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洛丹仑的雪|时间:2014-09-30 14: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的豺狼人大全之三:赤松豺狼人篇

摘要:在第三次大战爆发之前,赤松氏族的豺狼人曾生活在达隆米尔湖以北的群山密林之间。随着天灾军团的到来,瘟疫和屠刀迫使他们离开了自己的聚居地,前往其他相对安全的地区生活。直到现在,巫妖王被击败,没有了天灾和瘟疫的威胁,赤松氏族的豺狼人才陆续返回他们昔日的家园。

  相关阅读:

  魔兽世界里的豺狼人大全:泥嘴豺狼人篇 腐皮豺狼篇 赤松豺狼人篇 黑爪豺狼人篇

  简介

  在第三次大战爆发之前,赤松氏族的豺狼人曾生活在达隆米尔湖以北的群山密林之间。随着天灾军团的到来,瘟疫和屠刀迫使他们离开了自己的聚居地,前往其他相对安全的地区生活。直到现在,巫妖王被击败,没有了天灾和瘟疫的威胁,赤松氏族的豺狼人才陆续返回他们昔日的家园。

  生存环境

  西瘟疫之地

  魔兽豺狼人大全之赤松豺狼人

  西瘟疫之地它的四周被群山所环绕,其地势平坦,降水充足,土壤肥沃,自古以来都是洛丹伦王国的重要产粮基地。随着天灾势力的崛起,曾经美丽祥和的土地被彻底破坏,人们只能从那些废弃的农田和在污染的空气中旋转的风车去追忆往日洛丹伦的繁荣。

  在巫妖王被彻底击败后,银色北伐军收复了这片土地,他们在塞纳里奥议会德鲁伊的帮助下,着手净化瘟疫之地。

  赤松山谷

  魔兽豺狼人大全之赤松豺狼人

  赤松山谷位于安多哈尔城北方,它是赤松氏族豺狼人的家园之一,同时也是通往军事重镇壁炉谷的必经之地。第三次大战至北伐巫妖王战争期间,这里爆发过许多次激烈的战斗,地区的控制权也在几个势力之间不断交替。最终,"灰烬使者"提里奥·佛丁率领着银色北伐军击败了天灾军团和血色十字军的残余,再度坐镇玛登霍尔德城堡,重掌壁炉谷,该地区也总算平静下来。

  归家的不仅仅是提里奥,赤松氏族的豺狼人也回来了。正在这个时候身为银色北伐军魔导师的毕斯普找到了赤松氏族,与他们之间达成了某种合作协议。

  北山

  魔兽豺狼人大全之赤松豺狼人

  北山位于赤松山谷西北,这里树木茂盛,盛产优质木材,当地有名的杜马家族拥有北山上所有伐木场的控制权。但在血色十字军成立后不久,十字军以补充军需为由强征了北山上的伐木场,并将这里唯一的继承人纳萨尼尔·杜马赶了出去,直到银色北伐军收复了瘟疫之地,纳萨尼尔·杜马才得以重新回到自己的伐木场。

  除此之外,北山也是赤松豺狼人的家园之一,直到天灾入侵前,有不少在伐木场工作的老工人就经常在林间看见他们的身影。

  泰兰之塔

  魔兽豺狼人大全之赤松豺狼人

  赤松豺狼人突袭了这座位于壁炉谷东南区域的高塔,就是在这里,提里奥的儿子,当年的血色十字军领袖泰兰·佛丁被大检察官伊森利恩杀害。

  社会

  在天灾来临时,赤松氏族齐心协力,共同度过了这场浩劫。和其它氏族的豺狼人一样,赤松氏族对所有种族都没爱,但是却很贪吃,又不会耍小心眼,因此他们容易被人利用。

  赤松通灵师

  魔兽豺狼人大全之赤松豺狼人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在赤松豺狼人中会出现通灵师,通常以他们的智力是不可能掌握通灵术这种高深学问的。

  赤松通灵师最拿手的是法术是暗影游踪,他们会施放邪恶的火焰包围敌人,将其焚烧殆尽。

  赤松掠夺者

  魔兽豺狼人大全之赤松豺狼人

  这些掠夺者行事诡秘,他们常常会从敌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现,杀对方一个措手不及。擅长影袭,刺骨的他们,即便面对银色北伐军的圣骑士也毫无畏惧。

  赤松萨满祭司

  魔兽豺狼人大全之赤松豺狼人

  就像其他豺狼人氏族的萨满一样,赤松氏族的萨满祭司掌握的自然魔法是与生俱来的。遇到危机时,他们会召唤大地之力,使熔岩喷溅,瞬间消灭敌人。

  赤松豺狼人

  魔兽豺狼人大全之赤松豺狼人

  赤松氏族最基本的成员,残忍的他们遇到敌人会首先将对方断筋,等对方彻底丧失移动能力之后,再慢慢的将其折磨致死。

  主要人物

  毒牙

  魔兽豺狼人大全之赤松豺狼人

  在赤松豺狼人之中,有一个比其他氏族成员都要强壮的豺狼人,他的名字叫做"毒牙"。

  毒牙隐藏在赤松山谷的深处,在他周围,一些赤松通灵师正在对其施法,而此时的毒牙已为亡灵之躯。

  相关人物

  毕斯普

  魔兽豺狼人大全之赤松豺狼人

  魔导师毕斯普是壁炉谷最杰出的奥术师之一,不知从何时起,他开始迷上了死灵法术。毕斯普与赤松豺狼人相互勾搭,他为赤松提供了许多来自壁炉谷的补给品和药剂,似乎是在为某种计划而进行准备。然而毕斯普不知道的是,大领主提里奥·佛丁以及银色北伐军已经注意他多时了,他的一举一动都在北伐军高层的掌握之下。

  最终毕斯普因计划败露而死。

  提里奥·佛丁

  魔兽豺狼人大全之赤松豺狼人

  北伐战争结束后,大领主提里奥·佛丁回到了自己当年的封地,再度坐镇玛登霍尔德城堡,重掌壁炉谷。

  沿壁炉谷东南往下有一座高塔,提里奥的儿子,泰兰·佛丁被伊森利恩在此杀害,因此这座塔对提里奥有着与众不同的私人意义。遗憾的是赤松豺狼人袭击了这座高塔,并将守卫这里的银色北伐军全体杀害。

  许多人都在私下议论,赤松豺狼人的这次行动是极其愚蠢的,对提里奥而言这无疑是对泰兰的一种亵渎,豺狼人或许不记得当年血色十字军的下场了。

  达莉亚·拉瑞恩

  魔兽豺狼人大全之赤松豺狼人

  暗夜精灵达莉亚·拉瑞恩是一名保卫壁炉谷和平的牧师。达莉亚的职责之一就是维护沿壁炉谷东南往下的高塔,尤其是泰兰之塔,但随着最近赤松豺狼人的入侵,那里的维护工作变得困难起来了。

  此外,达莉亚还在揭发毕斯普的行动中做出了不少贡献。

  凯莉·杜马

  魔兽豺狼人大全之赤松豺狼人

  凯莉·杜马是北山纳萨尼尔·杜马的妻子,同时也是伐木场的老板娘,她协助纳萨尼尔处理伐木场周边的各种事务,特别是豺狼人和狐狸的威胁问题。

  相关势力

  天灾军团

  天灾军团在第三次大战期间横扫洛丹伦,他们带来的瘟疫和屠刀迫使赤松氏族豺狼人离开了他们居住已久的家园。

  血色十字军

  在一段时间里,狂热的血色十字军控制着安多哈尔以北至壁炉谷的广大地区,或许在赤松氏族看来,他们和天灾几乎没有区别,还是有家不能归。

  银色北伐军

  随着赤松氏族的归来,银色北伐军与豺狼人之间已经产生了多次冲突,最突出的一次是赤松豺狼人攻陷了泰兰之塔,并杀光了那里的北伐军守卫。

  现状

  越来越多的赤松氏族在他们昔日的家园聚集,鉴于他们的侵略性和威胁性,银色北伐军也加强了壁炉谷周边地区的守备力量。


相关报道:备战德拉诺之王 魔兽6.0地下城五人副本综合概述 2014-09-29 15:58:58
          备战德拉诺之王 魔兽6.0地下城及挑战模式奖励 2014-09-29 15:58:58
          十周年特别战场变40vs40 魔兽6.0蓝推萨尔专版  2014-09-29 11:15:02
          备战德拉诺之王 魔兽6.0要塞玩具奖励地下城日常 2014-09-29 15:58:58
          魔兽6.0要塞新改动 兽栏矮人地堡法师塔效果更新 2014-09-28 11:57:40
          战士已经完美 魔兽6.0德拉诺之王9.24最新蓝推 2014-09-25 11:21: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