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苏菲蒂娅|NGA|时间:2014-09-11 08:2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德拉诺暗影中杀意:6.0测试服盗贼体验

摘要:魔兽世界测试服盗贼体验测试新的。

1

  版本:基于目前国服的首个Beta版本

  体验时间:>72小时

  1、 模型和种族相关

  几人欢喜几人忧,3.0之前的人类女动作帅到爆,WLK模型小修整之后左右平移动作倾斜角度不自然,丑成渣,那两把大得夸张的武器无力吐槽,(大点儿是很好看,但太大了就显得蠢了)……很值得庆幸的是,之前那种帅气的动作又回来了。不少人会对面部细节和表情颇有微词,但好在你不用天天对着一张充满美式漫画风格的女性正脸撸BOSS\玩家\小怪,其实换个凑活的脸型也不算很难。打算继续因为外形玩人类女的请开始刷披风幻化(多留意4.X版本中的披风吧),人类女不显示披风的话就要差评了!自利没有变化,饰品由于PVP统一化,即使带两个进攻饰品价值也不大——参考MOP中的表现就知道了。

  血精灵目前来说还没有新模型可以选择,比较遗憾,但形象上大概要远远好于人类女。奥术洪流没有改变,依然提供范围沉默和15en,烟雾弹洪流依然是最恐怖的大杀器。

  侏儒相当萌,如果你是个妹子也许值得考虑,之后……之后就没什么特别的了……忘掉逃脱大师吧,跟其他的比起来毫无优势可言。

  矮人模型无法直视,种族天赋强到逆天,如果能活到正式服,PVP甚至PVE环境里估计会是矮人一统江湖了,World Of DwarfCraft(难道每次到德拉诺世界都会如此么?上一次是7年之前的矮牧……)?

  暗夜精灵会显得非常健硕,腿变长了,小臂变细了,但为什么看起来比以前更爷们了,好吧脸脸脸……也许是时候考虑刷个幻化用的头盔了……影遁一如既往。

  其它种族天赋对于盗贼来说,请参考侏儒,本人对亡灵向来无爱。

  对于判定方面来说,感觉所有模型的hit box都变小了一些,也许因为角色移动判定跟着一起变小了的原因?暂时没发现特别占优势的模型判定类型。爬坡性能有所提升,很多在之前版本一眼看过去就爬不上的斜坡,很容易就可以爬上去,跳跃时卡模型边缘攀高的方法对新模型依然有效,只是相对难做了许多。

  2、 专精、天赋和技能相关

  刺杀:

  补切割对于刺杀天赋来说只是小号的必修课了,升级到一半的时候切割自动化。

  连击点数改变为储存在自身对于刺杀贼来说是最有利的,比如在2V2对手有宠物的战斗中以及更多目标的场合下,刺杀贼的伤害将变得十分逆天——撸着A给A挂割裂,之后5CP的时候顺手给身边其它目标挂个割裂……反复……3目标以上的割裂存在时,随时都是刺杀贼要人命的好时机。

  没有暗影之刃的日子也毫无痛感,刺杀的大技能本来都很疲软……猩红风暴会根据连击点数提升毒药伤害也许会让这玩意儿重返技能栏,仇杀赠送冷血不痛不痒,但也总比Nerf好。

  割裂存在数量小于等于1的场合下,自保依然比较困难,佯攻、速度爆发的覆盖率会和输出伤害的效率成明显反比,不过总比之前强的多,这还是要感谢跟随自身的连击点数改动,否则多线DOT不会这么容易。

  消失如果插了铭文可以实现1MIN CD,之后需要进攻的话在3秒内按下偷袭、伏击或绞喉就好了……如果想跑路,赶紧远离对手再潜行就是了,多少有点儿6 级消失的味道。

  战斗:

  整体来说测试服的表现很令人失望:无休锋刃不工作、瘫痪毒药被移除。目前完全没法快乐地玩耍,而且暗影之刃被移除的话,是三系中损失最大的。

  基于之上的原因,目前测试服的战斗天赋PVP完全没法玩——最多也就凑活着打个决斗,多人战的场合不是很乐观。

  如果说还有一丝希望的话就是影分身的终结技也能够作用于日后得到修复的无休锋刃上,否则恐怕连PVE都会受到很大程度的影响。

  破甲移除后,缺乏低能量期间刷星的技能,凿击之后也没事可干,差评!

  消失如果插了铭文可以实现1MIN CD,之后需要进攻的话在3秒内按下偷袭、伏击或绞喉就好了……如果想跑路,赶紧远离对手再潜行就是了,多少有点儿6 级消失的味道。

  敏锐:

  内出血很好很强大,一度让我感觉回归了WLK后期DOT的效率(当然3.0.X~3.1.X版本中的流血效率绝不可能再出现了)。

  绞喉变成了2S一跳,破甲被移除也让这种天赋的花活变得更少了(现在最划算的开局就是切割=>闷=>绞喉不破=>标记肾)。

  背刺有几率使下一次DOT提前发作也使敏锐在爆发期更为有利,毒药、致命毒、出血、绞喉,现在还加了个内出血,然后还有各种技能开撸,就算脸再黑尊严的触发率也超稳定。2S一次神马的还有啥好留意的 - -#

  之前偷袭肾之类的起手方式变得越发不靠谱,起手只要能避免使用昏迷递减(绞喉、伏击都可以)再在洞悉弱点覆盖期间来一发肾击就可以制造出不错的伤害,加上神经打击存在期间的追击,对手压力山大。

  就自保方面来说,恐怕是3系中最烂的——佯攻肯定不能出了,GCD和能量都不太允许敏锐贼有太多多余的举动,打了跑仍旧是上策,虽然看似补刀强力,但没有刺杀的连续斩击和战斗的无敌斩,其实也没什么亮点可言。团战苦手。

  失去了暗影之刃影响也不大,1.5MIN CD的消失和持续1 秒的暗影之舞已经让洞悉弱点覆盖率提升了很多,如果再是暗夜精灵的话多个影遁就更棒了。

  天赋

  夜行者 诡诈 暗影集中。

  诡诈这种东西防守意义远大于进攻,对于不会选择适当起手机会的家伙来说,以后的战斗也许会变得非常困难。暗影集中将会是最好的选择。也许敏锐可以考虑出夜行者?

  致命投掷 神经打击 备战就绪。

  致命投掷伤害有所上升,但实在懒得用,最近取消了最小射程更是蛋疼(不能绑在脚踢上做一键宏了),差评!

  神经打击应该更倾向于敏锐来使用,不要求白刃战的话这将是最好的选择。

  备战就绪对于刺杀和战斗天赋来说是必须的,你经常会面临整场的白刃战。

  装死 吸血毒药 飘忽不定。

  出这种给己方治疗者找麻烦的天赋真是蛋疼无比(当然在决斗环境中也会让你死得比出了佯攻的同行更快,除非可以做到MOP之前版本那样的无责任秒人),不是在RAID环境中必要的场合下我是不会选择它的。

  吸血毒药,再见……

  飘忽不定,忘了什么时候看到了佯攻铭文被移除,本来很失望,结果PTR上还是有这个铭文,7秒佯攻和备战就绪可以让战斗贼在MOP中变成TANK职业,WOD中风采依旧,刺杀天赋由于经常可以保持多线割裂,也打得起佯攻了!

  暗里藏刀,暗影步,速度爆发。

  速度爆发惨遭Nerf变成了25en(偷笑),但总好过过去的6 en和3 en,什么?你说5 en可以解定身的版本?请把它还给我大盗贼!三种选择依然只有速度爆发可用,别问为什么……

  欺凌,内出血,邪恶计谋。

  在部分决斗环境中会考虑邪恶计谋,多人战的场合下还指望这玩意儿频繁使用凿击的家伙简直弱爆了。无论之前的瘫痪毒药还是现在的内出血,性价比都可以碾压欺凌到死……内出血的效能应该是目前最强的,希望不要被Nerf。

  飞镖投掷,死亡标记,预感。

  战斗的话一定会选择飞镖投掷(远程白字依然可以触发左右开弓保持回能和伤害),刺杀和敏锐死亡标记上应用起来会更多一些,至于预感……PVP环境下打佯攻、补切割、速度爆发、补养精蓄锐,想更多用能量攒连击点数之类的情况几乎不会发生……

  嗜毒,死从天降,影分身。

  嗜毒类似预感,专为PVE而生……

  死从天降可以理解为一个15码射程5 en的暗影步(虽然不那么快,但追踪效果目前良好,伤害也很棒)不能在被定身的情况下使用,倒跃腾空起飞的阶段是不能够使用技能的,所以要提前考虑打好佯攻闪避之类,视觉效果必须要点32个赞(看过一次后就有种一定要用它来做最后一击的冲动)!空中阶段是否会和控制技能相杀以及产生如何效果还有待测试。

  影分身的伤害不如想象中那么可观,一旦你不能在分身攻击时贴紧对手用白字和特殊攻击来增加伤害,那种单纯复制出来的黄字伤害有点惨不忍睹……当然复制个杀戮神马的……也还行,敏锐和战斗PVE值得考虑,复制的敏锐伏击等是否会产生洞悉弱点也有待测试。

  决斗目前来看整体感觉都很简单,DPS比起MOP版本提升很大(砍掉了太多对手的减伤技),自保方面没有变化或者说更好一些(特别是对刺杀来说,可刺杀决斗还是不如其他两系轻松),装备成长性这种东西目前无法准确推测。

  新的副属性机制里,急速、暴击和溅射的选择会让PVP中的表现产生很大的区别,溅射对于敏锐和刺杀的收益来说很棒,预计溅射的价值会和加速在这两个天赋中有一拼。战斗更依赖于加速和精通带来的额外左右开弓。

  至于暴击,如果胜负已经跌落到出暴击赢否则输的局面上,盗贼的日子一定会很难熬,但目测不会如此,所以不必太在意自己面板上那点暴击率了,副属性的其它选择很多而且都不错。

  全能的话,对于混合职业来说远比盗贼重要的多,这种属性出现在PVP装备中越多,给盗贼带来的负面影响就会越大(毕竟养精蓄锐这种玩意儿回的血量太可怜,盲掉绷带才是盗贼在决斗中真正的回血技能,至于多人战,有奶妈打好佯攻就无所谓了……)。然而很不幸的是美服PTR已经证实了PVP套装奖励给的就是全能,但盗贼战术开发上的前景比MOP要光明的多。

  虽然没有了拆卸但影响不大,只是少了瘫痪毒药有些小残念……但比起其他职业控制技能的大砍来说要幸运的多。

  群体战斗中会比MOP强力一些,特别是刺杀来说。

  1MIN消失铭文和佯攻铭文会成为战斗、刺杀的必备品,之后根据情况在疾跑、绞喉中做2选1就是了,敏锐则一定需要致盲铭文的支持(内出血必备)。

  3、生产技能、要塞相关:

  到了1 级如果没有传家宝的话还是准备做个锻造的64 匕首吧,要塞会为你解决很多问题,所以升级路上要记得多多收集仆从和相关的图纸。如果团队中有特定的生产者,专业还是果断双采吧,生活专业对PVP几乎没有影响了。

  貌似要塞中的角斗士圣坛可以在野外PVP中为你提供一个35%HP以下减伤50%的BUFF,马厩可以提升野外坐骑2 %的速度,决斗中是否会生效目前还无法得知。

  4、升级任务、5人本相关:

  做任务的盗贼轻松愉快,遇到不顺眼的家伙可以果断带走,即使是同阵营抢怪的家伙你也可以通过各种技术手段来给他制造麻烦,野外仍旧是盗贼的天堂。

  5人副本中如果对MOP及之前(其实你只要打过25H SOO就行)版本中的RAID BOSS有一定了解还算说的过去,对多数菜刀不太友好的战斗中一个熟练的盗贼依然有着非凡的表现,但你的副本技术如果很糟糕,请认真考虑一下放弃5人本专心做任务的建议。

  PS:暗牧和痛苦术如果够强力的话今后会是毁伤贼的好朋友,敏锐则继续和冰法元素萨捆绑着,战斗贼需要一个奶妈(失去暗刀之后PVP中刷CD的效率目前无法得知,一旦时间超越徽章冷却时间上限,那么战斗就可以退出PVP舞台了)……

  没有意外的话下周会有视频。当然最近很忙(在筹备残酷角斗士级别的网咖,届时欢迎光临,嗯……)时间确实是个问题,我会努力挤压的。

  很困,渣排版见谅。

  9月5日测试结果:

  死从天降恐怕会成为PVP主流天赋,具有很强的创造性——使用成功后具有可免疫控制技能的特性(类似杀戮盛宴),用来挡OOXX都是可行的,但切记定身状态下是无法使用死从天降的。

  影分身的伏击、绞喉和偷袭不会触发洞悉弱点,伤害也实在太惨不忍睹了,更倾向于单体PVE天赋。

  敏锐天赋还是觉得很疲软,刺杀的切割自动化之后会有富余的连击点数打养精蓄锐,再结合佯攻的话,生存能力很不错。

  就回能量来说,割裂2S回1 en免费的切割,比起敏锐切割不知道方便多少倍,而且能量还富余,刺杀1MIN的消失,还可以做正面的白刃战(敏锐的白刃战依然很烂,就算爆发强,团战时你若坐等补刀或者脱战,对面和己方人数比就会变成 [x+1] vs [x],这个阶段己方压力会很大,还是会拖后腿)。

  所以醒醒吧,敏锐强势的版本归根结底不仅仅是生存和伤害的事,正面能力很重要(回想TBC和CTM这两个版本,敏锐都是可以在团队中做白刃战的),刺杀显然在综合能力上更划算一些——甚至决斗也不会弱于敏锐。

  看样子BLZ是打算让敏锐滚到PVE中去……

  很不幸战斗依然测试不能,该死的玻璃渣,把无休锋刃还给我们!

  9月5日补遗:

  存了N层预感之后将手中的练级点数用来切割的话,预感还将保留,但预感不会因为切割自动转换成目标身上的下一轮5CP。

  也就是说5CP+5预感的场合下,5CP切割=>5CP剔骨是无法成立的,还需要再打出一次其它中结技才能使预感转化成连击点数,养精蓄锐同理。

  虽说这个技能也还算有点毛病,但总比过去一切割存的预感直接再见强得多……

  要塞黄金挑战还差一把锤子彻底毕业……嗯……

  为什么还不修复无休锋刃……有种战斗会大改的预感 - -# 不然这系天赋就彻底荒废在WOD里了。


相关报道:WOD随机本:悬锤堡独眼魔双子 恶魔术视角 2014-09-01 04:57:59
          WOD黄金挑战武器幻化截图预览:武器好大 2014-09-01 04:53:58
          WOD测试服:阿兰卡峰坠斧营地任务线解说 2014-08-27 15:40:06
          WOD前瞻:德拉诺大陆各区域藏宝图分享 2014-08-25 07:30:55
          WOD:神话模式悬锤堡独眼魔双子奶僧心得 2014-08-25 07:05:05
          WOD:颅骨之盔幻化 上演魔兽化妆舞会 2014-08-22 13:57:49
          魔兽WOD前瞻:补丁更新 德拉诺新成就预览 2014-08-22 13:27: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