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yle言多必失啊|时间:2014-10-21 14: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团队副本攻略:悬槌堡五号独眼魔双子

摘要: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魔兽6.0团队副本悬槌堡五号boss独眼魔双子普通和英雄模式攻略。

  魔兽6.0团队副本英雄模式和普通模式绝大部分BOSS的战斗流程非常相似,区别主要在于血量和伤害。

  普通模式装等要求低,略弱于5.4的普通模式。 英雄模式装等要求高,略强于5.4的普通模式。

  本攻略同时适用于普通和英雄模式,攻略技能伤害数值以英雄模式为主,普通模式伤害比英雄模式低40%左右。

  版本初期5H毕业+BOE+制造业可以达到全团63X装等,攻关普通模式难度不大。 650左右装等时可以攻关英雄模式。

  战斗机制

  费莫斯和普尔,在33能量,66能量,100能量时使用特殊技能攻击玩家,两名独眼魔之间距离越远,他们的急速会越高,攻击速度越快。

  由于起始能量和能量获取速率的不同,随着战斗进行,两个boss的技能交替时间差会产生变化。但是总时间轴基本固定,团队经过一定的尝试次数,即可适应全程的时间轴。

  玩家对各个技能和技能组合进行应对,最终击杀boss。

  团队配置推荐

  30人团队推荐:2T,6-7治疗,21-22dps。

  20人团队推荐:2T,4-5治疗,13dps。

  10人团队推荐:2T,2-3治疗,5-6dps。

  开荒期治疗可以多一个,熟练后可以减少一个。

  一句话攻略

  坦克处理好旋风斩,法系注意群体断法,规避各种地板技能,分摊好致衰咆哮

  技能介绍及重要技能应对

   普尔——冲锋断法及落石

  起始能量0 ,开战10秒后,每83-84秒获得100能量。

  盾击:野蛮的用盾牌打击目标,造成x%普通伤害并打断施法,持续3秒。

  盾牌冲锋(33能量):远方一个目标的方向发起冲锋,造成物理伤害,并将路径上所有敌人击退。造成的伤害随冲锋的距离而上升。停止冲锋后,他会用盾牌拍击地面,对10码内所有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将他们击退。

  (测试经验:此技能以距离普尔最远的单位为目标,目标可以为宠物。)

  应对技巧:安排猎人或宠物在最远处当沙包引冲锋,其他人和T要保证沙包与普尔连线上无人,且保证沙包与普尔距离最远。

  受伤:盾牌冲锋会使目标流血,18秒内每秒造成13120点物理伤害。

  震荡怒吼(66能量):对所有敌人造成62974点物理伤害,并打断其施法,持续6秒。(3秒施法)

  粉碎(100能量): 击碎地面,使大量瓦砾自天花板落下。该技能的第一击将会击中所有玩家,对每个玩家及其周围3码内的其他玩家造成物理伤害。随后,一部分瓦砾将会从天花板坠下,对坠落点周围8码内的玩家造成物理伤害。该技能的最后一击将会震落一大块瓦砾,对所有玩家造成自然伤害。距离坠落点越近的玩家所受的伤害越高。(3次读条施法)

  (最后一击有群体击退效果)

  应对:分散躲避,最后一击(大圈)尽量远离。

   费莫斯----旋风斩 分担及烈焰

  起始能量98,开战10秒后,每秒获得1点能量。

  双龙摆尾:用两把武器攻击同一个目标,造成x%和x%的武器伤害。

  旋风斩(33能量):手持双剑快速旋转,在8。47秒内每0。5秒造成一次高额的物理伤害。被击中的目标会受到防御削弱效果影响。

  防御削弱:受到盾击的伤害提高10%,该效果可叠加。

  应对:在旋风斩即将释放时,要将费莫斯拉出一定距离。普尔的T一定不要吃到旋风斩。

  致衰咆哮(66能量):狂暴地怒吼,使20码内所有目标所受的伤害增加300%,持续300秒。伤害增加的幅度和持续的时间由20码内被该技能击中的所有目标均摊。持续时间和加成效果会叠加。(3秒施法)

  (伤害增加debuff和持续时间都可以被分摊)

  应对:该技能需要尽可能多的成员分摊。

  地震(100能量): 将两把武器插入地面,狂暴地用双拳锤击地板,对所有玩家造成自然伤害。

  烈焰:在目标位置制造一个烈焰堆,灼烧附近的敌人。同时,移动之火从火堆中喷出,四处游荡。和这些元素接触会施加烈焰效果,12秒内每秒造成7872点火焰伤害,该效果可叠加

  (地震组合技:扔武器+地震读条3秒+持续引导地震aoe12秒,武器从落地起开始发射烈焰)

  (烈焰的移动曲线和视觉效果在beta期间更改过两次。最后一次测试时,烈焰三道一组以武器为中心放射状向外发射,每把武器发射四组,每组和上一组相差一定的角度)

  应对技巧:找出烈焰规律,烈焰的移动方向与自身并不垂直,容易引起视觉误差,要加以适应。

  热身:正在评估当前形势,独眼魔在使用技能前等待10秒。

  (战斗开始的前10秒,boss能量不变,不会使用技能。)

   组合技

  粉碎+致衰咆哮:

  应对:根据不同的时间轴做出相应的应对方式。保证全团分摊致衰咆哮的前提下,躲开粉碎。


相关报道:魔兽6.0前夕补丁 可获得成就坐骑宠物头衔总览 2014-10-20 12:09:16
          时光交错!盘点魔兽中六大穿越时空的剧情 2014-10-20 12:04:33
          粗暴大涨大砍 魔兽6.0前夕补丁10月18日在线修正 2014-10-20 11:25:27
          魔兽6.0前夕直升90级 全职业483套装外观预览 2014-10-20 11:07:31
          魔兽世界探索视频:艾卓外面的夜空好美 2014-10-20 10:23:36
          魔兽世界搞笑视频:无奈的安度因与蓝色婚礼 2014-10-20 10:20:28
          猎人同学看过来:魔兽6.0前夕宠物技能表 2014-10-20 09:53:3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