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racy1988|时间:2014-12-04 15:5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团长要啥我都有:兽王猎人携带Buff宠物全攻略

摘要:专补buff的兽王猎,魔兽6.0团队raid必备教程,猎人怎样携带宠物来配合团队buff需求。

魔兽世界5.3猎人攻略

  今天,悬槌堡的大门即将开启,相信不少小伙伴们都已经磨拳霍霍了。漫长的维护后,我们终于可以踏上新的副本了之旅了。但是,问题来了,想要打副本,首先准备工作要做好。

  第一步,你要集合一定人数的队友,德拉诺之王普通和英雄难度的副本都是弹性人数10~25人的,所以你再也不用担心人不够或者人太多了。

  第二步,你需要一定装备基础,悬槌堡副本普通和英雄分别掉落655和670装等的装备,当然,需要攻略它也一定需要一定的实力,所以,提升自己的装备,让自己变的更强力吧。

  第三步,食物补给,额外的食物和药剂能给你带来更强大的力量,所以这些也是必备品。当然buff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那么问题来了,关于猎人宝宝buff问题,需要怎样携带宠物呢?


  团长常常需要我们召特定的宝宝来补buff愁,因为我们兽王猎(的宝宝)有着全职业最全的团队buff花痴,但是我们只能带五只宝宝汗,总要回家换宝宝真的很麻烦反对(比如副本打了一半牧师走了没人加耐力,团长要求你召一只能加耐力的宝宝你如果没带还得回去取,取完又没有术士拉你,你还要吭哧吭哧的跑回去。没错,这就是楼主的亲身经历怨。)

  计划通既然我们的宝宝有着全职业最全的团队buff,本着实用性的原则,楼主利用下表总结出了兽王猎人几种带宠物的方法可以尽可能带更多的buff。(手机党发帖很捉急,表是手画的大家将就看一下吧,后面我会总结带那些宝宝,另外新人第一次发帖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请指教)。

  首先楼主承认我是标题党,因为我发现只能带五个宝宝的情况下无论如何都不能带齐所有buff,也就是说我们必须得舍弃一些用处不大的(相对来说)buff。

  表里的属性只是是副本里能用到的,其他诸如致死和减速之类的副本里用不到的就不列出来了。

  表里的宠物全部是兽王专用,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能带更多的buff。兽王所有的宠物都在里面,除了魔暴龙和奇美拉,因为这两个家伙只能提供一个PVE的buff(魔暴龙是致死和暴击,前面说了致死基本用不到,奇美拉是溅射和减速,减速前面也说了基本用不到,那个冰霜吐息的伤害貌似也不如顺劈,于是这两个就被楼主先排除了)。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应该带哪些宠物呢?

  一、通常情况

  首先是灵魂兽,特殊宠物里只有灵魂兽有精通buff。

  其次是双头飞龙,特殊宠物里只有这个有急速buff。

  再就是战复和嗜血,特殊宠物里也只有熔火犬和魁麟带这两个技能。

  那么剩下的余地就很小了。只剩一个空位,我们带什么好呢?还是说空一个位子看到好看的随时抓呢。

  1.通常我们可以带一只蛆,这样我们能提供除法术强度以外的所有buff(灵魂兽、双头飞龙、熔火犬、魁麟 蛆)。

  2.如果你有一个基友能提供急速buff(也就是说你有一只额外的宠物),请把双头飞龙换成异种虫,这样就可以提供除急速以外的所有buff(灵魂兽、异种虫、熔火犬、魁麟、蛆)。

  3.如果你不需要战复而需要法术强度的话,请把魁麟换成水黾(灵魂兽、双头飞龙、熔火犬、水黾、蛆)

  4.如果你不想带嗜血,那么请……还是带上吧,不带嗜血想带法强的话会额外牺牲掉另一个属性的

  二、我有一个新问题,我有时候需要切射击/生存,丧心病狂的团长需要我开嗜血怎么办?

  5.不用担心,这种情况的话牺牲主属性和法术强度buff就可以带虚空鳐了(灵魂兽、双头飞龙、虚空鳐、魁麟、犀牛)。

  6.或者也可以选择蛆,牺牲溅射和法术强度buff(灵魂兽、双头飞龙、虚空鳐、魁麟、蛆)

  三、我还有一个问题,和第二条差不多情况,只是丧心病狂的团长要求我有战复我该怎么办?

  7.牺牲暴击和法术强度buff就可以了,我们仍然带蛆(灵魂兽、双头飞龙、熔火犬、蛾子/鹤、蛆)

  8.也可以把蛆换成页岩蛛牺牲全能和法术强度buff(灵魂兽、双头飞龙、熔火犬 蛾子/鹤 页岩、蛛)

  四、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和前两条的情况差不多,不过这个丧心病狂的人渣团长要求的是我切射击/生存的时候依然要保留战复和嗜血怎么办?老子不干了!

  9.这种情况的话需要牺牲暴击、主属性和法术强度buff(灵魂兽、双头飞龙、虚空鳐、蛾子/鹤、犀牛)。

  10.或者带蛆,牺牲暴击、溅射和法术强度buff (灵魂兽、双头飞龙、虚空鳐、蛾子/鹤、蛆)。

  11.要么就带页岩蛛牺牲全能、溅射和法术强度(灵魂兽、双头飞龙、虚空鳐、蛾子/鹤、页岩蛛)。

  12.还有一个办法就是不带灵魂兽,牺牲掉的是精通和灵魂治愈,其他buff都可以带上,但是这样的话切兽王的时候其实挺难受的所以并不推荐(双头飞龙、虚空鳐、蛾子/鹤、犀牛、页岩蛛)。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趣味PVP视频分享:世界上最快的猎人 2014-10-27 14:47:28
          魔兽世界6.0前夕:遗弓系列 猎人灵狐神技详解 2014-10-27 14:42:23
          快速入门:《德拉诺之王》魔兽猎人速成班视频 2014-10-24 10:30:00
          魔兽6.0攻略:猎人瞄准射击与触发性增益分析 2014-10-23 14:30:40
          魔兽6.0前夕:猎人宠物红色九头蛇的抓捕攻略 2014-10-23 14:21:57
          适应环境小心猎人!知己知彼分析猎人特点 2014-10-22 10:51:59
          锁甲灰白幻化欣赏:亡灵女猎人和她的蝎宠宝宝 2014-10-21 13:59:2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