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eye|时间:2014-08-13 15:4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 德拉诺之王专业综合指南:考古篇

摘要:今天结合wowhead德拉诺专业介绍与个人心得详细地给大家介绍德拉诺的专业,包括如何提升专业技能,学习新的配方,获取有趣的玩具等信息。我也相信看完本帖后你可以对整个德拉诺专业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也可以让你快速融入正式服。

  

  新考古解密物品

  德拉诺氏族考古学碎片

  [德拉诺氏族考古学碎片]

  钥石:[德拉诺氏族指挥者之棍]

  稀有解密品:[霜狼幽灵小狗狗](小宠物)

[结巴者的霜狼斧] [德拉诺氏族考古学碎片]*50,[德拉诺氏族指挥者之棍]*3 为了在霜狼氏族内获得被认可的地位,每一个成员必须与一头霜狼建立朋友及亲密的关系。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通过了这项考验,但是拿些通过之人都与霜狼成为了一辈子的挚友。
[霜狼先祖獠牙] [德拉诺氏族考古学碎片]*60,[德拉诺氏族指挥者之棍]*2 作为成人礼的一部分,霜狼氏族兽人必须杀死霜寒野猪并努力获取他们最大的獠牙。家族历史与传统对于霜狼氏族来说是十分重要的,所以每季都会通过猎杀霜寒野猪来延续家族血统
[狼皮雪鞋] [德拉诺氏族考古学碎片]*45,[德拉诺氏族指挥者之棍]*1 在冰天雪地的霜风沙漠,霜狼氏族的营养补充取决于猎手获取的猎物数量。这些雪鞋是由狼的骨骼和皮毛做成,可以深入雪地,帮助猎人追捕猎物。
[战歌之鼓] [德拉诺氏族考古学碎片]*45,[德拉诺氏族指挥者之棍]*2 通过震慑敌人,战歌氏族从可怕的战斗怒吼与雷鸣般的鼓声中赢得了他们的威名。这些鼓都是塔布羊皮与食人魔颅骨组成的,用来庆祝战歌氏族从食人魔帝国中自由解放。
[尖啸吼板] [德拉诺氏族考古学碎片]*55,[德拉诺氏族指挥者之棍]*2 吼板是由齐臂长的木板与尾端的长绳组成,恶徒通过系在头上的吼板来发出远传万里的噪音。这是战歌氏族区别于其他氏族的传声方式。
[战歌仪式长矛] [德拉诺氏族考古学碎片]*60,[德拉诺氏族指挥者之棍]*1 战歌氏族总是不断的迁徙。在他们的帐篷上会插着由食人魔头骨装饰的仪式长矛。这是千百年来,数以万计的著名战役的证明
[铁匠之锤] [德拉诺氏族考古学碎片]*50,[德拉诺氏族指挥者之棍]*1 尽管有许多的凹槽与划痕,但是你依然能感受到这把黑手氏族引以为傲铁锤的威力。这是由当时的兽人第一铁匠铸造并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黑石氏族喜欢通过挥舞钝器来纪念祖先
[元素风箱] [德拉诺氏族考古学碎片]*65,[德拉诺氏族指挥者之棍]*2 黑石氏族的萨满可以利用这些元素风箱直接将火焰之力充斥到熔炉之中。这也帮助黑石氏族可以轻松的在德拉诺各处建造熔炼厂。
[黑石剃刀] [德拉诺氏族考古学碎片]*50,[德拉诺氏族指挥者之棍]*1 黑石氏族的男性兽人从来不剃发,直到某一时刻的到来。剃发的时刻与他们的社会地位极度极度相关。这把剃刀是由黑石氏族冶炼的,应该是被一个贵族家庭使用过。
[重型切片斧] [德拉诺氏族考古学碎片]*45,[德拉诺氏族指挥者之棍]*1 从字面上理解,碎手氏族的人会在敲碎自己的手之后把它切掉。手被砍掉的部分会由各种武器代替。这是一把屠夫的刀斧,可以帮碎手氏族简单彻底的切除手。
[带钩匕首] [德拉诺氏族考古学碎片]*60,[德拉诺氏族指挥者之棍]*2 碎手氏族通过自残来庆祝战斗的胜利。最被敬仰的战士是满身布满伤疤及创伤,并且随着时间的流逝,更加难分辨这些伤口是由对手造成的还是仅仅因为自残。
[倒刺鱼钩] [德拉诺氏族考古学碎片]*45,[德拉诺氏族指挥者之棍]*1 布满网状尖刺的钓钩与传统的钓钩有很大的不同。海中的巨兽竟然可以被这个钓钩拖住且无法挣脱,这也不会让人觉得奇怪。
[仪式纹身针] [德拉诺氏族考古学碎片]*40,[德拉诺氏族指挥者之棍]*1 这些骨针是由从敌人尸体上的骨头通过精心打磨而成的。影月谷的一些神秘生物总是喜欢在身上纹上符文来和祖先灵魂交流
[破损的象牙雕像] [德拉诺氏族考古学碎片]*45,[德拉诺氏族指挥者之棍]*1 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来证明曾经影月氏族崇拜虚空并后来被长老制止。这个雕像和夜晚的天空一样黑暗,它由巨大雷象的象牙雕刻而成,并且盘旋着错综复杂的图案。
[先祖护符] [德拉诺氏族考古学碎片]*55,[德拉诺氏族指挥者之棍]*1 影月氏族萨满遇到重大决定的时候总是会参照先人的精神。而护符便是一个很好的与先祖精神沟通的媒介。
[火焰油脂之瓶] [德拉诺氏族考古学碎片]*50,[德拉诺氏族指挥者之棍]*1 瓶内的液体粘稠,异味且容易燃烧。火刃氏族在战斗前会把它淋在武器上面。虽然有些战士会在战前就点燃武器,但是更多人会选择面对威胁的时候点燃它
[戈隆之齿项链] [德拉诺氏族考古学碎片]*55,[德拉诺氏族指挥者之棍]*1 雷神氏族是德拉诺最擅长捕猎大型生物的氏族。长久以来,他们善于骑着野兽去猎杀戈隆。而他们氏族的名字也是因为一个强大的勇士单枪匹马的在雷神之巅击杀了强大的戈隆。
[末日预言] [德拉诺氏族考古学碎片]*40,[德拉诺氏族指挥者之棍]*1 这块碑上面写着末日预言。但是上面至少有7个不同的版本,并且有些还是冲突的。但是上面描绘着一个燃烧的锤子——也许这是暮光氏族的起源

  食人魔考古学碎片

  [食人魔考古学碎片]

  钥石:[食人魔信件]

  稀有解密物:[巫妖王趾环]和[战槌酋长的战槌]

[石槌继承之石] [食人魔考古学碎片]*40,[食人魔信件] 酋长以铁腕统治着各个食人魔氏族,并且从不会缺乏挑战者。其中石槌氏族首领的更迭非常频繁,从这把石槌上面的痕迹来看可以清楚的发现有多少首领被罢黜。
[石镣铐] [食人魔考古学碎片]*55,[食人魔信件] 食人魔使用元素之力关注在石镣铐之中代替锁链来束缚住奴隶的手,脚,脖。
[食人魔雕像] [食人魔考古学碎片]*45,[食人魔信件] 雕像是表达食人魔表达情绪的方式,而这尊雕像正很好的表现了食人魔的特性。
[象形雕刻] [食人魔考古学碎片]*55,[食人魔信件] 使用文字是上层食人魔的特性与专属,但是有些普通的食人魔也会想要尝试一番。而这个图片就是讲述一个痛苦的美食之旅。
[角斗士之盾] [食人魔考古学碎片]*55,[食人魔信件] 食人魔之间的冲突几乎都是用暴力解决的。但是在远古的前期,一个聪明的头目想到了解决方法:那就是冲突的双方只能选择单挑。这直接导致了食人魔死亡数暴跌,扩张的黄金时代来临。
[ 研钵及研杵] [食人魔考古学碎片]*55,[食人魔信件] 食人魔总是不喜欢穿遮蔽身体太多的衣物,这样会他们觉得不能展现力量。同时他们还会在身上涂抹颜色来烘托他们的威猛。而这个研钵正是代表石拳氏族。
[盲者之眼] [食人魔考古学碎片]*70,[食人魔信件]*2 虽然食人魔天生有两个眼睛,但是在每一代中必有少数的几位是独眼,而这些人必然会早就一番事业。有些食人魔法师不幸的失去了眼睛,于是他们把石头塞在眼睛中,竟然发现了奇效。
[石牙] [食人魔考古学碎片]*50,[食人魔信件] 食人魔在战斗中往往会不断忍受疼痛与击打永不放弃,这也给它们带来了无数的胜利。这些假牙就是最好的证明:食人魔在战斗中被敌人敲毁了所有牙齿,只能用这个代替了。
[奇美拉鞍座] [食人魔考古学碎片]*55,[食人魔信件] 聪明的食人魔发现骑在奇美拉身上会比骑在陆地坐骑或者步行快。于是他们用结实的皮革做出了可以容纳一个食人魔的鞍座。但是食人魔的体形真的太大了,以至于没人看过他们成功骑着奇美拉过。
[圣旨碑] [食人魔考古学碎片]*45,[食人魔信件] 这些石碑的碎片在德莱尼抵达塔拉多的几百年前就已经存在了。上面写着要夷平兽人据点和报复葛丽安贸易商队的圣旨。
[巫妖王的趾环] [食人魔考古学碎片]*150,[食人魔信件]*3 食人魔元首小心翼翼的守护着魔法的秘密来确保自身的统治地位。其中最富有的食人魔会用充满魔法之力的珠宝和其他悠久的饰品来装饰自己
[战槌酋长的战槌] [食人魔考古学碎片]*200,[食人魔信件]*3 食人魔社会技术的第一大创新便是用石头做成石锤来攻击敌人,而不是用石头去打击敌人。这种伟大的创新产生在被今世遗忘的石拳氏族和战槌氏族的战争中

  鸦人考古学碎片

  [鸦人考古学碎片]

  钥石:[鸦人密卷]

  稀有解密物:[泰罗克的折喙者]

[追梦者] [鸦人考古学碎片]*45,[鸦人密卷] 泰罗克结束流亡归来后已经被破坏,且不能飞翔。他受到诅咒的谣言如野火般在鸦人之间流传,引发了迷信。而追梦者是代表安全的几种图标之一,鸦人们相信依靠追梦者可以祛除诅咒,同时诅咒会在阳光来临之时消逝
[瓮葬] [鸦人考古学碎片]*55,[鸦人密卷] 鸦人死后都想去追寻德拉诺天空之外的太阳神,所以他们相较于土葬更喜欢火葬。有的鸦人骨灰被洒向天空,其他的则放入骨灰盒,存放在墓地
[法令卷轴] [鸦人考古学碎片]*50,[鸦人密卷] 这本未完成的著作似乎表明着一种严厉的法令。并且提醒注意处于诅咒中的邻居与朋友。
[炎阳宝珠] [鸦人考古学碎片]*45,[鸦人密卷] 崇拜阳光是高等鸦人文化的中心内容。数以百计的炎阳宝珠散落在各地,它们散发着永不熄灭的光芒,鸦人即使在寒冷的天气也不愁没有阳光
[日晷] [鸦人考古学碎片]*60,[鸦人密卷] 这个精妙的仪器当它正常运转的时候便是作为日晷和鸦人的日历。仪器的底部都标明了天象,且大多伴有严重的警告。这个设备应该是在德莱尼到达这儿的一个世纪前的东西。
[祭祀者塔隆的面具] [鸦人考古学碎片]*50,[鸦人密卷] 受诅咒的鸦人已经彻底抛弃了阳光,他们在白天会躲在森林和阴暗处。而祭祀塔隆更加严重,他竟然用面具来遮掩自己逃避阳光和人
[流浪者的追梦者] [鸦人考古学碎片]*45,[鸦人密卷] 鸦人流浪者已经不再使用追梦者去抵抗塞斯的诅咒了,而是用来捕捉他们消失的上帝的气息精华。传闻在斯克提斯地下有一道漩涡能量在不断增强,并且对任何能够听到的人在做权力的承诺。
[埃匹希斯水晶] [鸦人考古学碎片]*70,[鸦人密卷] 散落在德拉诺大陆最古老的遗址便是埃匹希斯文明,当时他们有着高度的文明,但是突然消失了。钢铁部落的到来也许会揭开这个秘密,但是我们更应该先找回埃匹希斯文物。
[埃匹希斯象形文字] [鸦人考古学碎片]*65,[鸦人密卷] 这个石碑上面描述了一个具有撼天之力的引擎,并称是利用太阳之力
[埃匹希斯卷轴] [鸦人考古学碎片]*50,[鸦人密卷] 这个卷轴已经被腐蚀,通过仔细的阅读,勉强可以获知:似乎是计划和测量建造一座宏伟的空中寺庙,但是无法确定是否建立过。
[泰罗克的折喙者] [鸦人考古学碎片]*190,[鸦人密卷]*3 抛弃了传统鸦人武器,泰罗克拿着这把武器便是他堕落的象征。从国王到流亡者的异端。

  鸦人流浪者与考古

  鸦人流浪者声望NPC会出售成箱的考古碎片,有点类似于潘大利亚的聞道之座。

  考古700后可以购买[一箱熊猫人考古学碎片],[一箱魔古族考古学碎片]和[一箱螳螂人考古学碎片];

  [德拉诺考古学家地图]和[德拉诺考古学家的磁石]可以将你随机传送至挖掘场。鸦人流浪者声望崇拜购买。

  阿兰卡峰林跳跳乐

  在阿兰卡峰林的四周散落着一些宝箱,里面含有[鸦人考古学碎片]。这些地方需要玩家通过绳索和机智的跳跃来到达。这些宝箱可以在考古技能1及以上拾取,同时拾取后会增加1点技能点。

  成就

  下列的成就表明:考古解密出来的文物将会显示在要塞之中。

  [德拉诺考古学家]:将考古技能提升至700点

  [团结氏族]:还原并展示所有古朴的德拉诺氏族文物

  [悬槌堡历史学家]:还原并展示出所有古朴的食人魔文物

  [鸦人档案管理员]:还原并展示出所有古朴的鸦人文物

  [力量与荣耀]:发现以下德拉诺氏族文物

  [食人魔观察者]:发现以下食人魔文物

  [斯克提斯的秘密]:发现以下鸦人文物

  [德拉诺馆长]:还原并展示出所有古朴的德拉诺文物

  [寻找事实,而不是真理]:找到30个稀有文物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T17套装模型及属性 德拉诺之王前瞻 2014-08-12 16:26:19
          要塞追随者获取指南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前瞻  2014-08-12 16:09:09
          奋战在战场最前线 德拉诺要塞前哨建筑综合指南  2014-08-12 11:47:17
          魔兽世界前瞻攻略 德拉诺要塞大型建筑综合指南  2014-08-12 11:29:12
          魔兽6.0前瞻攻略 德拉诺要塞中型建筑综合指南  2014-08-12 10:53:17
          魔兽6.0:要塞建筑功能详解之小型建筑篇  2014-08-12 10:34:15
          魔兽6.0要塞建筑功能详解 之附属建筑篇  2014-08-12 10:34:15
          魔兽6.0德拉诺 要塞360度无死角综合指南 2014-08-12 10:34:15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