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eye|时间:2014-10-30 09: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国服不存在的节日 2014悼念日节日成就指南

摘要:悼念日从11月1日(即万圣节的最后一天)持续至11月3日。因为这个节日存在感不高,同时国服也是不存在的,所以本文仅会用简短的篇幅介绍悼念日的成就和任务攻略。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前夕更新常见问题解答

>>6.0前瞻专题<< >>钢铁部落入侵补丁<< >>免费直升90<<

  悼念日从11月1日(即万圣节的最后一天)持续至11月3日。因为这个节日存在感不高,同时国服也是不存在的,所以本文仅会用简短的篇幅介绍悼念日的成就和任务攻略。

  2014年添加

  在2014年的悼念日中新增了一系列成就,这些成就要求玩家穿上华丽的伪装击败其他参赛者:

  [冥世的生活]:穿着悼念日购买的参赛者服装击败1个参赛者;

  [风光大葬!]:穿着悼念日购买的参赛者服装击败20个参赛者;

  [甜蜜的头盖骨]:穿着悼念日购买的参赛者服装击败50个参赛者。

  这系列成就不需要玩家必须在悼念日中完成,但是成就所需的参赛者服装只能在悼念日中购买。这些服装即使过了悼念日依然可以使用,这些服装分别是:

  [参赛者的“盛放玫瑰”装]:使用后穿上竞争者的服装,使你可以使用特殊技能攻击其它竞争者。 一旦装备,受到的治疗效果会降低100%;

  [参赛者的“紫色幽灵”装]:使用后穿上竞争者的服装,使你可以使用特殊技能攻击其它竞争者。 一旦装备,受到的治疗效果会降低100%;

  [参赛者的“雪色猫头鹰”装]:使用后穿上竞争者的服装,使你可以使用特殊技能攻击其它竞争者。 一旦装备,受到的治疗效果会降低100%;

  [参赛者的“圣徒骄阳”装]:使用后穿上竞争者的服装,使你可以使用特殊技能攻击其它竞争者。 一旦装备,受到的治疗效果会降低100%;

  [参赛者的“暗夜恶魔”装]:使用后穿上竞争者的服装,使你可以使用特殊技能攻击其它竞争者。 一旦装备,受到的治疗效果会降低100%。

  準備工作

  提示:去墓地点悼念亡者的时候提前准备一些[面粉]和[冰镇牛奶](至少每种一个)。这些物品有助于在完成任务的时候缩短时间。

  参与悼念日活动时你必须定位[凱特瑞娜]——一个女性亡灵,她会出现在任何主城墓地附近,她会告诉你关于悼念日节日的信息。

  最重要的是:别忘记对她使用/dance以便获得成就[死人派对]。同时你会获得一个buff[祭奠亡者],它会将把你的外形变为凯特瑞娜或者查普曼的样子,持续12小时。

  “死亡木偶”获取任务

  在悼念日中唯一可获得任务就是[感激的亡者],并且这个任务只能被完成一次。这个任务将只能在与你种族相对应的主城墓地才能完成——除非你去达拉然或者沙塔斯,这两个地方可以允许任何种族完成这个任务,包括熊猫人。

种族 墓地 坐标
血精灵 银月城 (48.0, 49.4)
德莱尼 埃索达 (47.6, 55.8)
矮人 铁炉堡 (61.6, 37.4)
侏儒 铁炉堡 (61.6, 37.4)
地精 奥格瑞玛 (47.2, 18.0)
人类 暴风城 (47.6, 26.6)
暗夜精灵 达纳苏斯 (69.8, 40.6)
兽人 奥格瑞玛 (47.2, 18.0)
熊猫人 达拉然,奥尔多/占星者平台 (34.6, 38.6), (39.8, 21.8), (39.8, 21.8)
牛头人 雷霆崖 (56.8, 17.6)
巨魔 奥格瑞玛 (47.2, 18.0)
亡灵 幽暗城 (68.2, 15.2)
狼人 达纳苏斯 (69.8, 40.6)

  为了获得这个任务,你必须从[查普曼]处购买[橙菊](侦测次级隐形术,持续30秒。仅在悼念日中有效。)或者[一束橙菊](侦测次级隐形术,持续30秒。仅在悼念日中有效。)。这两者不同之处在于前者是仅在悼念日中存在的消耗品,而后者是可以重复利用的副手物品,类似于春节的[彩蛋篮];

  在种族对应的主城墓地使用这些菊花,你会看到残留的亡者灵魂。这些灵魂会给予你任务[感激的亡者]。这个任务需要你为灵魂烹饪[亡者面包]。而这个烹饪图纸需要玩家具有1点烹饪等级便可以学习。图纸在墓地附近的查普曼处出售;

  完成任务后你会获得宠物[死亡木偶]——这是一个带着草帽手拿沙瓶的骷髅。他是亡灵宠物,具有以下技能:

  ·[恐怖沙瓶]:用伦巴手摇沙瓶猛击对手,对人型生物造成20点伤害;

  ·[枯萎凋零]:每轮对敌人的激活宠物造成3点亡灵伤害,持续9轮。更换宠物后效果依然存在;

  ·[亡者战队]:召唤一支亡者战队,造成9点亡灵伤害。被战队集中的对手会在2轮内受到双倍伤害;

  ·[噬骨]:猛咬敌人,造成20点亡灵伤害;

  ·[生命虹吸]:每轮造成4点亡灵伤害,持续3轮,并为使用者回复4点生命值;

  ·[白骨弹幕]:朝敌人投掷白骨,造成27点亡灵伤害。

  特殊物品

  玩家可以在悼念日中获取一些特殊物品,虽然这些东西都是非永久性的。除了[感激的亡者]所需的[橙菊]和[一束橙菊],还有[图纸:亡者面包]外,查普曼还出售以下物品:

  [糖果骷髅]:在18秒内怖复总计(45*18/5)点生命力,进食时必须保持坐姿。花费25铜币;

  [灵魂蜡烛]:设置一根灵魂蜡烛,提高周围目标4点精神(5分钟冷却时间)。功能类似于[篝火],花费30铜币;

  [古怪的骷髅面具]:使用带上面具,花费5铜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