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NGA|时间:2014-10-15 14: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武僧指南--织雾(2)

摘要: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武僧指南--织雾

  卡CD使用30级天赋。

  一般来说,

  当你的团长要求或团队血量过低时使用还魂术。

  当你的团长要求或坦克有死亡危险时使用作茧缚命。

  当你有许多精通:青龙之赐产生的疗伤珠,而团队生命值不满时使用引爆真气来造成瞬发群体治疗,或是在你团队移动到下一地点前使用。

  在空闲时间,使用法力茶来回复法力。

  玩家可以在同一场战斗中切换灵龙式和神鹤式:神鹤式在团队受伤较低时可以节约发力并且产生法力茶,但请注意,当你从灵龙式切换到神鹤式时会保留所有的真气,但是当你从神鹤式切换回灵龙式时只会保留1点真气。

  实用技能/控制技能

  化瘀术:驱散目标身上的魔法,中毒和疾病效果。

  轮回转世:复活死亡的队友,只能在战斗外使用。

  切喉手:打断法术并锁定目标该系法术。近战范围。

  嚎镇八方:嘲讽目标,强制其攻击你,并使其移动速度提高50%。

  轮回之触:如果目标的当前生命值低于你的最大生命值,立即杀死目标,或是目标生命值低于10%时对其造成相当于武僧最大生命值的伤害。该技能在神鹤式下会触发龙威显赫,消耗3点真气。

  壮胆酒:使你的生命值提高20%,受到的伤害降低20%。

  逍遥酒:移除所有的定身,眩晕,恐惧或惊骇效果。

  滚地翻:有充能的个人移动技能。允许你快速的移动一段距离。

  魂体双分:在你目前的地点放置一个你自己的“灵魂”。

  魂体双分:转移:你和你的灵魂互换位置。使用这个技能会让你快速穿越很长的距离。

  分筋错骨:中等距离的控制技能,将目标冻结在原地。会被伤害打破。

  天赋

  这是一个在大多数情形下都能表现良好的基础天赋组合:迅如猛虎,真气波,力贯千均,蛮牛冲,散魔功,碧玉疾风,迷雾之池。

  等级15:移动性:迅如猛虎是一个很好的移动速度技能,同时冷却很短,并且可以用在其他人身上(比如,帮助他人风筝)。如果你90级天赋选择真气突的话就选择动如脱兔,或是在需要非常频繁移动的战斗中选择势如破竹。

  等级30:混合伤害/治疗:真气波是一个简单易用的基础天赋。真气爆裂有着高治疗量,但也有施法时间和较长的冷却时间,并且因为你需要面对目标则有些繁琐,其在大型团队中很强。禅意珠在特定场合有用。

  等级45:真气规划:力贯千钧是保证续航的不错选择,稳定的产生真气,配合移花接木卡CD使用便宜的真气。真气酒提高了你对真气产生的掌控,允许对爆发治疗更高的掌控,但是有1分钟的充能时间。

  等级60:控制:扫堂腿是最常见的选择,现在平心之环已经被削弱了。

  等级75:生存:散魔功有着最广泛的用处。在你有魔法debuff时当作一个免费的驱散,或是在你承受大量魔法伤害时使用。躯不坏是你在战斗中受到大量物理伤害时的好选择,比如纳兹戈林将军的战歌技能。

  等级90:治疗量:白虎下凡是一个额外团队治疗大招,造成中等的伤害。真气突对于小队内容如地下城或是高移动的战斗来说很棒。碧玉疾风是团队的最佳选择,尤其是玩家在受到伤害聚在一起时,但是非常昂贵。

  等级100:群体治疗:迷雾之池是一个不错的默认选项。它给你的复苏之雾添加了层数(并且提高了治疗量)。这允许你一次性花掉所有3层,配合雷光聚神茶,可以在短时间内激活14个复苏之雾的Hot,然后用振魂引爆发治疗团队。着极其适合危险伤害中间有停歇时间的战斗,比如悬槌堡的泰克图斯。在神鹤式下,该天赋提高旭日东升踢的伤害并使其有3层,在有少量目标需要大量治疗时是比幻灭踢更好的填充技能。请注意层数并不互相影响,这样如果你会频繁切换神鹤式和灵龙式的话,这个天赋也会很强。

  真气破对于集中站位有固定伤害的战斗很好,并且真气破给你的神鹤式循环带来了急缺的群体治疗(它完全替换了幻灭踢)。青龙之息提供中等,频繁的团队大招,但是因其短距离和锥形治疗效果而很难用。

  对于挑战模式/试练场的变化:

  对于这部分内容,90级天赋我推荐使用真气突或白虎下凡。青龙之息是我100级天赋的选择,因为三者在小队中都不出彩。真气破是个很差的选择,因为真气都要用在氤氲之雾上进行坦克治疗,而迷雾之池加强的复苏之雾在你治疗5人小队时也是毫无必要的。

  神鹤式的治疗可控性太差,并且可能不太适合这部分内容,但是如果你希望用神鹤式来完成这部分挑战,真气破表现得不错。

  雕文

  这是一个适用于大多数情形的基础雕文组合:复苏植物雕文、开枝散叶雕文。

  大型雕文
我已经在上面的组合里推荐了两个大型雕文(复苏之雾雕文和开枝散叶雕文),但你可以选择以下雕文作为你第三个大型雕文:

  化瘀雕文:给化瘀术添加一个小的治疗。请注意与化瘀术雕文互斥。

  化瘀术雕文:给你的化瘀术添加一层,但使其冷却时间延长4秒。请注意与化瘀雕文互斥。

  还有几个有实用性的雕文可以填充第三个大雕文槽,尤其是在PvP中:

  任我行雕文:使你的滚地翻移除减速和其他移动限制效果。

  抚慰之雾雕文:使你的抚慰之雾在中断引导时提供一个短暂的加速效果。

  作茧缚命雕文:允许你被击晕时使用作茧缚命。

  复苏之茶雕文:当你的复苏之雾被驱散时获得一层法力茶。请注意与复苏之雾雕文互斥

  小型雕文

  织雾的小型雕文大部分都是外观向的。禅意飞行雕文是唯一有作用的小型雕文:允许你不使用坐骑低速飞行,也允许你在飞行时收集物品。请注意:禅意飞行在德拉诺中无效。

  对于挑战模式/试练场的变化:

  上面组合提到的雕文也适合挑战模式,不过某些战斗(比如血槌矿坑的戈洛克),化瘀术雕文会更好。

  对于银牌和金牌的试练场,请考虑使用化瘀雕文。化瘀术雕文对于无尽模式有双侍水僧的波数来说很不错。

  装备和属性

  因为没有了重铸和降低了附魔及宝石插槽的数量,装备的自定义程度远逊于前。

  你属性优先级为:智力>溅射(因为青玉迷雾)>爆击>精神>全能>急速>精通

  因为法力茶是个非常强的法力回复机制,织雾武僧可以把精神压得比其他治疗都低。不过在资料片初期,额外的精神是非常有价值的。同时织雾可以从聚精会神中获得额外的急速收益,更高的急速意味着更多的法力消耗,这并不是德拉诺之王治疗模型中想见到的。运用你自己的判断决定急速要堆到多少,随着你的装备提升,或是你在两种姿态之间切换省蓝越来越得心应手,你可能会发现急速比全能要好。

  对于挑战模式/试练场的变化

  请考虑在所有可能的部位都换精神装(项链,披风,戒指,饰品)。

  附魔/宝石

  附魔

  德拉诺之王中的附魔仅限戒指,项链,披风和武器:

  武器:附魔武器:影月之印在资料片早期是个很强的选择,在后期你可能会希望改成附魔武器:霜狼之印或附魔武器:雷神之印,根据你的个人喜好选择。

  项链:附魔项链:溅射之息或附魔项链:爆击之息。

  披风:附魔披风:溅射之息或附魔披风:爆击之息。

  戒指:附魔戒指:溅射之息或附魔戒指:爆击之息。

  宝石

  在德拉诺之王中,装备上的插槽非常罕见,所以奖励价值很高。所有的宝石插槽都是棱彩插槽,德拉诺之王中的物品不再有插槽奖励,宝石也被限制仅能提供二级属性(除了精神),所以你可以简单的选取你最好的二级属性宝石然后当道你所有的插槽中。这里有两种选择:

  溅射:塔拉迪特溅射水晶/强效塔拉迪特溅射水晶

  爆击:塔拉迪特爆击水晶/强效塔拉迪特爆击水晶

  专业

  德拉诺之王中的专业不再提供专属战斗收益,所以你想选什么专业选什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物品实际效果 魔兽6.0德拉诺新出售物品 2014-09-09 10:22:58
          美服新版本来袭 登陆德拉诺参加魔兽十周年庆典 2014-09-11 10:14:26
          德拉诺之王小课堂:你所不知道的魔兽事实真相 2014-09-15 14:41:17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 声望指南及声望奖励图鉴 2014-09-15 11:09:28
          魔兽前夕补丁:用户界面改动 优化游戏体验 2014-09-15 10:56:58
          魔兽世界震撼史诗 萨尔之父亲——杜隆坦 2014-09-15 09:55: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