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官方|时间:2014-04-11 11:2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WOW官方:艾泽拉斯重型摩托制作挑战赛

摘要:WOW官方:艾泽拉斯重型摩托制作挑战赛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抢占前排,观赏终极道路对决!传奇般的定制摩托设计师Paul Jr。已经召集了两组摩托专家,他们准备将源于《魔兽世界®》两大对立阵营的摩托设计带入现实。来自《魔兽世界®》开发团队的暴雪员工将协助他们完成这一史诗任务,确保部落和联盟的核心元素融入到每一辆摩托之中。最终,只有一辆摩托可以获得艾泽拉斯重型摩托™的桂冠!这一大奖的归属最终将落在全世界范围内《魔兽世界®》玩家的手中。玩家的投票说了算。

艾泽拉斯重型摩托制作大赛艾泽拉斯重型摩托制作大赛

  摩托大师Paul Jr。自从12岁起就开始在他父亲的钢铁工厂中以学徒的身份接触金属塑形工艺。他是全世界公认的摩托设计和制造大师,更在探索频道播出的热门电视秀——“美式摩托”中完美亮相。Paul Jr。最初是以橙县重型摩托厂联合创始人的身份开创了他的事业,之后他创办了Paul Jr。设计室,用自己独一无二的创意和方法为全球客户定制重型摩托。他的新公司将设计与生产摩托车的创意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甚至已然超越了摩托车本身的概念。尽管如此,他仍旧追寻着自己的摩托制造理想——将一切不可能的设计变为可能。

艾泽拉斯重型摩托制作大赛艾泽拉斯重型摩托制作大赛

  联盟队是由暴雪首席剧情师Chris Metzen领衔。在过去的许多年里,Chris在公司内部担任过无数的职位,完美地从美术师转型成配音演员和撰写人。后来又成为配音演员和故事撰写人。从他笔下诞生出的游戏人物和奇幻故事陪伴了全世界数以千万计玩家的成长,并深得玩家们的喜爱。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人声鼎沸的暴雪嘉年华®现场,我们总能看到他在主舞台上的出现令全场更加疯狂。而在其它时候,他常常喜欢看书或画漫画,又或者玩越野摩托车。

  加入Chris联盟队的是Terran Gregory和Monte Krol。

  Terran Justice Gregory(是的,这才是他的真名)是一名项目副总监,狂热的侏儒粉死忠,愿意为联盟出生入死的电影制作人。Terran的魔兽知识极其渊博,他就是动画片南方公园“要爱不要魔兽”那一集中Kyle所用法师的背后的玩家。

  Monte Krol虽然是一名首席软件工程师,但他还做了一些《魔兽争霸III®》和《魔兽世界®》的故事撰写和配音工作,玩家所熟知的地精语音——“时间就是金钱,我的朋友!”就是出自他口。Monte还涉足3D打印技术,最近正在制作一款6速变速箱。

艾泽拉斯重型摩托制作大赛艾泽拉斯重型摩托制作大赛

  部落队是由大酋长Samwise率领,Sam Didier一直从事于游戏行业多年。Sammy的第一份工作是在电影院……当地的一家电影院里当领座员。他花了无数的时间在糖果订单和卫生间检查表上练习绘画。后来,他放弃了打扫脏兮兮的电影院这份充满精神奖励的工作,并于1991年以公司第一任美术师的身份加入了暴雪。Samwise还是暴雪娱乐公司内部乐队的主唱,乐队的前名称就是我们所熟知的“90级精英牛头人酋长乐队”。

  加入Samwise部落队的是Gary Platner和Jason Hutchins。

  Gary Platner是一名首席环境美术师,之前还是一名单口喜剧演员(领过薪水的!),他已经教了4年的马伽格斗术。他喜欢训练、练拳和被学生们一脚踢头的感觉。

  Jason可以说是一名过着梦想生活的高级游戏制作人。他不仅娶了自己在高中时代的女神,更品味着生命中美好的事物,比如汽车、鸡尾酒、枪械、摩托车还有美食(当然不是这个顺序也不是同时进行)。


相关报道:原创作品:WOW八周年纪念《红蓝对决》 2013-10-21 12:23:35
          原创作品:《嘿!加入部落感觉很好》 2013-10-15 15:50:41
          原创作品欣赏:霸气外露的白发吉安娜 2013-10-14 08:05:43
          表情传神!玩家原创萌熊猫人手绘分享 2013-10-08 04:34:29
          原创作品欣赏:有爱任务 菲奥拉的马车 2013-09-30 13:12:44
          原创作品:臆想中的黑龙王子 拉希奥 2013-09-29 13:22:09
          原创作品:我有一只呆萌的“小咕咕” 2013-09-27 12:57:52
          玩家原创漫画:“磨”兽世界 第二期 2013-09-25 12:19: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