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易游戏频道|时间:2014-08-20 11:3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德拉诺要塞旅馆任务与玩具奖励

摘要:怎么你也想试一回拥有城堡的感觉?没有小弟怎么成,魔兽世界德拉诺版本不仅可以让你拥有城堡,还能让你拥有小弟,真正的做一回大哥!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德拉诺要塞系统的追随者,让各位大哥知道自己身强力壮的小弟都会点什么!

  [旅店]

  英雄和他的追随者需要“冒险!兴奋!”但同时也需要休息的地方。

  1级:每一天,一个访客会在你的旅店度过一天并提供一个具有丰厚奖励的地下城任务;

  2级:每周可以在旅馆随机招募一个追随者,你可以为每周随机招募的追随者选择特长和能力。

  3级:解锁具有丰厚回报的寻宝任务。

    [指挥官]成就达成需要玩家招募40位追随者。这个成就可以解锁[要塞图纸:旅店,3级]。








旅店任务

  今天在beta中旅店刷新了两个NPC,分别是:加摩尔和蜜露恩,但是还会有更多的NPC出现,下面我就把旅馆内会出现的所有NPC,任务及任务奖励和大家分享下:

任务
奖励
NPC
[同时没有锤子!]:在恐轨车站收集一大箱武器
洛妮卡·静刃-沙塔斯旅店
[艾维娜的请求]:在通天峰收集原始羽毛
[艾维娜的羽毛]:使你飞入高空并展开魔法的翅膀(10分钟冷却)
艾维娜-海加尔山
[霸德的策略]:在钢铁码头收集闪亮的东西
霸德-奥丹姆/灰熊丘陵/瓦斯琪尔
[塞纳里奥的关注]:在永茂林地收集奇怪生长的叶子
[永茂树叶]:每1秒恢复15%的生命值与法力值,持续6秒;任何伤害都会打断此恢复。(5分钟冷却)
赞吉吉-西瘟疫之地
[劈砍时间]:在恐轨车站收集钢铁劈木刀
[加摩尔的辫子]:将辫子编织的紧紧的,加摩尔会与你同在
加摩尔-奥格瑞玛
[冷钢]:在恐轨车站收集自动火炮
[血腥手帕]:生无物,死有余
约翰·J·基沙恩-赤脊山脉
[克洛的复仇]:在血槌炉渣矿井收集巨型食魔人头颅
[水果篮]:将水果扔给目标,彻底毁坏水果;
克洛·斯壮-沙塔斯水果商人
[美女与恶龙]:在黑石塔上层收集蜕皮元龙的爪子
玛克西米利安-安戈洛环形山
[家族传统]:在通天峰收集芬克恩改进的剥皮刀
芬克恩·霍尔-黑石塔上层
[感觉有些郁闷]:从钢铁码头收集一桶可怕的酸液
[莫罗斯著名的擦拭剂]:把破损和其他任何东西都擦拭掉
莫罗斯-卡拉赞
[植物寄生虫]:在永茂林地收集人工孵化的孔雀雏鸟
[永茂孔雀雏鸟]:教会你召唤此同伴
蜜露恩-海加尔山
[为了孩子]:在黑石塔上层收集微型钢铁之星
[法力风暴的拷贝机]:如果需要的话,可以拷贝出一个一模一样的法力风暴
米尔豪斯·法力风暴-深岩之洲
[耀眼的光辉]:在通天峰收集太阳水晶
烈日行者德兹克-潘达利亚
[去取回来]:从奥金顿取回梦靥之钟
“棒透了”强尼-希尔斯布莱德
[食人魔血统]:在血槌炉渣矿井收集食人魔家族之树
朗克-灼热峡谷的中立食人魔
[奥拉留斯的冒险]:在黑石塔上层收集尖塔火蝇
[奥拉留斯的耳语水晶]:所有属性提高200点,持续一个小时;等同于战斗和守护药剂。
奥拉留斯-摩根岗哨
[阴暗的秘密]:在影月墓地收集黑暗的羊皮纸
[虚空图腾]:放置一个虚空图腾来削弱世界与扭曲虚空之间的障碍,持续10分钟。(1小时冷却)
大领主达瑞安·莫格莱尼-死亡骑士
[天空舞者]:从通天峰收集瓶装法力风暴
陶矢-影踪派
[破坏性侵染]:在永茂林地恢复$1oo, $2oo并耗尽永茂种子,然后交给常绿者飞拉哈
[永茂种子袋]:碾碎永茂种子释放出破坏性的侵染,并将其转化为自然之力(10分钟冷却)
傲天者欧姆奴隆-猛禽德鲁伊
[铜罗盘]:在钢铁码头收集铜罗盘
舰队指挥官海角-藏宝海湾
[治愈死亡]:在奥金顿收集灵魂编织者容器
莱尼德·巴萨罗梅-银色北伐军
[女猎手]:在影月墓地收集银线箭矢
[哨兵同伴]:教会你召唤这个同伴
戴冠游侠-暗夜精灵
[灵魂收割者]:在奥金顿收集灵魂切割者之刃
[莉莉安的警示标志]:放置一个警示标志持续1分钟,篆刻信息使其持续1小时并使其他人看见(1小时冷却)
莉莉安·沃斯-通灵学院
[虚空之门]:在影月墓地收集虚空之门钥匙
[虚空行者之书]:召唤一个虚空行者来为你战斗,持续10分钟(冷却时间1小时)
伊莫浦西-费伍德
[失落的维京人]:从血槌炉渣矿井收集奥拉夫的盾牌
奥拉夫-失落的维京人
[泰坦的进化]:在永茂林地收集杂草丛生的工艺品
周卓

相关报道:不满新登录界面? 国外玩家自制魔兽6.0登录界面 2014-08-20 10:45:53
          魔兽导师推广活动:备战德拉诺,好礼拿不停 2014-08-20 10:40:25
          魔兽6.0开发者访谈:新版血吼或为另一橙色武器 2014-08-20 10:22:48
          《魔兽世界》6.0再曝新图:经典登陆界面将回归 2014-08-20 09:48:16
          魔兽6.0补丁 猎人牧师圣骑士套装奖励改动 2014-08-20 09:28:12
          魔兽6.0前瞻:最新补丁要塞及专业改动 2014-08-20 09:25: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