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173|时间:2014-11-03 11:0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注册新商标 艾萨拉或为魔兽世界下个资料片

摘要:暴雪的新商标“艾萨拉之眼”(Eye of Azshara)注册于10月28日,仅仅从名字上我们就能看出,这很可能是《魔兽世界》下个资料片!在《魔兽世界》游戏中,艾萨拉和娜迦们也有很多的戏份,燃烧远征中艾萨拉的副官法斯骐女士就受命协助伊利丹而进了副本。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前夕更新常见问题解答

6.0前瞻专题 钢铁部落入侵补丁 免费直升90 要塞模拟器

  再过三天,一年一度的暴雪嘉年华即将正式开幕,今年暴雪又会带给玩家们怎样的惊喜?这个问题困扰着我们,越临近答案揭晓越让人心急难耐,我们也在上周做出了猜想。日前,两个暴雪在北美商标局刚刚登记成功的新商标引起了玩家的注意,第一个商标Overwatch(看守)早在今年4月1日就已经被玩家得知,但普遍认为是被暴雪取消的一个愚人节玩笑,而10月24日该商标正式登记成功后再度成为焦点,从描述上来看可能是上个月陆续放出消息的《炉石传说》资料片,名字也符合机械的主题。而另一个商标“艾萨拉之眼”(Eye of Azshara)注册于10月28日,仅仅从名字上我们就能看出,这很可能是《魔兽世界》下个资料片!

新商标看守新商标看守

  在魔兽小说上古之战的剧情中,上层精灵女王艾萨拉利用永恒之井的无穷魔法能量开启了燃烧军团入侵的传送门,但在守护巨龙和暗夜精灵英雄的阻挠下,仪式被打断,永恒之井也因为魔力的冲击发生爆炸,卡利姆多大陆被炸成了两块,而永恒之井所在的地方则成了现在的大漩涡,艾萨拉女王和追随她的上层精灵也被爆炸卷入海底,成为了一种新的生物娜迦,并时刻筹划着重返陆地……

新商标艾萨拉之眼新商标艾萨拉之眼

  在《魔兽世界》游戏中,艾萨拉和娜迦们也有很多的戏份,燃烧远征中艾萨拉的副官法斯骐女士就受命协助伊利丹而进了副本,大地的裂变中瓦斯琪尔水下区域能找到大量上层精灵和娜迦的遗迹,后期的新五人副本玩家也会重新了解上古之战的故事。

  那么艾萨拉之眼又是什么?

  在《魔兽世界》中,艾萨拉是一块位于卡利姆多大陆东北的区域,紧挨着奥格瑞玛。在魔兽 85级“大地的裂变”资料片中,这块区域经过了重做,在原本的峡湾中间部分出现了一座由地精建造的巨大人工岛。于是从地图上看过去,这个人工岛就好像这个区域的眼睛一般。

上为老版,下为新版

分别是锈水港、艾萨拉女皇雕像及贸易大王加里维克斯的塑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