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yblade|时间:2014-07-25 09: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英雄模式格鲁尔 痛苦术视角

摘要:魔兽6.0BETA测试服开放的团队副本黑市铸造厂一号boss格鲁尔,痛苦术视角。

boss技能

  概述:随着格鲁尔的生命值减少,他会获得戈隆之怒的效果,并造成越来越高的伤害。每当格鲁尔达到100点熔火能量,他都会施放炼狱切割。格鲁尔周期性施放崩岩咆哮,造成岩洞崩塌落石,玩家需要预判岩石的落点并躲开落石,以免受到致命伤害。

  戈隆之怒:伤害随生命值降低而提高。

  炼狱切割:对主目标造成606158点物理伤害,并对施法者面前所有敌人造成505131点火焰伤害,由正面所有目标均摊。该效果会点燃玩家,使其受到火焰技能的伤害提高20%。

  崩岩咆哮:格鲁尔大声怒吼,使玩家头顶的岩石崩塌。该效果对玩家造成158611点自然伤害并击倒玩家。

  压迫打击:对15码内敌人造成216701点物理伤害,并且每层会使目标受到的物理伤害提高20%。

  石化猛击:对敌人造成28893点自然伤害,将其沿随机方向击退,并开始石化过程。玩家会渐渐变成石头,最终被格鲁尔强大的咆哮击碎,使玩家对周围8码范围内的所有盟友造成28893点自然伤害。

  碎裂:你碎石裂片会对附近8码内所有盟友造成28893点自然伤害。

  粉碎打击:猛击地面,对施法者前方直线上所有敌人造成180332点自然伤害。

  惊天动地:施法者引导一场猛烈地地震,对玩家造成15861点自然伤害。

  裂地猛击:格鲁尔强力猛击的余威对所有玩家造成72133点自然伤害。

个人感受

  这个BOSS对于术士来讲是个木桩。

  唯一有影响的P2落石可以开技能硬吃,不过附带了短时间的击倒(楼主有一次在这里断了12层痛楚)。

  由于楼主在这之前没有玩过痛苦术(也就用毁灭打过雷电随机团),所以也不知道正确的配装、手法是什么。

  目前选择的额是精通>急速>其他。

  手法上起手灵魂燃烧灵魂交换贴瞬3,再灵魂燃烧鬼影重重刷出30s的BUFF(100级最左边的天赋),之后就是尽量在爆发阶段覆盖鬼影重重,顺带补3DoT和1BUFF,其余时间抽鞭子。

  感觉上碎片略少,每一个30s的鬼影BUFF内不一定能攒出2个碎片,如果脸黑没攒出的话就断BUFF了。

视频

 

相关报道:熊猫人父子:过去的羁绊 熊爸的小姨子 2014-02-12 15:24:13
          熊猫人父子漫画:你会成为一个好义母 2014-02-12 15:22:10
          熊猫人画:爸爸再也不担心我的学习了 2014-02-10 15:20:54
          熊猫人画:这位公主小胡子长得小性感 2014-02-10 15:11:08
          熊猫人父子漫画:法师冰环 暂停学姿势 2014-02-08 16:26:36
          熊猫人画:我们的坐骑为啥飞得低又慢 2014-02-07 15:45:46
          熊猫人父子漫画:要过个有特色的春节 2014-02-07 15:37:58
          熊猫人父子:你的小队友看上去很好吃 2014-02-07 15:36:4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