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电B|时间:2014-12-30 11:4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小宠物:德拉诺要塞建筑相关宠物获取信息(5)

摘要:魔兽6.0小宠物,全部要塞建筑及专业技能相关宠物获取信息汇总攻略,收集控们,你们的福利来了。

  宠物小窝(白化小奇美拉,火翼,阴森的基德,泥水恐魔,阳光幼苗,阳炎卡利鸟,迷你憎恶)工坊(仿真机械霜鬃野猪,机械斧喙鸟,机械小蝎子)旅店(永茂小孔雀,哨兵之友)货栈(天怒-联盟/白骨蜂-部落)药圃(夜影幼苗,疯狂的胡萝卜)矿井(食矿者)渔夫小屋(陆行鲨)畜棚(俾格米奶牛)专业宠物(裁缝-毛绒雷象,锻造-熔炉之魂)

  畜棚

  [俾格米奶牛]

  升级你的畜棚到3级会允许你去到畜棚的上层并拾取[一杯暖牛奶],教会你召唤[俾格米奶牛]。

  去到畜棚的上层略有难度,你需要一些工程物品或是玩具来达成。

  和其他的要塞相关宠物不同,[俾格米奶牛]无法被装笼,所以如果你想要获得它则必须修建畜棚建筑。

  为了建设1级畜棚你需要将要塞的市政厅升级为2级,随后你会自动学会该建筑图纸。2级畜棚则需要达到98级或完成阿兰卡峰林相关任务。3级畜棚需要达到100级并完成成就[陷阱大师]。注:这是个帐号通用成就,你可以多个人物建立畜棚来达成。

  1级畜棚花费100要塞资源和150金币,2级消耗300要塞资源和300金币,3级消耗600要塞资源和500金币。

  其他专业相关的宠物

  剩下的2个宠物无需建造相应的要塞建筑来获取图纸,但是如果有该专业的建筑则可通过工作订单来大大加快制作速度。

  [毛绒雷象]

  [毛绒雷象]是成就[一次糟糕的大冒险]所需要的宠物。

  建立裁缝店可使你通过工作订单获得[妖纹布],消耗5个[奢华兽皮]。

  该宠物需要消耗50个[妖纹布]和10个[巫术之土]来制作。

  [图纸:毛绒雷象]需要5本[德拉诺裁缝秘典]兑换。这需要完成5次每日冷却的

  [德拉诺裁缝秘术],每次消耗5个[奢华兽皮]。

  如果你不是裁缝专业,即便你建立了要塞裁缝店也无法制作它。

  即便专业等级为1也可以制作这个宠物,它会提升10点专业技能直到700点。

  [熔炉之魂]

  [熔炉之魂]是一个愤怒的元素宠物。

  建立熔炉可使你通过工作订单获得[真钢锭],消耗5个[真铁矿石]。

  该宠物需要消耗50个[真钢锭]和10个[巫术之火]来制作。

  [图纸:熔炉之魂]需要51本[德拉诺锻造秘典]兑换。这需要完成51次每日冷却的

  [德拉诺锻造秘术],每次消耗5个[真铁矿石]。

  如果你不是锻造专业,即便你建立了要塞熔炉也无法制作它。

  即便专业等级为1也可以制作这个宠物,它会提升10点专业技能直到700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