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赖小舒|时间:2014-12-26 15: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悬槌堡:史诗老2屠夫奶僧的治疗心得

摘要:魔兽6.0悬槌堡,史诗难度屠夫奶僧治疗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卡加斯刃拳
卡加斯刃拳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屠夫
屠夫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泰克图斯
泰克图斯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布兰肯斯波
布兰肯斯波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独眼魔双子
独眼魔双子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克拉戈
克拉戈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元首马尔高克
元首马尔高克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开门见山,长话短说。史诗屠夫是一场高强度的战斗,更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战斗。从头到尾团队的血线犹如过山车一般惊险,奶僧在抬血方面十分疲软,能替补就替补吧。

  装备属性:

  天赋方面我选择了真气爆裂,躯不坏,碧玉疾风和雾之池。雕文选择轮回之触,复苏之雾,魂体双分。碧玉疾风保证吃刀阶段的短时间爆发抬血,雾之池加强开场阶段的输出。复苏之雾雕文看团队站位可插可不插,我们是需要帮忙奶一下远程位的血。配装方面急速断点891最好达标,溅射多多益善,其他属性顺其自然。楼主的人物装等667,面板急速1400,溅射17%,精神1400。饰品是PT7号DPS和H7治疗饰品。

  治疗手法:

  保持好吃刀人身上的复苏,魂体双分有奇效,每次击飞的时候可以快速回到人群,吃刀时用碧玉疾风覆盖,真气爆裂尽量加到两队人,第一次软狂暴的3刀用躯不坏吃,第二次壮胆酒,我们有JLM和NQ,看到5人全大量掉血就碧玉疾风镇魂,否则挨个打地洞,这BOSS治疗的节奏比手法要重要多

  战斗流程:

  史诗模式多了拜夜白鬼,它会缓慢撞向屠夫并留下一滩紫水,可选择开大减伤技能提前撞掉,紫水全程不消失。战斗中严禁在紫水上输出/治疗。

  我们团队的打法是选择开场英勇全力输出,在带位的过程中开掉灵狐守护以便移动施法。倒数前吃下输出药水,奶僧,奶德全力输出,不需要照顾团血。脸好的话多打几个暴击溅射是可以打到130万伤害的,我们过的那一把我打了140万伤害,大概是屠夫血量的1.3%这样,因为最后的时候还可以打一发斩杀。能给团队减轻一点压力是一点,奶德同理。我们之前2%灭了好几把,过的时候,JLM 奶德奶僧一共输出了500W的总伤。

  第一次击飞过后坦克再次带位,站定。德鲁伊开启群奔协助团队快速移动,尽快落位进行输出/治疗。我被分配到近战组刷血,请严格和近战职业重合,避免漏吃到技能。触发开关的玩家头脑要清楚,什么时候集合吃刀,什么时候出去换组一定要有计划。复苏全程保持,以能覆盖到屠夫分担吃刀的所有人为最佳释放点。这个阶段一直到软狂暴前都可以在吃刀之后给予前一组镇魂引慢慢把血抬起来。抽空给远程丢个复苏,他们的血有的是时间加起来。

  进入30%血量后的第一次击飞后立马魂体双分,蓝药提前吃下保证蓝量。之后的每一次吃刀都要覆盖好减伤,灵魂链接,罩子,烟雾弹按分配好的顺序交,保证每一刀都有减伤覆盖。随着开荒熟练度的增加和输出的提升,在软狂暴阶段吃刀组要吃完三刀。即使是在覆盖减伤的情况下,在吃完刀后血线也会非常危险,需要自保和吃红药。奶僧单靠复苏和镇魂是不够的,所以我选择把还魂开在软狂暴阶段,配合真气爆裂和碧玉疾风拉起血线避免下次吃刀减员。狂暴时的碧玉疾风千万别省,要是吃刀组有人血线很危险请不要吝惜升腾之雾和氤氲之雾,立即加到安全线否则他死于下一刀的话就等于灭团。我的还魂是在第二次击飞后回位时立即交掉,一定要配合法师的魔法增效保证抬血的质量。只要能在第三次击飞后不死人那么屠夫的击杀就近在眼前了。硬狂暴前提前分散,狂暴后用风筝的办法还是可以输出一段时间的。尽力一击吧,不是屠夫死,就是我们跑尸。

  实战技巧:

  1.吃刀时躯不坏可以完美覆盖三刀的时间,所以尽可能的用躯不坏来吃狂暴刀,可以保证基本全程吃刀都有自身减伤(躯不坏,壮胆酒)覆盖。

  2.蓝药我是选择在普通阶段的第一次击飞后带位前提前跑位,坐地回蓝,之后的法力茶有就用。所谓有蓝就有治疗量,奶僧这个BOSS非常困难,难到一度出去替补,至于鹤僧,对于高强度BOSS,个人认为实在是太无力,续航是奶僧比其他治疗引以为傲的,往往就是回复的这些蓝拯救了团队。

  3.软狂暴阶段吃刀后血线危险时,别吃术士的糖,吃治疗滋补剂,就是用海蝎子做的那个红药,回复的血要比糖多,舒心。另外别忘记了,蓝药/法力引导药水和红药在一场战斗里都可以各吃一次。

  4.如果团队拥有多名德鲁伊的话,可以在开场开启群奔,近战在跑位过程中就能多打两下,也是提升输出的小细节。

  治疗数据:

  戒律牧和奶骑是屠夫战最粗的两根大腿,奶僧们大多情况都是替补,但请不要灰心,我能做的,你们肯定也可以,并且做的更好,寺里大神很多。在刀刀见血的伤害面前,强大的吸收盾可以发挥最大的功效,过量很低,治疗量毫不浪费。奶僧的缓慢生效加血机制在慢慢加刚换的吃刀组和远程组方面表现得比较差,要论瞬间爆发拉起软狂暴阶段吃刀组的血线除了还魂之外个人觉得是比不上NQ MS的,所以屠夫战奶僧的数据不会很漂亮。做好自己的事情完成分配的任务就行了。

  团队的治疗组是戒律牧,奶骑,奶德和奶僧。 击杀那一把的数据楼主的治疗量比较低,数据不忍直视。 当然其中也有楼主开场45秒全在输出的原因,还好最后屠夫过了,也就不在意这些了。希望在以后的伐木里能表现得好一些。在前面几把饮恨2%的战斗里楼主的数据并不差,秒疗达到50000,总治疗量也有1300万左右,应该算是屠夫战奶僧的正常数据。楼主玩奶僧还是比较低端的,但非常热爱奶僧。对于装等在665-670左右手法一流找到自己节奏又不用开场输出的高端奶僧来说,屠夫战达到55000的秒疗并不是什么难事,虽然不出彩,但也算是中规中矩吧。


相关报道:6.0德拉诺之王前夕:IV出品 酒仙武僧PVE指南 2014-11-13 14:18:15
          魔兽6.0武僧:谈谈为什么前夕不推荐疾风天赋 2014-11-06 14:58:42
          魔兽世界6.0武僧:德拉诺织雾的基础指南前瞻 2014-11-05 14:45:37
          魔兽世界6.0武僧:金刚三昧 酒仙武僧进阶教学 2014-11-04 14:18:42
          SimC各职业DPS排行:风行武僧登顶 冰法屈居第三 2014-10-28 16:36:09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武僧速升100级指南 2014-10-24 13:58:15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前夕:武僧基础指南 2014-10-24 11:34: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