狂暴依然4W+有木有被吓到,炮灰近战总是活不到最后。

  1.天赋雕文选择

  重要天赋:[诡诈][暗影步][预感][暗影反射]。

  敏锐的核心是充分利用[敏锐大师][洞悉弱点]的覆盖,随着装备属性的成长,比[暗影集中]的免费伏击越来越出色。

  重要雕文:[消失雕文][能量雕文][动脉出血雕文]。

  [消失雕文]配合[诡诈]可以使每次消失触发两次诡诈。

  你可以从自己的BUFF栏中观察到:

  消失后1-3秒:[消失](持续5秒)、第一次[诡诈](持续3秒)[敏锐大师]。

  消失后3-5秒:[消失](剩余2秒)[敏锐大师]。

  消失后5-8秒:第二次[诡诈](持续3秒)[敏锐大师]。

  消失后8-14秒:[敏锐大师](持续6秒)。

  2.属性相关

  你所需要关注的唯一属性即溅射

  附魔宝石全部使用溅射,武器附魔双霜狼之印。

  关于双霜狼之印:不像其他附魔一样,会有主手BUFF和副手BUFF之分,仅存在唯一BUFF,会叠加,会刷新,最多叠加2层。(爆发时一直保持2层霜狼之印有木有,爽不爽)。

  装备选择:悬锤堡装备仅有一件蘑菇人掉落的披风带溅射,其余装备在没有史诗装备下,优先购买PVP660带溅射装备。

  副本装备优先拿下带孔装备(个人认为优于战火)当然战火带孔当我什么也没说。

  饰品:金币+屠夫。

  今天用SIMC模拟了下,即使我的溅射已经这么高了,依然超越精通稳居第一属性。

  溅射>精通>暴击≥急速

  3.起手爆发思路

  战前沟通好RL及治疗,刷满10星(你要压榨DPS不给我星星?)

  倒数5、4、3;

  2[切割](0星5预感)

  1[德拉诺敏捷药水][预谋](2星5预感)。

  [伏击](4星5预感)稍等0.5-1秒的能量,100左右能量即可(尊严+1,5星5预感)。

  [暗影反射][割裂](5星0预感)此处推荐单独设置影子割裂宏:#showtooltip 暗影反射/use 暗影反射/use 13/use 14/use 割裂。

  [暗影之舞][伏击](尊严+1,5星3预感)此处推荐宏:#showtooltip 暗影之舞/use 暗影之舞/use 暗影反射/use 13/use 14/use 伏击(加入影子是为了第二次影子的爆发)。

  [剔骨](3星0预感)

  [伏击](尊严+1,5星1预感)

  [剔骨](1星0预感)

  [伏击](尊严+1,4星0预感)

  影子第8秒[伏击](5星1预感)(起手嗜血下可以打出,无嗜血打不出来)。

  [割裂]

  [伏击]等到影舞最后1秒打出。

  等能量到高位,并补一个[出血],在[洞悉弱点]最后1-2秒下打出[消失][伏击]此处推荐宏:#showtooltip 消失/use 消失/use 伏击。

  [剔骨]

  [预谋][背刺]如果能量有富余可再加入一个[背刺]攒星(不推荐)。

  [剔骨]后留能量

  第二次[诡诈]的最后一秒打出[伏击]。

  其后[敏锐大师][洞悉弱点]下,尽量[背刺][剔骨]泄能泻星(此时切割、割裂时间基本所剩无几,注意[洞悉弱点]的最后几秒不要完全把星打出去,提前补[割裂][切割]。

  补完割裂切割,注意下[预谋]的CD以及触发霜狼之印及SP的情况,如果没有任何BUFF,可稍等3-5秒,[伺机待发][消失][伏击]进行下一轮爆发。

  正常循环至下一次影舞,卡CD释放,如果无触发武器FM或SP下,可等5-10秒(此次影舞不推荐等SP超过5秒,因为会延后第二次影子的爆发),提前覆盖好[切割][割裂][出血]。

  继续正常循环

  至第二次影子,开始第二次喜闻乐见的爆发提前补好[切割][割裂][出血],观察下SP及武器FM触发情况,可等5-10秒。存5星2预感。

  [暗影反射][暗影之舞][伏击],用上面的宏:#showtooltip 暗影之舞/use 暗影之舞/use 暗影反射/use 13/use 14/use 伏击。

  [剔骨]*2

  [预谋][伏击]

  [剔骨]

  正常循环至影舞最后一秒打出伏击。

  下一次补好[切割][割裂][出血]后,存5星等100能量稍等SP触发[消失][伏击],开始小爆发。

  注意事项:

  [割裂][切割]剩余30%可以补,即到7秒左右可以补,切割可11秒补。

  [切割]、[割裂]都只剩不到10秒怎么办?由于存在[邪恶召唤],背刺的溅射会使[割裂]减少2秒,请先补[割裂],再补[切割]。

  在切割、割裂充裕的情况下,在[敏锐大师][洞悉弱点]]下泻能打[剔骨],尤其起手爆发时,一定要在[敏锐大师][暗影反射]下打出2个剔骨,10W+让你爽不停。

  关于[出血],在无触发BUFF情况下,可补;在割裂剩余4秒以下,却仍然未到5星时,可补。

  关于[暗影反射]下打[割裂],经过NGA菊苣们的研究,插件(如Skada、Recount)不统计影子结束后的伤害,但是WOL上是显示是有完整伤害的。起手爆发个人因为绑影子割裂宏更为便捷,就第一时间开宏爆发。2分钟后的爆发,想让统计好看就直接剔骨,要是上传WOL或者为团队做贡献就打割裂。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这不一定是最优打法,欢迎讨论更合理之处。

  4.按键设置推荐

  因为有[诡诈]的存在,你可能需要在潜行动作条下打出[背刺][出血][剔骨][割裂]甚至[切割]。

  大致有两种按键方法,一种是把这些技能都不放入翻页的动作条,一种是把潜行下的动作条替换成这些技能。

  个人比较习惯的动作条如下:

非潜行下动作条

潜行下 动作条

  5.监控插件

  监控BUFF及DEBUFF,个人使用TellMeWhen

  能量及连击点监测,个人使用Comergy

  可能监控的比较多,有点乱。

  M悬锤堡敏锐食用BOSS:1号 2号 6号,无脑撸单体的3个BOSS,元首应该也可以,转火小怪尴尬点

  至于石头人,自觉切战斗。

  布兰肯斯波及双子,因为双线及需要我单人1断,自觉切刺杀。

  6.后记

  这两天到M元首,过去灭了几把P1及P1转阶段,写贴时说好的元首感受也及时的分享给大家。

  1、团队职责

  元首伴随短时间大量ADD,但同样需要本体DPS,团队不能只顾AOE不顾本体DPS。而敏锐贼,则担负起重要的压本体血量的责任。

  关于转火畸形怪,敏锐的转火能力是很差的,更何况大多时候伴随着本体的[洞悉弱点]。

  2、输出细节

  单体输出手法不变。

  小怪出现时的输出手法变为:[刀扇]+[剔骨]*2。消失留在畸形怪死后的AOE阶段,会有大量的剔骨等着你。

  团队非要你转火畸形怪的话,上个[出血],打[背刺][剔骨],但是损失极大。

  3、与其他天赋比较

  刺杀早已被我排除在外,短时间双线既不能弥补单体差的现实,更别提弥补AOE了。

  打了几把战斗,死亡标记在这个BOSS有较好的表现。畸形怪的红灯标记剔骨,残渣的标记剔骨,都很棒,手速够快的话,可以用鼠标指向标记宏在残渣阶段打出2-3个标记剔骨。

  战斗的总体DPS会出彩不少,但是单体不高,比敏锐差很多。

  还是根据团队的AOE能力选择天赋,像我们团队2个ZQS加上SS,基本不需要咱AOE了,所以我打了几把战斗后切回了敏锐,单体一万年

  此贴献给逆境下依然追求DPS的盗贼们,虽然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但是我们打的是信仰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6.0盗贼:德拉诺之王敏锐贼DPS的指南 2014-11-14 14:52:46
          魔兽世界6.0前夕敏锐贼竞技场1V4.5 惊艳全场 2014-10-20 10:08:26
          德拉诺之王前夕PVP心得:敏锐贼4+3的连招 2014-10-13 14:03:42
          德拉诺之王前瞻:敏锐|刺杀盗贼的pvp指南 2014-09-22 10:16:50
          德拉诺:敏锐PVE起手手法及种族天赋分析 2014-09-19 14:59:19
          5.4:写给敏锐盗贼新手玩家的简易教程 2014-04-30 16:04:01
          PvP心得 Mop5.4敏锐贼的暴力秒人攻略 2014-03-03 16:31: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