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tarma|时间:2014-05-12 10:1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招首席游戏制作人 新游或年内公布

摘要:暴雪招首席游戏制作人 新游或年内公布

  暴雪资深美工Alan Precourt在其领英简历中更新了如下信息:

  "正致力于一个绝密项目,会在2014年某阶段发布。"

  此外,暴雪的招聘页面中还在招聘一名首席游戏制作人,职位介绍中写道:“伴随着《炉石传说》,暴雪重新拾起了构建小巧而灵活的团队的传统,(这个还未公开的项目组)追随的正是这项传统。”而在招聘关卡设计师的职位介绍中,写的则是“对抗性的多人游戏”和“游戏地图”。

  再加上泰坦项目打回重做了,所以此项目应该是个略微近似《风暴英雄》的对战类游戏,但规模不大。


  暴雪新游申报及泰坦回炉重做新闻回顾:

  暴雪新游已提交申报 命名Overwatch?

  去年十二月,暴雪曾经为“下一款碉堡的游戏”公开招募过一名制作人。而暴雪游戏制作人Michael Booth也透露过公司正在组建一个“尚未命名”的游戏团队。

去年12月Michael Booth的招聘twitter

  就在前几天4月1日,虽然是愚人节,但外媒在美国专利与商标局(USPTO)中看到了暴雪娱乐新提交的一份商标申请文件,这份付了325美刀的注册文件显然不是在开玩笑。

  这个新商标被命名为“Overwatch”,这个词有看守与掩护的意思。

  在申请表上看到,这款游戏并没有表明自己的身份,它既可以是可下载的电脑游戏程序、无线设备电子游戏应用、电脑游戏软件、电脑游戏光盘,又可以是鼠标垫、电脑耳机、电脑鼠标以及键盘等硬件产品。

  不过游戏载体既可以是光碟,又可以是无限设别,那么这款游戏将很可能是和炉石传说一样的多平台游戏。

  鉴于炉石传说这种小开发团队的成功,这个新游戏项目很可能采用同种性质的开发方式。

  当然这也可能是D3、炉石亦或者魔兽世界的新资料片,但我们希望暴雪能为我们提供新的惊喜!

  下图为暴雪娱乐在USPTO的商标申请细节:

 


  打回重做!跳票王暴雪决定重新设计新游戏泰坦:

打回重做!跳票王暴雪决定重新设计新游戏泰坦

  [Venturebeat]在今天的早些时候透露泰坦已经被“重置”,将被推迟到2016年。暴雪在数天前将这个决定告知了员工,而接近这个项目的消息来源告诉了我们更多的细节:

  暴雪觉得泰坦没有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于是决定对这个游戏进行重大的技术和设计改动。这种情况过去也在星际争霸和魔兽争霸3身上发生。

  一个较小的开发团队将会负责重新设计这个项目,大约有60或70名开发人员将被调往其他团队(魔兽世界,暴雪全明星,暗黑破坏神三资料片,战网)。

  暴雪目前还没有对这个消息发表任何官方置评,但愿这个决定是正确方向上的一步,不要让泰坦像《星际争霸:幽灵》那样命运悲惨。


相关报道:咬人画的更新:生活随笔——小哥VS萝莉 2013-10-16 15:11:35
          咬人画的更新:生活随笔——又是工作餐 2013-10-15 15:49:01
          咬人画的:生活随笔——路边的观察者 2013-10-11 10:09:35
          咬人画的:生活随笔——明媚的假日午后 2013-10-08 04:32:58
          咬人画的:生活随笔 深夜小店的店员姐 2013-10-08 04:30:19
          咬人画的:生活随笔 红酒配韭菜馅包子 2013-09-29 13:12:47
          咬人画的更新:生活随笔——深夜小店 2013-09-27 12:55:46
          咬人画的:生活随笔 雨中独酌的大叔 2013-09-16 07:42: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